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車頂 結果共938筆

  • 廂型車頂放11紙箱「無封箱、無綁繩」 車主荷包縮水了

    高雄一名駕駛目擊到驚險的一幕,一部廂型車的車頂上,載運11個長形的紙箱,全都沒有繩子固定,整路搖搖欲墜,就怕突然掉下來,會砸落旁邊騎士,警方調閱監視器,循車牌追查到車主,將要依道交條例開罰,最高1萬8千元罰鍰。
    2024/01/26 12:52
  • 有片/泰國2清潔員坐垃圾車頂 下一秒「猛撞隧道口」爆頭慘死

    泰國近日傳出1起死亡事故,有2名清潔員在執勤途中坐到垃圾車車頂上吹風,沒想到當車子要開進1處隧道時,2人因為背對行駛方向而直接撞上隧道頂端,雖然立刻送醫但仍身亡,且由於撞擊力道過大,這2名清潔員的血跡與頭髮還殘留在隧道的頂端、畫面怵目驚心。
    2024/01/24 16:17
  • 合歡山下雪積雪4公分 追雪族衝了!車頂被銀白糖霜覆蓋畫面曝

    銀白世界!大陸冷氣團來襲,低溫持續下降,全台凍番薯,今(23)日凌晨3點多,在南投合歡山開始降雪夾冰霰,讓許多追雪族相當興奮,不過地面也相對濕滑,於早上8點起,台14甲線29公里(昆陽) 到41公里(大禹嶺)路段,「限加掛雪鍊通行」,請民眾多多注意。
    2024/01/23 10:33
  • 停紅燈突傳巨響 施工吊車旋轉擊中公車

    台北市南機場夜市附近一處住宅工地,今天(1/20)中午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工人駕駛吊車時,操作旋轉吊臂,結果不慎擦撞到同高度的公車車頂,撞破一個洞傳出巨響,還好沒有人受傷,不過造成車流一度回堵!
    2024/01/20 19:18
  • 是誰貨物沒捆牢?國道一散落物噴飛砸車警追查

    國道一號水上路段,17日下午傳出掉落物擊中後方車輛的意外,造成車子的引擎蓋、車窗玻璃及車頂都遭殃,車主氣炸了,po網要大家找出肇事車輛!由於國道散落物肇禍事件頻傳,高公局表示,從22日起,國道路肩及邊坡的散落物,將比照車道收取處理費,每30分鐘3,000元。
    2024/01/18 18:56
  • 驚險瞬間!汽車逆向撞斷電線桿 車毀人傷一度停電

    台南安南區台江大道二段,上午8點多傳出轎車撞斷電線桿的意外!31歲的駕駛莫名原因逆向衝撞電桿,電桿應聲斷裂,直接砸在車頂上,過程全被拍了下來!駕駛嚇壞了,一度無法言語,他身上多處擦挫傷,還好意識清楚,自行爬出車外求救。而電桿斷了,一度也造成附近住戶及店家因此停電。
    2024/01/17 20:17
  • 台南BMW自撞電桿 變壓器掉下「砸扁車頂」驚悚畫面曝光

    台南台江大道今(17)日上午傳出嚴重車禍,一輛BMW不明原因失控撞上路旁水泥電桿,巨大強大撞擊力導致電桿「斷成兩截」直直砸扁BMW車頂,畫面觸目驚心。所幸駕駛命大,意識清楚,全身僅多處擦傷,送醫後無礙。至於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中。
    2024/01/17 17:34
  • 買嘸票又好想聽!台中阿姨「踩別人車頂」看五月天 狂跳起舞路人看傻

    五月天在台中一連開唱6場演唱會,1/7尾場還公布彩蛋,說3月將到高雄開唱,讓「五迷」全都嗨翻天,沒想到場內嗨唱,場外也跟著嗨,有民眾拍下影片,在演唱會對面停車場,有阿姨爬到別人的車上,一邊跟著節奏一邊踩別人的車。
    2024/01/08 14:36
  • 黑貓偷吃車頂自曬烏魚子 牠大啃還外帶

