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車資 結果共874筆

  • 影音/高雄男搭車沒錢付車資 沿路借錢失敗拿彩券抵

     
    2023/12/22 10:59
  • 金CAR獎又來了! 90輛候選車過半「新能源款」

    不少車友都很愛的金CAR獎活動邁入第三屆,電動車正火熱的2023年,候選車多達90輛,其中超過半數都是新能源車款,也凸顯市場趨勢,今年的票選活動還回到現下,車媒團隊將直擊台北車展,介紹更多最新車款,給車迷們最完整的新車資訊。
    2023/12/21 15:33
  • 2023、2024新北耶誕城停車資訊一次看!自駕、大眾運輸交通攻略懶人包

    每年耶誕節的重頭戲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11月17日起登場!將舉辦「耶誕開城秀」點亮重頭戲耶誕樹、市府大樓及周邊燈飾,12月9、10日更有「巨星耶誕演唱會」,許多網美、網帥也磨刀霍霍準備拍照打卡,主燈耶誕樹在哪?四大燈區怎麼走?如果自己開車,愛車又要停哪?《TVBS新聞網》為您一次整理!
    2023/12/20 11:43
  • 代駕司機難自保!「錄影」存證 恐侵犯隱私

    不少代駕業者為了避免糾紛,會核對清楚車資、路線,和停車位置才出發,客人上下車時,都必須要在契約上簽名;其他業者指出,車資跟路線問題最常有爭議,但司機為了自保,想全程錄影或配戴密錄器,由於可能會侵犯到隱私,沒這麼容易。
    2023/12/19 19:49
  • 「怎下車打人」!搭車衝突 運將遭控揮棍

    台北市一名男子,吃完飯搭車回家,卻在家門口和運將打起來,雙方疑似是因為車資起糾紛,但乘客指控對方拿出甩棍,把他打到全身是傷,但運將和警方說,是乘客在車上,就先把他打傷,雙方互告傷害。
    2023/12/19 19:32
  • 抉擇?機車族汰換新車 燃油車比例仍勝電動車

    不少上班族會騎機車上班,根據交通部調查顯示,多數民眾在汰換機車時,仍有72.2%選擇燃油機車,加油方便是一大考量,加上電動車資費上的問題,讓機車族選擇燃油車比例增加。但電動機車減碳,汰舊補助方案也多,兩者比較,各有優勢m。
    2023/12/18 22:50
  • 超盧!醉婦不肯報地址 還爆粗口嗆小黃司機

    高雄一名婦人喝醉,叫計程車返家,但一上車連地址都說不清楚,面對司機耐心詢問,她一直盧,甚至還嗆司機去報警,警方表示,目前沒有接獲報案,但故意不支付車資,已經涉嫌刑法詐欺罪。
    2023/12/17 14:40
  • 兒放假不回家!母開條件「爽領2萬4」 再加碼:帶女友多3000

    媽媽還缺小孩嗎?一名網友分享家庭群組中的對話,只見媽媽為了讓北漂孩子們放假能多回家,開出條件「補助車馬費」和「額外獎勵」,甚至只要兒女帶各自男友或女友回家吃飯,就能得到額外的「獎金」。原PO媽的霸氣發言引發一票網友暴動,眾人也羨慕直呼「好想有這種媽媽!」
    2023/12/01 22:54
  • 無風雨算颱風價? 男控高鐵特約小黃「灌水」

    有一名民眾指控,自己11月28日到高雄出差,搭了計程車卻發現,明明來回相同的路線,車資卻出現155元的落差,拿出收費明細,一看嚇一跳,因為當天無風無雨,不但被收了颱風加價50元,還多了機場停留服務費,甚至按照春節計價,讓他質疑小黃亂加價。
    2023/12/01 19:41
  • 比平常多80元!! 搭小黃為車資怒槓運將

