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車頂 結果共938筆

  • 周渝民驚傳「當阿公」 騎腳踏車載孫女出遊!溫馨畫面曝光

    由侯孝賢監製,林依晨、周渝民、阮經天主演的新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日前獲選為金馬60的影展開幕片,今(8)日釋出前導海報,男女主角林依晨、周渝民共撐一把傘漫步在林間小徑,而周渝民另一著西裝、戴紳士帽的復古造型也曝光,揭露片中他分飾的另一角便是對女主角芙月影響至深的阿公,不過只有微側背影,未見廬山真面目,饒富意境引人好奇。
    2023/09/08 17:50
  • 深圳暴雨全市停課警戒!水淹車頂「室內竟可撈魚」部分地鐵暫停

    深圳昨日(7日)突遭暴雨侵襲,晚間9時發布暴雨紅色預警,全市進入暴雨緊急防禦狀態。深圳天氣微博今日(8日)上午公布最新消息稱,由於昨晚至今晨深圳市普降特大暴雨,暴雨紅色預警繼續生效,今日全市停課,請市民繼續做好防禦。此外,今日深圳地鐵運營方案調整如下:1號線崗廈至羅湖、2及8號線市民中心至鹽田路、3號線華新至水貝、5號線布心至黃貝嶺、9號線銀湖至文錦區段雙方向暫停運營服務,其餘區段維持有限度運營,行車間隔6至8分鐘左右。
    2023/09/08 11:00
  • 黑雨襲港!筲箕灣山體滑坡 車輛「險遭巨石砸中」驚悚畫面曝

    香港從昨晚(7日)起下傾盆大雨,天文台更於晚上11時05分發出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多區出現嚴重淹水,更引發山體滑坡。港島東區是為其中一個暴雨重災區,柴灣環翠停車場更被雨水淹沒幾近「封頂」,場內車輛只餘車頂露出水面,恐被浸壞報銷,至凌晨時分筲箕灣更發生山體塌陷,巨石塌下阻擋路。根據讀者提供的影片可見,耀興道對開一幅護土牆上方發生塌陷,有大石塌下,淹沒耀興道全部車道,不斷有黃泥水由山上湧下,令耀興道變成「黃河」,而有一輛汽車就停在泥車之前,僅差數米就恐被落石擊中。
    2023/09/08 08:55
  • 出事了它來扛!10噸H鋼砸扁保時捷 駕駛奇蹟逃生僅輕傷

    國道2號西向6公里處,昨(26)日下午5時許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載運H型鋼樑的大貨車行經此路段時,疑似因未保持安全距離,又加上緊急剎車,導致車上的H型鋼樑滑落,直接砸在後方一輛保時捷車頂上,造成保時捷車頂被壓扁,所幸保時捷駕駛僅受輕傷,並無大礙,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8/27 10:24
  • Yaris變敞篷車!擋風玻璃、側邊車窗全不見 車主戴安全帽上路

    受到不少車迷喜愛的Toyota Yaris預計在2023年第三季停產,後續將由跨界小休旅車Yaris Cross接替,這也讓我們見識到Yaris的百變風格。不過近期有網友在美國拍攝到一輛Yaris,這台車最特別的地方是少了車頂!甚至連前擋風玻璃都不見了。乍看之下甚至讓人懷疑Toyota是不是曾經推出過Yaris Speedster跑車?
    2023/08/25 20:49
  • 阮經天新對象曝光!瘋狂追求偶像劇女神 街角談情畫面流出

    由林依晨、阮經天、周渝民合演的新作《車頂上的玄天上帝》,該片由名導侯孝賢監製、電影美術大師黃文英首執導演筒。今(24)日首發前導預告,畫面中林依晨似乎有許多內心戲發揮,兩位男神周渝民和阮經天也帥氣登場,阮經天更在片中瘋狂追求林依晨,令人看的心跳加速。
    2023/08/24 16:01
  • 金馬60過初選名單陸續通知 魏德聖新作後製中無緣入圍

    第60屆金馬獎今(23)日開始陸續通知通過報名初選的製作公司,包括由阮經天跟王淨主演的《周處除三害》;林依晨合體3男神周渝民、阮經天與張孝全主演的《車頂上的玄天上帝》,以及李心潔監製、吳慷仁主演的電影《富都青年》都順利通過初選。不過金馬得主魏德聖導演新作816《BIG》,目前還在趕後製中,來不及參與今年的報名。
    2023/08/23 21:18
  • 恐怖慶生! 25歲生日遭「綁車頂」鋼管當街遊行