    彰化有民眾,在住家對面車頂曬烏魚子,太陽下山要收回來,少了3片,認為遭小偷了,報警抓賊,但是根據監視器,一整天都沒有人靠近,員警反覆看了幾遍,鷹眼發現,小偷是一隻黑貓。
    2024/01/05 19:28
  • 真的會嚇出冷汗!突吹強風3樓高鷹架倒 壓車畫面曝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今天(12/28)中午風力只是一般2至3級風,但疑似風切口突然掀強風,3樓施工鷹架倒塌,監視器拍下前後有四輛機車來回經過,都閃過驚險瞬間,不過停在工地正下方的貨車車頂被壓到,車內駕駛受到不小驚嚇,幸好毫髮無傷。
    2023/12/28 19:49
  • 天上突掉落金屬零件砸傷日女駕駛 警:疑從飛機掉下來

    日本愛知縣安城市昨(25日)發生一起意外事故,NHK電視台報導,一名駕駛汽車的女子正在國道路口附近等待紅綠燈時,卻忽然從天上砸下來一片金屬材質的零件碎片,結果竟剛好砸中汽車車頂,導致女駕駛受輕傷,警方目前正在調查金屬零件的來源,懷疑有可能是從飛機上掉下來的。
    2023/12/26 14:40
  • 吵到睡不著? 年輕人凌晨嗨聊 住戶怒丟杯砸車

    凌晨高雄鼓山有年輕人聚集在住宅區樓下聊天,結果聲音太大聲,吵到住戶睡眠,對方竟然先是潑水警告,沒多久一個馬克杯砸了下來,把車頂都砸凹了。
    2023/12/16 12:20
  • 太吵了!4男凌晨路口喧嘩惹怒住戶 他怒丟「馬克杯」警告

    高市鼓山區雄峰路今(16)日凌晨12時驚傳砸車事件,疑因住戶不滿路口民眾喧囂聲太吵,憤而扔下「馬克杯」警告,不料馬克杯砸中白色轎車造成車頂毀損,正在暢聊的侯姓車主嚇一跳,立即報警。所幸馬克杯未砸傷任何人,然而住戶的行徑恐觸犯毀損罪。
    2023/12/16 10:00
  • 「台中市民」免費看金馬國片 12/16、17周末共10場次快取票

    台中市民憑身分證可免費看金馬國片電影。11月「市民電影日in臺中」獲得熱烈迴響,台中市政府12月再加碼,舉辦「台中市民電影日-金馬in台中」活動,挑選三部精選金馬國片《小曉》、《撼山河 撼向世界》、《車頂上的玄天上帝》,在12月16日、17日兩天,在豐原in89豪華影城舉行包場電影免費看,市民必須提前在12月15日到豐原in89豪華影城櫃台出示身分證索票,每部國片最多能索取兩張票。一天五場次,每場次48個座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2023/12/15 13:27
  • 蕾菈尪「LV錢包遺留在車頂」!急開車路上撿回 她笑虧:天兵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與老公湯宇上個月(11月)6日被爆出捲入吸毒風波。近日,夫妻倆慢慢浮出水面並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日常點滴。蕾菈昨(12)日在IG限時動態中分享湯宇開車出門時,不小心將名牌皮夾放在車頂上,讓她無奈喊「天兵」。
    2023/12/13 11:17
  • 谷阿莫駕車墜海滅頂!潛水員急救上岸 「生死瞬間」畫面曝

    百萬YouTuber谷阿莫以極簡、詼諧的電影解說形式爆紅,近年頻道則向實驗性主題發展,粉絲喜愛程度不減。最近他親自駕駛轎車飛入海面,全程紀錄真實情況,只見車子不到30秒就滅頂,車頂在碰撞水面後嚴重凹陷,沉入海底的谷阿莫因淤泥揚起失去能見度,一度卡在車內出不來,過程令人看了心驚膽跳。
    2023/12/11 13:38
  • 國道巨輪突砸車頂!副駕媽媽頭遭重創亡 聯結車駕駛下場出爐

    2021年國道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228連假第一天上午八時許,一輛大貨車在行經中山高北上時,輪胎突然脫落,彈飛到對向車道,狠狠砸毀一輛南下休旅車的車頂,導致副駕駛座上的媽媽當場死亡,而後座的女兒,也顱骨骨折被送醫急救,而連結車駕駛判決也於前月30日出爐曝光。
    2023/12/07 16:22
  • 超涼!省冷氣錢 「敞篷遊覽車」國1奔馳

