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車頂 結果共938筆

  • 見不得人好?千萬麥拉倫停路邊 仇富男跳上車搞破壞被逮

    英國倫敦一名開著麥拉倫跑車的男子,日前將車子停在路邊,暫時離開去辦事情,不料這時一名陌生男子,突然爬上車子在車頂和擋風玻璃上跳,試圖要毀壞車輛,其他路人見狀立刻報警處理,該名男子已遭警方逮捕,不過事發過程影片曝光,引發眾人熱議。
    2023/02/16 16:41
  • 燕子也愛五星飯店?! 地下停車場房客愛車遭鳥屎襲擊

    有民眾跑到屏東恆春玩,把車停在飯店的地下停車場,沒想到,退房時才發現,車身、車頂,還有車窗玻璃,竟然全是鳥的排泄物,讓房客很傻眼!原來,恆春地區冬天有大量燕子遷徙,半開放式的地下停車場,溫暖又有食物,成了牠們築巢過冬的地點!
    2023/01/26 18:49
  • 北加州洪水困駕駛 救難隊直升機、橡皮艇兩面救援

    美國北加州,迎來潮濕的2023年!從跨年前,當地持續降下暴雨和大雪,引發河水氾濫,造成主要幹道關閉。還有不少民眾受困湍急洪水中,得爬上車頂,等待救援。雖然加州的淹水災情開始減緩,不過美國氣象單位警告,影響加州的「大氣河流」,正往東移動,暴雨災情未來幾天可能出現在德州和阿肯色州。
    2023/01/03 15:19
  • 攔腰衝撞紅綠燈!燈桿自撞360度再砸車 女駕駛驚逃

    連續兩天都有轎車自撞紅綠燈!一名駕駛直行,卻衝撞中央分隔島,還把紅綠燈給撞斷,誇張的是,車禍之後,他竟然趁亂逃逸,另外,同樣也在花蓮,一名女駕駛沿著路邊行駛,竟然也把紅綠燈攔腰撞斷,燈桿自轉360度後倒在車頂,冒出陣陣白煙,場面驚悚。
    2022/12/27 11:50
  • 嚇壞了!強風吹燈桿瞬間倒塌砸中汽車 駕駛急煞撞傷

    開車開到一半,路燈竟然就在眼前倒塌,砸了下來?這是發生在高雄市鳳山區,疑似不敵瞬間強風,路燈燈桿突然倒塌,砸中一輛正要起步的汽車車頂及車門,把駕駛嚇得撞上方向盤,頭部受傷。
    2022/12/18 14:05
  • 5旬婦開車鬼切2道…19歲女騎車A上去 車頂翻一圈重摔

    又是鬼切釀禍!台南市50歲陳姓婦人,今(14)日上午開車行經北區公園路,但陳婦當下明明開在外側,卻突然連切2車道,想彎進一旁的延平國中,害後方19歲簡姓女騎士閃避不及撞上,簡女整個人翻上轎車車頂,再重摔路面,嚇壞路過民眾,還好後續送醫後沒大礙。警方指出,雙方沒有酒駕,陳女鬼切的行為為肇事主因,依法最高可罰1千8百元,詳細責任區分待釐清。
    2022/12/14 16:39
  • 開這輛「很瞎趴」!教練車變敞篷車 網敲碗想開!

    駕訓班也有敞篷車可以開嗎,在高雄就有駕訓班業者,把一般教練車的車頂給拆了,只留下窗框,打造成敞篷車,新奇的造型被民眾拍下PO網,引起討論,紛紛讓民眾敲碗想開開看,不過駕訓班業者表示,這車只是提供學員練膽用,無法考試也不能夠開上路。
    2022/12/10 19:34
  • 鋰電池起火!台88路肩「掉整排火球」 黑煙隨風蓋車頂

