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車資 結果共874筆

  • 掃射51槍!槍手掏千元付車資還禮貌道謝 司機驚恐還原現場

    新北市土城區四川路一間當鋪,今(20)日近9時許,遭17歲劉姓少年槍手持改造衝鋒槍,44秒內連開51槍掃射,囂張行徑不僅讓路人看傻眼,就連載他的計程車運將也嚇壞。據悉,劉少開完槍後淡定走回車上,要求運將將他送到大觀派出所,下車前霸氣掏出1張千元鈔票,還不忘記跟司機說「謝謝」,運將稍早作筆錄時也還原事發經過。
    2023/04/20 18:57
  • 這款小黃哪找?附免費零食、電充到飽卻遭質疑 司機回應

    你搭過這麼貼心的小黃嗎?有民眾近日在新竹高鐵站附近搭到一輛計程車,上車後赫然發現司機在車上擺滿了零食,還提供行動電源、充電線,全都免費提供給乘客使用,儘管自己只付了150元車資,司機服務也相當客氣,讓她開心直呼「心情會很好的一天」。不過,也引起正反面兩極評價。對此,該司機出面回應,得到的回饋多數都是正面的,也很感激客人。
    2023/04/11 10:42
  • 醉男搭小黃吐好吐滿「車資、清潔費全不付」 拳毆運將大街鬼吼

    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日前和朋友相約到台北市餐廳聚餐,席間他喝了不少酒,直到昨(1)日凌晨結束後欲搭計程車返家,沒想到林姓運將將他載到住處後,李姓男子竟吐的座椅、地墊都是。林姓運將索性向他索取車資和清潔費共2000元,李姓男子瞬間暴怒,出拳毆打司機,轄區警方到場時他還持續咆哮「神經病,為什麼要抓我」!
    2023/04/02 11:03
  • 他不付錢!醉男遭控搭霸王車 警當「保母」

    兒子喝醉搭霸王車,還要媽媽善後。台北市文山區一名男子,跟朋友在酒吧喝通宵,早上搭多元計程車回家,不但不付車資,還在車上嘔吐,甚至動手攻擊司機,警方獲報,打電話通知他的母親,事後還清車資以及清潔費,司機才不提告。
    2023/03/28 17:51
  • 警抓毒「代墊車資」! 嫌上門還錢:謝謝你們

    台北市警方,日前在執行路檢勤務時,在一輛小黃後座乘客身上找到毒品,過程中,嫌犯一度和運將道歉,說沒錢付車資想先欠著,員警決定自掏腰包幫他代墊,同時勸他改過自新。意外的是,幾天後這名嫌犯自己跑來警局,拿著200元要回來還,甚至還手寫字條,謝謝警方把他拉回正途。
    2023/03/27 14:48
  • 男攜毒品搭小黃被查逮沒錢付車資 警代墊2天後結局超感人

    台北市大安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內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計程車,但在盤查運將時突然發現後座乘客神情怪異、眼神渙散。員警當下驚覺有異,隨即要求乘客下車,經同意搜索後於他口袋內發現新興毒品果汁包和梅錠,隨即將人帶回派出所,但因他身上沒有錢,因此員警協助支付車資。兩天後乘客竟前往警局歸還車資,還附上紙條寫下「謝謝你們出現,我會努力去面對自己的人生」。
    2023/03/27 13:41
  • 酒全灑! 男不滿被收「清潔費」當街踹小黃

    不滿被收清潔費,乘客當街踹車!乘客從新北淡水,搭多元計程車到台北市信義區,身上的錢不夠付車資,再加上他把啤酒,翻倒在座位上,司機要求,支付剩餘車資連同清潔費,引發對方不滿,徒手破壞車門和後照鏡,司機報案提告。
    2023/03/22 20:06
  • 車資不夠又打翻啤酒!男乘客還暴怒踹凹車門、毀後照鏡

    這個月19日凌晨1時許,一名李姓男子喝醉酒後從淡水搭計程車到信義區找朋友,光是車資就750元,李男又將啤酒打翻在車內,還需再付750元清潔費,但李男身上卻只有500元,找來幫他付錢的朋友也不願意支付金額,氣得李男直接將踹車門,連後照鏡都斷了,事後運將趕緊向轄區警方報案,對李男提告毀損。
    2023/03/22 15:14
  • 曼谷計程車敲詐台旅客多收五倍車資 被揭發後下場出爐

    曼谷是許多台灣人短程旅行的首選地點之一,但對於多數遊客而言,雖然泰國擁有美食和豐富文化景點,當地交通卻始終是一大問題。《民族報》(The Nations)報導,引述當地網路社團資訊,指控一名駐點在素萬那普機場(Suvarnabhumi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計程車司機,以虛假費率欺騙台灣遊客,收取4至5倍車費賺取暴利。事情曝光後,機場隨即做出懲處,剝奪該司機排班資格,他有很大機會被撤銷駕駛執照。
    2023/03/21 16:36
  • 不滿多收20元!高雄乘客怒揮拳 反被無照司機打成熊貓眼

