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貴「卡」踏車!駕駛不知限高卡涵洞 自行車損粗估70萬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6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6 15:19

有車友揪團前往參加北高自行車活動,出遊兼訓練,結果駕駛行經高雄仁武一處涵洞時,疑似不清楚限高,導致車頂載的8輛高檔自行車直接卡住,粗估車損金額高達70萬,而且車行表示,這些自行車都是鋁合金跟碳纖維,修復機會低,恐怕全都報銷了。

圖/翻攝自行車記錄器分享-記者爆料網

 
一輛賓士休旅車,車頂上載著好幾輛高檔自行車,就卡在涵洞裡,成了名副其實的「卡」踏車。

目擊民眾:「就看到他幾台,那個腳踏車就卡在那個涵洞的上面。」

照片中好幾輛高檔自行車,數一數一共有8輛,新車價接近18萬的自行車幾乎全都卡住,只好靠人力慢慢一輛一輛搬下來。

 
圖/TVBS

目擊者張先生:「有過限高架,但是進涵洞之後,可能涵洞比限高架還低,所以就卡住了。」

疑似限高架和涵洞中間高低有落差,車開到一半卡住,地點就發生在高雄仁武,5日晚上8點多,一名游姓男子行經八德西路後港巷涵洞時,因為不清楚涵洞限高2.3公尺,結果開進去後直接卡住,車頂上8輛高檔自行車受損,恐怕有的賠了。

仁武交通分隊長林建鈞:「只因不清楚涵洞限高的規定而駛入涵洞,造成頂部腳踏車卡在涵洞上。」

圖/TVBS

其他專載自行車司機:「基本上據我所知,好像是沒有(保險)因為它是車外附加物,所以應該是司機自己要處理,應該七八十萬跑不掉。」

自行車行業者:「一台車都大概5萬到50幾萬都有,基本上應該是沒有修復的可能,只要鋁合金跟碳纖維,我都不建議騎了。」

由於是比賽規格的高檔自行車,材質的關係,因此車體有受損的情況下幾乎等於整輛報銷,只能盡量搶救細部零件,因此駕駛除了8輛高檔自行車數十萬元鉅額車損外,還因為超過限高,得挨罰900到1800元,還好駕駛不是幫忙載運的司機,不然恐怕得做一年白工來償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行車#活動#報銷#受損#卡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2361

0.3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