    台88快速道路東向20K+193處的萬丹路段,今(8)日中午12點半左右,車道上突然竄出黑煙起火,消防隊獲報到場,一部貨車載運的雜物,不明原因起火,燃燒中的雜物沿路散落在路肩,竄出大量火煙,該部貨車也遭烈火波及,消防隊趕緊佈水線灌救,撲滅火勢。經查,該車為載運回收物的貨車,車斗上的鋰電不明原因起火,大批雜物和電線散落路肩,一度造成外側車道受阻。
    2022/12/08 16:23
  • 太可怕!轎車追撞 剷飛公路車再撞機車

    雲林斗南發生轎連續追撞意外,撞擊畫面曝光,肇事駕駛行駛路線,突然往外偏,連續追撞自行車和雙載機車。自行車猶如被剷起,騎士越過車頂重摔,機車則是卡在車底。自行車機車都是「人包鐵」,三人輕重傷還在住院。
    2022/11/23 19:31
  • 快訊/沒注意限高…鳳山遊覽車卡死涵洞 警到場找嘸司機

    高雄鳳山南成派出所,今(7)日下午獲報,一部遊覽車疑似未注意限高,開進高速公路下的涵洞內,洞口越開越窄,導致車頂受損卡死於涵洞內。警方抵達現場,卻找不到肇事司機,且車子打了P檔無法靠拖吊車拖出,鑰匙也不在車內。目前該路段僅供機車通行,警方也先將輪胎壓洩壓,待聯絡到司機再做進一步排除。
    2022/11/07 18:20
  • 好貴「卡」踏車!駕駛不知限高卡涵洞 自行車損粗估70萬

    有車友揪團前往參加北高自行車活動,出遊兼訓練,結果駕駛行經高雄仁武一處涵洞時,疑似不清楚限高,導致車頂載的8輛高檔自行車直接卡住,粗估車損金額高達70萬,而且車行表示,這些自行車都是鋁合金跟碳纖維,修復機會低,恐怕全都報銷了。
    2022/11/06 15:19
  • 影音/躺著也中槍!吊車迎頭撞 皮卡後車頂慘遭「剃頭」

    2022/10/30 14:32
  • 真的過不去!小貨車卡地下道 車頂猛撞「貓」了45度

    昨(26)日晚間6時許,正是下班車潮的尖峰時刻,不過在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地下道,卻有一輛小貨車疑似沒有注意到限高,直接開進地下道,結果當在卡在裏頭,小貨車的車頂還「貓」下去。轄區員警獲報後立即趕抵,為了盡速排除事故,趕緊協助駕駛將輪胎洩氣,降低車身高度後他才順利脫困。
    2022/10/27 13:40
  • 沒宅配…車頂載床墊靠「人工」固定 網驚:陸戰隊?

    不少人在買大型家具時,因為不好搬運,會請宅配公司送貨到府。而有一名駕駛日前開車時撞見前方汽車車頂載著一個大型雙人床墊,值得注意的是,前方車主居然沒有用繩索將床墊固定,反而是靠「人工」的方式用單手緊托床墊防止滑落。目擊民眾見狀哭笑不得直呼「當你買床,沒有宅配服務時」。
    2022/10/10 20:27
  • 驚險瞬間!太陽能板從農會七樓頂飛落 砸碎車玻璃

    今天(10/10)早上嘉義縣朴子市農會,七樓頂的太陽能板,突然從天而降,砸到路邊一輛車,擋風玻璃碎裂,車頂也凹陷,附近居民說這幾天都有吊車在施工吊掛,農會表示樓頂租給綠能公司,而太陽能板砸落,廠商派員處理善後,是沒有做好固定釀禍嗎,工人不發一語。
    2022/10/10 20:10
  • 影音/砸35萬舊變新!拆掉16年車頂 「國民神車」Altis90天脫胎換骨

    2022/10/10 15:34
  • 請勿模仿!開車上梅山36彎 幼童坐車頂還揮手嗨

    嘉義知名太平雲梯美景,遊客上山道路彎彎曲曲,有「梅山三十六彎」之稱,日前有人直擊一輛小客車,男幼童直接坐在車頂上,另一位小女孩也是整個人探出天窗,還揮手向後方車子打招呼,後方車輛看了覺得危險,擔心一個煞車,孩子就會飛出去。
    2022/09/26 13:21
  • 轎車遭壓「掛滿電壓線」 駕駛:快救我們

