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誰貨物沒捆牢?國道一散落物噴飛砸車警追查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8:56

國道一號水上路段,17日下午傳出掉落物擊中後方車輛的意外,造成車子的引擎蓋、車窗玻璃及車頂都遭殃,車主氣炸了,po網要大家找出肇事車輛!由於國道散落物肇禍事件頻傳,高公局表示,從22日起,國道路肩及邊坡的散落物,將比照車道收取處理費,每30分鐘3,000元。

圖/翻攝自 黑色豪門企業

 
前方有不明物品飛落,猛然砸了過來,引擎蓋、車窗玻璃都遭殃,車頂也凹了一個好深的洞,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國道警新營分隊小隊長施寶文:「1部不詳車號載運貨物未捆紮牢固,不慎掉落貨物,導致1部自小貨車輾壓,該掉落物噴飛撞擊後方由陳男駕駛之自小客車。」


意外發生在17日下午2點多,地點就在國道一號271.2公里處,也就是嘉義水上路段,警方將進一步追查頭一輛肇事車輛。
 

國道掉落物砸車事件頻傳,幾天前,國道一號南下民雄路段也傳出轎車爆胎,輪胎皮掉落,導致後方6輛行經的車輛都遭殃。

散落物事件頻傳,去年就超過4萬件,高公局表示,避免事故頻傳,從22日起,國道路肩及邊坡的散落物,也將收取處理費,只要寬度達1公尺以上,都將比照車道收費,每30分鐘3,000元。


避免危及用路人安全及為了荷包著想,民眾運載貨物上國道,一定要確實檢查,綑紮是否牢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輛#引擎蓋#掉落物#水上路段#國道一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946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