    搭計程車卻因為車資問題爆口角!台北市有民眾從大安區要回內湖,車資跳表280元,讓乘客很不滿,直說平常只要兩百元,只願意付兩百塊車資,運將當下直接報警處理,員警到場,男子才願意付錢,對此有其他計程車駕駛說,價差八十元,很有可能是路線問題。
    2023/12/01 15:11
  • 滴滴大當機12hr 叫車.共享單車全掛 影響5億人

    中國大陸手機叫車龍頭「滴滴出行」,周一(11月27日)晚出現史上最嚴重當機,不但手機叫車、衛星地圖,甚至司機提領車資都出現問題,連代駕以及共享單車也全掛點,時間長達12小時。當機期間正逢上班尖峰期,不少人因此拿不到全勤,至少5億人受影響,而滴滴損失的交易額恐達4億人民幣,約17億台幣。除了滴滴之外,阿里巴巴旗下的阿里雲也在周一當機兩小時,這是阿里雲半個月內第二次當機,阿里的電商對手「拼多多」則飛速成長,股價直逼阿里,這讓馬雲坐不住,罕見發文向員工信心喊話。
    2023/11/30 20:00
  • 陸網紅自撞身亡!飛車失控奪命 摯友哀慟:他永遠離開了

    自媒體崛起、當道的時代,不少人都因為在網路上分享所長,從而吸引大批粉絲關注,成為所謂的「網紅」;中國大陸一名以汽車資訊分享為主的創作者「馬龍」因為專業的講解與分享,累積數十萬的粉絲追蹤,每當上傳新的影片都能引起關注,不料卻於今(26)日傳出車禍身亡的消息,讓粉絲們震驚不已。「馬哥離世」關鍵字衝上熱搜的同時,也紛紛湧入其頁面致哀。
    2023/11/26 22:16
  • 鍾欣凌飛紐約爆驚魂!遭老外「蓄意欺負」大失血 驚悚過程曝光

    鍾欣凌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自己年輕時夢想,她覺得人生一定要去紐約看一次百老匯舞台劇表演,便毅然決然前往自助旅行,沒想到一見到外國人,英文能力自動降到零,誤上私人計程車被誆騙車錢,多付了好幾倍車資。回想起當時的情景,鍾欣凌心有餘悸地說:「我這麼貌美,還好沒被搶去!」主持人曾國城也驚呼:「妳膽子好大!」
    2023/11/23 18:03
  • 急著搭飛機!他掏2張「罕見大鈔」衝下車 運將多賺3.5萬驚呆

    泰國有一名計程車司機在日前載到一名趕著出境的外國乘客,對方因為時間快來不及的關係,要求運將可以在限定時間內抵達機場。不過,或許是因為太趕著下車的原因,該乘客竟隨手掏2張鈔票便匆忙下車,但運將卻意外發現,他竟一口氣賺進3.5萬元新台幣,比原車資還要高上將近55倍。
    2023/11/13 11:48
  • 叫車沒錢付!黑絲妹竟獻身肉償「運將上下搓揉」不雅片驚流出

    近日大陸流傳一段不雅片,一名穿著黑絲襪的妹子疑似付不起13元人民幣(約合台幣55元)的車資,竟然獻身肉償來抵,任由司機上下搓揉摸胸又摸腿。事後司機被公司處罰停駛學習7天,他也寫下道歉信,而這段不雅片影片也意外流出。
    2023/11/13 10:25
  • 搭Uber小黃「車資不符」!下車後竟多扣15元

    前主播洪藜恩日前搭Uber小黃,因為趕著開會,只瞄了一眼跳錶金額「155元」就下車,事後她發現信用卡帳單卻是扣款170元,被多收15元,讓她納悶是系統出錯,還是司機輸入錯誤了,Uber平台回應,的確是由司機輸入金額後才扣款,民眾如果發現金額不一致,可以跟客服反映,申請退款。
    2023/11/08 13:54
  • 才8元而已!男坐過站「堅持下車補票」槓列車長怒甩零錢