    這起強震造成超商倒塌,當時一輛轎車經過被砸中,車被卡在建築物下方,電壓線還垂掛在車頂,玉里分局分局長,在第一時間跟同仁抵達現場,擔心會漏電,直接用木棍撥開電線,救出卡在副駕駛座的女子,順利救出受困的夫婦,原來當時他們送完兒子去火車站,回家路上遇到地震,下一秒就被倒塌的超商壓在底下。
    2022/09/19 14:30
  • 6.8強震狂搖!駕駛行經池上大橋  車頂慘遭路燈砸凹

    今(18)日下午2時44分台東池上鄉發生規模6.8地震,深度7公里,台東縣地區最大震度達6強,當下有民眾開車行經池上大橋,整排路燈搖晃得相當厲害,還倒下砸中車子,所幸只造成車頂板金凹陷,無人傷亡,不過也讓駕駛嚇出一身冷汗。
    2022/09/18 18:11
  • 「小小林」將滿一歲! 林依晨得意曝愛女先喊「媽媽」

    39歲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去年生下天秤女寶寶「小小林」,上個月發文意外曝光女兒正臉,林依晨16日現身品牌活動,說女兒濃眉大眼,已經會說話先叫媽媽,還說「小小林」很得意會吸運動水壺,臉上露出滿滿的喜悅,而她和周渝民、阮經天主演的電影《車頂上的玄天上帝》,4月初拍完,預計明年上映,劇組爆欠薪,林依晨表示完全不知情。
    2022/09/16 18:30
  • 台南2機車相撞!噴路邊鏟起轎車 網笑:做車底按摩?

    台南市昨(12)日晚間發生一起離奇車禍,2部機車在路口相撞,其中一部直接衝進路邊停放的轎車車底,將車子2後輪高高鏟起,巨大撞擊聲響也嚇壞附近民眾,警消獲報到場,發現2部機車共3人肢體多處擦挫傷,送醫後沒有大礙。機車鏟起汽車的奇觀,也被PO上臉書,網友笑稱「沒千斤頂所以用機車頂?」、「車底按摩」。
    2022/09/13 13:52
  • 保時捷推出911專屬「車頂帳」 一頂竟要價15萬!

    幾年前,IG上有位名叫Brock Keen的保時捷911車主,他因為做了一件事,意外地成為社群上超夯的人物,並激勵世界各地的Instagram網紅追隨者加入他的行列!他弄來一輛911 Carrera 4S(Type 996)作為日常代步車,接著將他對保時捷的熱情以及對戶外活動的熱愛結合,展開他的公路旅行,當中格外引發話題的是他在911車頂上安裝了車頂帳。自從有了這項裝備以後,他就經常帶著老婆跟愛犬Lucy在全國各地進行公路旅行。白天看壯麗峽谷,暗夜時頭頂著十億顆星星。無論晴、雨天或下雪天,他們探索美國的旅行羨煞全球各地車迷,而他那扛著帳棚的911旅程更早已突破十多萬英里!
    2022/09/12 15:51
  • 影音/老孫來也!猴子坐車頂不走 教授持掃把「大旋風」驅趕

    2022/09/12 11:26
  • 柴山樹枝做怪!救護車上山救人未果 車頂反被撞出大洞

    高雄柴山11日上午九點多,有一名遊客突然昏倒,消防隊獲報,立即出動兩輛救護車上山救援,不過其中一輛,途中就遇到事故只好折返,原來當時道路顛簸,救護車撞到上頭樹枝,導致車頂破了一個大洞,還好經過檢查,不影響救援功能。
    2022/09/11 20:27
  • 教授筋骨真好!拿掃把「轉圈狂甩」激戰獼猴

    高雄中山大學常有猴群出沒,一位教授為了驅趕車頂上的獼猴,拿掃把舉過頭頂,不斷狂甩,有專家說,其實直接靠近開車門就好。不過目擊全程的學生說,一開始教授就是想慢慢靠近,猴子卻主動攻擊,教授拿石頭嚇阻也沒用,最後才會用掃把反擊。
    2022/09/11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