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事了它來扛!10噸H鋼砸扁保時捷 駕駛奇蹟逃生僅輕傷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11:18

國道2號西向6公里處,昨(26)日下午5時許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載運H型鋼樑的大貨車行經此路段時,疑似因未保持安全距離,又加上緊急剎車,導致車上的H型鋼樑滑落,直接砸在後方一輛保時捷車頂上,造成保時捷車頂被壓扁,所幸保時捷駕駛僅受輕傷,並無大礙,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H型鋼樑衝出重砸前方一輛保時捷。(圖/TVBS)

 
警方表示,26日17時28分,在國道2號西向6公里大竹交流道出口路段,一輛由22歲曾姓男子駕駛的大貨車行經此路段時,因前方車流回堵,且曾男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急剎追撞前車,造成前方多輛車追撞。

沒想到,大貨車上載運的H型鋼樑因捆紮未牢固,因曾男緊急剎車,導致鋼樑衝出,直接壓在後方的保時捷車頂上,所幸駕駛保時捷的劉姓駕駛輕傷無大礙,6台車駕駛人經警方施以酒測,未有酒精濃度反應,詳細的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H型鋼樑衝出重砸前方一輛保時捷。(圖/TVBS)

警方提醒,高速公路事故最常見的肇事因素就是未保持安全距離,除處罰新台幣3000至6000元,若因而肇事致人重傷或死亡,亦將吊扣或吊銷駕照。呼籲用路人應遵守交通安全規則,依速限行車,並保持安全距離,隨時注意前方動態,不要疲勞駕駛,遇車流回堵開啓危險警示燈警示後車,不論前後座駕駛及乘客均應繫妥安全帶,以維行車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H型鋼樑#保時捷駕駛#保時捷車#車禍#大貨車#事故原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3

0.1237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