    為了補票火氣好大!一名大叔日前購買新左營站至保安車票,不過他沒有下車還繼續搭乘至臺南站,被列車長查票發現要求補足車資,未料大叔堅持要下車補票與列車長發生激烈爭執,甚至怒甩零錢丟座位上,最後男子在臺南站下車後,由站務員帶往補票後才結束這場鬧劇。
    2023/11/07 16:13
  • 梁云菲搭小黃車禍見血! 運將先討錢「400就好」傻眼:我都受傷了

    「國光女神」梁云菲,日前搭乘計程車,與前車發生擦撞,導致她額頭和腳趾受傷。不過小黃司機第一時間竟不是關心她的安危,而是轉身跟她討車資400元,讓她相當傻眼,雖然事後司機並沒有收錢,不過計程車工會表示不符合程序。
    2023/10/26 13:24
  • 重機團體再號召「停車大富翁」!22日改汽車占滿石碇服務區

    重機團體為訴求能在一般機車格停車,10月初號召數百輛重機到國道石碇服務區停車,警方曾封閉入口,重機團體預告22日改以停滿汽車抗議,高公局提醒用路人當天注意停車資訊。
    2023/10/20 13:48
  • 不付錢還打人! 運將控遭蘇嘉全女婿揮拳

    總統府前秘書長蘇嘉全瑞典籍女婿,日前搭計程車從東區要到天母,被控拒付車資還揮拳,被害運將說,調解過程對他相當不利、連提供給警方的證物都不見,自己事後才知道對方身分,懷疑根本是有關係就沒關係,運將最後撤告、雙方和解,但針對指控,蘇嘉全女婿也發聲明反駁,是語言不通產生誤會。
    2023/10/13 13:37
  • 車資10倍! 搭Uber小黃9分鐘「竟被扣1350元」

    一名桃園的民眾發文抱怨,說自己日前搭乘Uber小黃,只有9分鐘的路程,系統本來預估134元,下車後收到通知,刷卡扣款1350元,車資變10倍,他說自己下車前沒看跳錶金額,沒想到車資這麼貴,氣得向客服反映,而目前Uber客服已經在確認處理中。
    2023/10/03 13:43
  • 才搭Uber九分鐘!信用卡慘「扣10倍車資」 內行出面解答

    搭乘Uber Taxi近期成為許多民眾選擇交通工具的心頭好,不僅可以預約叫車還能夠透過App掌握里程數與金額。日前有民眾在臉書社團抱怨,自己搭乘Uber小黃約9分鐘的車程車資為134元,沒想到事後刷卡卻被扣了1350元,他急忙打給客服確認,沒想到客服回覆慢又要1至3個工作天處理,讓他相當無奈,對此,有內行出面解釋了。
    2023/10/03 08:34
  • 包庇? 綠控新北市府聯手業者「剝削司機」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全國跑透透拚選舉。不過,今天民進黨議員踢爆,侯友宜上任後,將新北市每年約1千萬的各機關公務搭乘計程車費用發包出去,採購契約每年都享有折扣,但得標的隊業者不但沒有自行吸收成本,還轉嫁到司機身上。
    2023/10/02 14:33
  • 沈玉琳買中古車踩雷! 「前車主留驚人異味」曝慘痛教訓

    TVBS《地球黃金線》深耕汽車資訊多年,近日與TVBS民調中心攜手合作,推出「購車風向球」調查專題,藉此勾勒出台灣車市消費者輪廓及消費需求。調查結果讓主持人蘇宗怡很驚喜,發現許多沒想到的購車細節,「在購車方向上挖掘到新的思考點」。沈玉琳則對台灣人平均購車預算直逼120萬,感到很驚訝,幽默表示:「百萬已經不是名車,是國民車。」 
    2023/09/27 14:57
  • 父子搭霸王車!小黃運將討車資反遭痛毆

    新北市一對父子,搭計程車回家,半路下車沒付錢,運將上前追討,被父子兩人痛毆,多處受傷,就連計程車的車燈和保險桿,也都被踹壞,兩人最後被警方壓制在地、依法送辦。
    2023/09/19 2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