    台中有民眾昨天(8/19)晚間目擊,一名男子被綁在車頂,報警後發現原來是在慶生,雖然壽星表示自己是自願被綁,但過程中有不少用路人被嚇到,另外,警方發現用來慶生的車輛已經註銷,也當場依法告發。
    2023/08/20 14:04
  • 壽星保鮮膜包緊緊綁車頂!「全身只露頭」遊街慶生驚動警

    台中市一名25歲蔡姓男子昨(19)日晚上8時許被五花大綁在一台汽車上遊街,駕駛還大聲播放慶生歌曲,引起路過民眾側目,不過由於過程太招搖被檢舉,警方到場發現是慶生惡作劇,還查出該輛車為註銷車輛,隨即依法告發,並將車子拖吊移置保管及扣繳牌照。
    2023/08/20 10:00
  • 誰家的孩子!陸童攀高樓窗外 嚇壞鄰居

    中國大陸各地,頻頻傳出高空墜誤傷人的意外事件,屢禁不止,最近甚至有一名女子,只因為懶得走下樓,就把空寶特瓶從7樓往下扔,砸凹了一輛轎車車頂。為了提醒民眾高空墜物的危險性,大陸媒體還特別做實驗,證實不管什麼小東西,只要從高處墜下,都會有相當的殺傷力。
    2023/08/19 19:52
  • 下雨天撐傘開跑車!8500萬法拉利現身台中 車主自嘲:傻X

    一提到超跑,相信許多都會聯想到低底盤、引擎聲,日前有網友目擊,一台紅色法拉利超跑居然在雨中撐傘開車,塞在車龍中格外顯眼,畫面一出瞬間引起許多網友關注。對於車主奇葩行為,大部分人都表示無法理解,隨後也有網友挖出,原來該台超跑是被譽為「邊緣人專用超跑」的法拉利「Monza SP1」,原先設計就沒有車頂。
    2023/08/19 08:04
  • 進出都要用爬的!世界最「薄」汽車上路 隨時可能被壓扁

    先前在美國舉行的Import Face-Off直線加速比賽出現了一位狠角色,一部經過改裝的六代Honda Civic,用最低趴的姿態出席這場盛會。駕駛與乘客幾乎是坐在地板上,身體還必須斜躺否則就會撞到車頂,如此極端的改裝也讓現場觀眾看得目瞪口呆。
    2023/08/18 18:00
  • 生日遭惡搞?男被綁鋼管站車頂遊街 網笑:打賭輸了?

    竟生方式百百種,竟然有人被五花大綁在鋼管上遊街!苗栗縣頭份市日前有民眾在馬路上赫見,一名男子被綁在吉普車頂的鋼管上遊街,旁邊還有另名男子用麥克風向路人揮手問候,並高喊「生日快樂」、「感謝大家」等話,影片曝光後,不少人笑稱,「這時代遊街已經不是選舉用途了」。對此警方指出,此舉已觸法,駕駛最高恐吞1萬8000元罰單。
    2023/08/13 09:47
  • 叭啥?行車糾紛惡煞沿路追 跳上車頂砸窗

    發生行車糾紛,竟然爬上車頂砸車!一名男子開車行經台北市北投,不滿一輛車違停擋路、按喇叭,雙方爆發衝突,沿路追逐嗆聲,最後遭按喇叭的兩人,在淡水趁等紅綠燈時,把對方攔下,一人拿方向盤砸車窗,另一人爬上車頂,砸擋風玻璃,被害人也惡意衝撞對方,最後通通被逮。
    2023/08/08 13:29
  • 醉女當街暴走!甜美女警遭亂拳打傷鼻樑 她忍痛壓制逮人

    台北市35歲黃姓女子,前(6)日凌晨在酒吧喝醉酒後在路邊抽菸,碰巧看到巡邏警員在盤查其他駕駛,黃女竟沒來由的上前敲打車頂,遭警方制止後,黃女更朝著曾姓女警揮拳,造成她鼻樑瘀青,但她仍忍痛與另名同事將酒醉的黃女上銬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08 10:19
  • 行車糾紛!2男爆氣砸車「跳引擎蓋、車頂狂踹」 火爆場面曝

    新北市淡水驚傳糾紛!昨(7)日晚間9時許,有民眾目擊2名男子在淡水民權路上攔車,1人手持方向盤狂砸另輛黑色休旅車,另1人甚至冒險跳上引擎蓋上猛踩,過程全被拍下瘋傳。警方到場後火速逮捕21歲陳男、19歲陳男,事後也約談遭砸車的29歲謝男到案,經查原來雙方早在台北市北投區發生行車糾紛,雙方沿路互相逼車、衝撞,一路追車到淡水,警方也依法偵辦。
    2023/08/08 09:38
  • 水泥車「氣壓蓋」突彈飛 2人摔落地面釀1死

