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引擎蓋掀開變形 疑閃避機車「逆向」撞5車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5:09

新北市一名駕駛行經中和時,疑似為了閃避騎士,闖入對向車道,當場撞到一輛在等紅燈的休旅車,就連旁邊機車也遭波及,一共5車毀損,車損最嚴重的女駕駛,身體不舒服送醫,警方到場出動拖吊車,花兩個多小時排除。

圖/TVBS

 
白色轎車來到路口,突然右側一輛機車越靠越近就怕會撞到駕駛疑似緊張,只看到煞車燈亮了一下,結果車繼續往前還一路衝到對向車道碰一聲發生擦撞,原本在等紅燈的騎士全部嚇到趕快閃躲。

被撞的白色休旅車,前保險桿脫落車殼也凹陷變形佔據兩線車道,肇事的白色轎車車頭已經面目全非引擎蓋被掀開零件通通外露,甚至油箱也被撞破。

附近民眾:「無法想像的嚴重,受損的車大概4、5台左右然後就拖走了。」

 
一共3輛汽車和2輛機車,遭到波及車損最嚴重的女駕駛也因為身體不舒服被送醫警方到場疏導交通,同時出動拖吊車花了2個多小時才排除。

記者黃靖棻:「地點在新北板橋三民路跟中正路的交叉口,同時也是連接中和跟板橋的主要道路,因此不分時段車流量都很大。」

開電動車的林姓男子,原本要往板橋方向回家半路為了閃避機車釀禍,除了撞毀愛車也連撞5車是駕駛還是騎士,該負責賠償警方還要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逆向#引擎蓋#毀損#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50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