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綠衫軍交易有變強?「控球祖師爺」評斯馬特:他不是純控衛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23:22
塞爾提克在迎接波爾辛吉斯的三方交易中,忍痛送走了「隊魂」斯馬特。(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塞爾提克在迎接波爾辛吉斯的三方交易中,忍痛送走了「隊魂」斯馬特。(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塞爾提克在今年選秀會前雖透過三方交易得到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但同時也送走了待隊9年的「隊魂」斯馬特(Marcus Smart),令波士頓當地球迷相當感傷。在談到這筆交易案時,綠衫軍隊史最偉大的控球後衛「祖師爺」庫西(Bob Cousy)就坦言,他很喜歡斯馬特,也不想看見對方離隊,並針對其打法留下精闢見解。

根據《波士頓環球報》報導,今年94歲的庫西日前接受記者肖內西(Dan Shaughnessy)訪問時指出:「我很喜歡斯馬特,但我卻不喜歡他所做的事情。他一直以『控球後衛』自居,但事實並非如此,因為他總是思考著『如何替自己創造機會』。我的想法是這樣,身為球隊的控衛,你應該在把球帶過半場後,思考『如何指揮隊友』,只是這從來不是他在思考的事情。你可能會期許他能在某天醒來時,捫心自問『為什麼我總是在關鍵時刻被放空』?」

 

庫西直言他很喜歡斯馬特,但認為對方不是「真正的控衛」。(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不過,庫西也補充表示:「即使我這樣評論他,但我仍然會希望他能上場,因為他做了太多無形的貢獻,這是一種比賽態度。若我是管理層,我可能不會想把他送走,因為你無法想像他的離開,究竟會帶給另外4名隊友什麼影響?」

庫西對於斯馬特的比賽態度讚譽有加,坦言並不想看見他離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儘管少了斯馬特,但塞爾提克陣中仍有懷特(Derrick White)、布羅格登(Malcolm Brogdon)2名後衛,「不論是懷特與受傷以前的布羅格登,都是非常懂得靈機應變的球員,且即使他們上場48分鐘,也不用擔心他們會做出傷害球隊的事情,所以我很高興球隊留住了他們」庫西最後如此說道。
 

斯馬特是塞爾提克於2014年首輪第6順位選進的後衛,他在過去9年間場均能攻下10.6分4.6助攻3.5籃板1.6抄截,雖然其生涯投籃命中率僅有38.6%,但他奮不顧身、充滿拚勁的防守,不但總是引燃綠衫軍鬥志的關鍵外,更幫助自己在2022年贏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NBA休賽季#NBA交易#塞爾提克#Marcus Smart#Bob Cousy#Derrick White#Malcolm Brogdo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948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