    宜蘭蘇澳一間水泥工廠發生工安意外,水泥槽車駕駛無法開啟車頂裝卸蓋,另外兩名同事見狀也爬到車頂幫忙,不料氣壓蓋突然彈起,幫忙的兩人被噴飛摔落地面,一人頭部受傷,送醫不治,工安事故發生的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3/08/05 18:53
  • 特斯拉全景天窗變烤箱!鋁箔隔熱墊成救星 網讚:生活智慧王

    隨著夏季來臨,溫度逐漸升高,對於Tesla車主來說,這個季節可能特別難熬,因為Tesla其中一項特色就是「大面積玻璃車頂」的全景天窗,但這也意味著車內會不斷有輻射熱能進入,隨著陽光的照射,車內溫度可能會迅速升高。
    2023/08/04 23:26
  • 跟妻通話吵架 男「開進高屏溪」趴車頂求救

    高雄一名24歲男子,開車跟妻子講電話大吵,沒注意前方車況,不慎開進高屏溪裡,他自行爬上車頂,打119求救,幸好車子沉沒前,警消緊急趕到現場,及時救出駕駛。
    2023/07/27 20:29
  • Logo不見了!洗車洗斷立標 車主氣炸求償

    到自動洗車機洗車,怎麼洗好後,車頭的立標logo不見了!一名車主到新北市金山一家加油站附設洗車廠,但第一時間就發現立標消失,立刻跟工作人員反映,只是大家找了好久都找不到,也允諾會賠償,只是過了幾天,站長收到估價單傻眼了,因為車主說,車頭還有車頂都有刮痕,要求賠償,但要求的金額,讓加油站還有保險公司都無法接受。
    2023/07/19 19:45
  • 錢包忘「放車頂」! 騎士撿走沒給警涉侵占罪

    高雄一名女子出門前,把錢包放在車頂,結果忘了拿下來就開車出門,直到想起來查看時,錢包已經遺落在路上,警方協助女子沿路調監視器,發現錢包被後方一名男騎士撿走,雖然物歸原主,但男騎士沒有把錢包送到派出所,涉嫌侵占遺失物。
    2023/07/18 13:31
  • 特斯拉「車頂外」黏鋁箔墊遮陽 網笑:像包尿布

    有特斯拉車主為了防熱,居然在車頂上面黏了一片銀色的鋁箔遮陽墊,直接黏在車頂上開上路,也被網友笑說很像包尿布,特斯拉車頂全玻璃設計雖然美觀,但遇到炎炎夏日就成為一大痛點,實際測量用大約遮陽墊黏貼,裡頭可以降溫約10度左右,但要小心一定要黏牢,別擋住後照鏡視線。
    2023/07/15 19:33
  • 忘了下車?機械車格上升 男竟從車窗爬出

    有民眾在南港軟體園區停車場內,發現一名男子坐在車內,被升上機械車格,他整個人從駕駛座窗戶爬出來,有人還以為是忘了下車。但有專家解答,原來男子疑似是車商業務,是在幫忙測試車頂,會不會頂到機械車位上方天花板的管線。
    2023/07/14 13:09
  • 太陽直射天景車窗!特斯拉陷「烤」驗 車主1奇招驚呆網友

    每當炎炎夏日到來,Tesla主打「大面積玻璃車頂」的全景天窗設計總會被一些車主拿出來討論,原因就在於玻璃會不斷有輻射熱能進入,導致車內溫度持續升高,過去就有「駕駛人戴起斗笠開車、後座乘客有的撐起陽傘」等搞笑畫面,表達車內嚴酷「烤」驗!近日,有民眾在路上看見一輛Tesla Model 3多元計程車,直接是以「鋁箔隔熱墊」黏貼在整個車頂上來隔熱!照片Po至社團後,令眾多網友哄堂大笑,表示「要不是怕醜被笑,我還真的想貼」!
    2023/07/12 19:03
  • 《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阿湯哥賣命! 火車頂驚險打鬥

    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最新《不可能的任務》電影,台灣搶先全美上映!這回阿湯哥再度挑戰自己,在奔馳的火車上激烈打鬥,為了拍出真實感的畫面,劇組更直接讓一整輛列車掉下懸崖。另外片商還剪接第一集到最新一集,阿湯哥的跑步鏡頭,長達快10分鐘,完全展現拚命三郎的個性。
    2023/07/07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