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輯/烏軍南部反攻掃蕩俄軍 水壩炸裂水未退UN稱送物資遭阻

編輯 李雨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16:30
頓巴斯區、鄰近巴赫姆特前線,一位烏克蘭軍人在坦克砲擊時臥倒在地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頓巴斯區、鄰近巴赫姆特前線,一位烏克蘭軍人在坦克砲擊時臥倒在地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克蘭軍隊自發起反攻號角以來,南部地區捷報不斷,近期除了宣布收復多個城鎮據點,更同時在巴赫姆特郊區掃蕩俄軍,企圖將收復戰線向前推進,《美聯社》、《路透社》等多家外媒的鏡頭記錄下烏軍在戰火、煙塵下挺進的最前線畫面,更拍到許多俄軍倒臥在草叢和建築物內,將戰爭的無情完整記錄下來。

另外,新卡霍夫卡水壩(Kakhovka Dam)6日潰堤引起的災害,至今已近兩周,多處村莊仍是積水狀態,許多民眾依舊靠著物資維持生活,不過,聯合國18日指控俄羅斯軍隊持續阻止送往烏東地區的人道物資進入。

 

砲火揚起煙塵,烏軍伺機移動。(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烏軍在BMP-1步兵戰車上高舉雙手,慶祝收復涅斯庫赫涅村(Neskuchne)。(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烏軍開著擋風玻璃被打出一個彈孔的裝甲運兵車,行經收復村落之一的布拉霍達特內村(Blahodatne)。(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烏軍在布拉霍達特內村中的一棟房屋前立起烏克蘭國旗。(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烏克蘭士兵巡察一棟空屋內部。(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烏軍吹起反攻號角,宣布收復多處村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目前烏軍正在前線巴赫姆特市郊掃蕩俄軍。該城市在俄軍多次砲擊後,已然失去原有市容。(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位在烏克蘭境內、俄羅斯控制區內的新卡霍夫卡水壩(Kakhovka Dam),6日遭炸毀後,受影響區域至今仍有多處泡在積水中。(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聯合國指控俄羅斯軍隊阻止人道資源進入水壩潰堤災區。(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烏俄戰爭#聯合國#反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10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