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ogo不見了!洗車洗斷立標 車主氣炸求償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劉欣逵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9:45

到自動洗車機洗車,怎麼洗好後,車頭的立標logo不見了!一名車主到新北市金山一家加油站附設洗車廠,但第一時間就發現立標消失,立刻跟工作人員反映,只是大家找了好久都找不到,也允諾會賠償,只是過了幾天,站長收到估價單傻眼了,因為車主說,車頭還有車頂都有刮痕,要求賠償,但要求的金額,讓加油站還有保險公司都無法接受。

圖/TVBS

 
好天氣,加個油,順便把車洗乾淨。但白色小轎車駕駛開心嚕進洗車機後,前後左右,通通洗乾淨後,ㄟ,怎麼少了個東西。

車頭前的立標,消失了,駕駛發現後,立刻向加油站人員反映。

加油站:「因為我們有在溝渠裡面也有撈,撈了蠻久的也是找不到。」

 
因為看了監視器,確實進去前還在,洗完後消失,加油站坦承疏失,但怎麼幾天後,變成有維修那麼多地方。

圖/TVBS

上個月一名林姓車主,來到新北市金山這家加油站,加700元就能免費洗車,卻意外洗掉了立標LOGO,第一時間加油站認為這得要趕快處理,結果事後對方卻拿著估價單說,不僅車頭有刮痕,車頂也有,加一加要求2萬7600元的維修費。

加油站站長郭展延:「保險公司有跟我講說車頂上,生鏽的部分,那個已經很久了,不是車子刮傷造成的,保險公司他說這個也沒辦法理賠。」

加油站工作人員好無奈,因為洗車相關的狀況都有保險,可以由保險公司進行理賠,但洗車,洗到出現烤漆刮痕,連LOGO都洗掉,真的可能嗎?採訪車實際洗一次。

圖/TVBS

儘管洗車機的刷子看起來有點粗糙,一般很照顧車的車主,都會盡量避免使用這種機器。但這個立標,其實不少車主都說,要洗到不見好像不太可能。

車主:「一般洗車撞到他馬上會回彈,除非惡意拔除。」

 
只是車上有類似較突出零件,車主也都說,洗車時盡量自己手工洗,至少能避免愛車有損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動洗車機#立標logo#加油站#金額#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03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