    國道1號桃園段,2日出現一輛車頂被削掉一大半的遊覽車,完全沒玻璃遮蔽,路過駕駛笑說,哇!通風效果超級好,一方面也擔心這樣上路真的不違法?如果有物品或碎片玻璃飛出來怎麼辦,經過調查發現,這輛遊覽車就是10月底誤闖振興地下道的護專校車,這回司機是要開去維修,才會冒險上路,不然請拖吊業者來,少說要花5千塊以上。
    2023/12/04 19:31
  • 快訊/鳳山女子不明原因墜樓 從5樓墜下倒臥車頂送醫急救

    今(30)日高雄市鳳山區驚傳一位女子墜樓,37歲的李姓女子突然從自家5樓墜下,躺臥在路邊一台小客車車頂上,所幸女子現場尚有意識,待救護人員到場後將她緊急送醫救治。初步研判無外力介入,本案無傷及其他民眾,員警正與其家屬了解案發詳細經過,以釐清墜樓原因,後續也將通知車主。
    2023/11/30 13:12
  • 周渝民曖昧林依晨 脫口「跟大自然做愛」神台詞 取景秘境曝光

    金馬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上映4天開出近600萬票房,為答謝粉絲支持,男女主角林依晨、周渝民個人版海報加碼亮相,電影堪稱導演黃文英獻給台灣的一封情書,將全台各地美景及在地文化盡收片裡,尤其是導演的故鄉嘉義滿載「家」的回憶,令許多觀眾被深深觸動,而片中周渝民有一句台詞,「這就是跟大自然做愛的感覺吧!」拍攝的秘境「翡翠之眼」及激似日劇《First Love 初戀》的圓環場景等網美地圖,都吸引眾多民眾走訪朝聖,以另一種方式「看見台灣」。
    2023/11/21 19:47
  • 台中市民限定 請你看「車頂上的玄天上帝」等4國片

    台中市民限定,憑證件可以在這周末免費看國片,4部國片以台中為主要拍攝地點,特別推薦給台中市民。分別是「周處除三害」、「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惡女」、「蘭陵40-演員實驗教室」。
    2023/11/16 14:34
  • 狂聊爸媽經! 林依晨曝仔仔女兒超高顏值 大讚「太正了」

    金馬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今(15)舉辦首映會,導演黃文英率領主演林依晨、周渝、阮經天、林鉅、唐美雲、段鈞豪、童星張絡扉、電影主題曲演唱人法蘭亮相,周渝民和林依晨最近重回拍攝地嘉義造勢,遇到許多日本鐵粉,周渝民笑說:「平常不讓他們跟我見面,難得有機會當然不會放過!」而他最近也接下《我們與惡的距離2》,是否覺得最近很充實?周渝民表示:「其實每一年都蠻充實,也很開心能在家鄉工作。」阮經天也認同並表示:「參與過程很開心,在留在自己家工作是很快樂的事!」而林依晨表示「看一遍還不夠」,這次還打算北中南東舉辦「環台包場」,老公也會包場支持。
    2023/11/15 19:25
  • 林依晨被問周渝民《車頂上》變帥了? 本尊搶答..全場笑翻

    林依晨、周渝民近期合作電影《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接受TVBS專訪時,聊到再次合作其實也很感慨彼此的成長,不過這回在戲中要大講台語、日文,雙雙苦笑是非常大的難關,周渝民更說就算把日文台詞背好,實際跟日本人說,恐怕還是行不通。
    2023/11/15 19:11
  • 周渝民認了罹病!防衛心太重「無法與路人一起走路」 釀嚴重恐懼症

    侯孝賢御用美術大師黃文英首部執導電影作品《車頂上的玄天上帝》集結林依晨、周渝民、阮經天、張孝全等豪華卡司。日前導演黃文英與周渝民接受鄭偉柏主持的MOMOTV《TALK一杯》專訪,周渝民分享了與林依晨拍攝親密戲的過程,以及私下患有人群恐懼症的故事。
    2023/11/14 14:06
  • 「最帥阿公」周渝民憶割香重頭戲 自虧不怕鞭炮神力護體

    由林依晨、周渝民合演的電影《車頂上的玄天上帝》,12日舉辦南投首映記者會,林依晨和周渝民相隔一年再次來到受天宮,當時拍戲回憶瞬間湧現,林依晨表示那場自己與阿公的對望凝視戲,真的非常令人感動,飾演阿公的周渝民在片中頂著特化老妝、置身鞭炮當中,他笑說:「大家大概覺得這個時髦阿公很不怕鞭炮,可能有神力吧?是很特別的經驗。」
    2023/11/13 0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