    高雄市三民區萬全街18日凌晨2點多,發生一起計程車司機毆打乘客的攻擊事件,22歲的蘇姓男子與妻子喝酒之後,欲搭白牌車返家,抵達目的地後,他認為自己看錶車資僅120、130元左右,但42歲陳姓司機卻說是150元,雙方因為金錢糾紛拳腳相向,陳姓男子打傷蘇男眼角後駕車逃逸,最終警方獲報2小時後逮捕陳男,雙方互提傷害告訴。
    2023/03/18 22:24
  • 白牌車違法載客 苗栗運將「為賺180」恐挨罰10萬

    有一台白色轎車昨(9)日下午載著4名學生至苗栗縣竹南火車站附近,就在學生準備要下車時突遭攔檢,經了解後,發現該台白牌車違法載客,這4名乘客以也坦承付了180元車資,沒想到駕駛非但不承認,還辯稱只是載朋友,儘管如此,稽查人員仍當場識破,並開單告發,依規定最低可罰10萬元罰鍰。
    2023/03/10 15:31
  • 不爽小黃車資比平常多!醉漢徒手砸車洩憤 互告恐嚇

    台中市一名34歲的醉漢昨(5)日凌晨搭小黃回到位在北屯區的住處時,因為發現車資比平常搭的時候還多,不滿司機疑似故意繞路多收錢,雙方爆發口角,隨後該名男子氣到下車,並拿東西砸計程車板金及後照鏡,轄區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要求該名男子蹲地配合,後來雙方還互告恐嚇,警方也已依法受理偵辦。
    2023/03/06 18:05
  • 金錢豹搭回家質疑繞路 醉男持垃圾桶怒砸小黃

    台中一名金錢豹上班的男子,凌晨四點下班喝醉酒搭計程車回家時,因為車資跟平常不一樣,質疑司機繞路,不但對司機破口大罵,甚至還拿垃圾桶砸車,甚至徒手打爆後照鏡,最後警方獲報到場時,雖然雙方都已經沒有發生衝突,但不只司機告這名男子,砸車的男子,也反告司機恐嚇。
    2023/03/06 14:07
  • 「沒說哪下車」!運將開過頭 控遭女乘客毆

    小黃司機開車賺錢,最後竟然被打傷進警局!新北市一名女子,跟朋友一起搭計程車,沒說明確地址,頻頻指揮行車路線,讓司機不小心開過頭,雙方因此爆發口角,沒想到女乘客拒付車資,甚至聽到運將報警,還氣的出拳攻擊。
    2023/02/25 13:42
  • 林森北喝到爛醉睡小黃狂吐 運將求助警大讚:要表揚

    昨(23)日清晨一名黃姓運將到台北市林森北路附近載客,當時這名男子已經爛醉,一上車就睡著,好在朋友提供住家地址,黃姓運將才順利將人載到定點,但他卻怎麼樣也叫不醒。黃姓運將當下只好打電話報警請求協助,好在兩名員警相當有耐心,將男子搖醒後還協助清理嘔吐物,協調他支付車資和清潔費共1200元,黃姓運將相當感謝,是後更致電1999請求表揚兩名員警。
    2023/02/24 16:43
  • 醉女跳針嗆運將「看X小」還不付錢 抓髮猛K臉

    計程車載到酒醉的客人,不只要擔心對方會不會吐,可能還得注意會不會被打!日前一名張姓運將,到新北市三重重陽三段附近載了彭姓女子和她的朋友,過程中酒醉的彭姓女子屢次更改下車地點,還質疑張姓運將「開過頭」,因此要求中途下車。張姓運將當下要求她支付車資200元,彭姓女子不只不付,還嗆聲並多次出拳爆打張姓運將,氣得對方趕緊報警。
    2023/02/24 14:44
  • 外送員控平台砍薪3到4成!每月收入「少近1萬元」

    疫情期間,外送行業興起,不過現在有外送員反映,平台疑似片面減薪,讓原本跑里程2公里,就能賺取40元,變成3-4公里也還是40元,懷疑是變相砍薪,控訴整體減薪3-4成,每個月收入也少近1萬塊,平台也回應,外送行程費用結構,包含固定和變動等因素,資訊都已經明訂在條款,平台近期也強化基本車資中的即時市場供需因素,也提供獎勵,外送員接受行程前可從APP預先查看行程費用,會持續強化和夥伴溝通。
    2023/02/20 15:40
  • 捷運站內警員「跪地擁抱身障婦」 背後真相超感人!

    桃園市1名身障婦人,日前遠赴新北市新莊辦事時意外遺失錢包,身無分文的她只好站在捷運先嗇宮站入口徘徊,三重警方獲報趕抵關切,警員得知原委後馬上自掏腰包提供車資幫助婦人返家,路人見狀又慷慨解囊3000元,讓婦人情緒激動地擁抱警員,感人的一幕也被民眾拍下,引發網友盛讚。
    2023/02/08 12:33
  • 搭小黃驚魂!男控遭運將毆打、搶奪4萬元

    搭小黃回家,竟然被搶劫!台北市有民眾日前跟朋友唱歌後,搭計程車回到南港住處,卻在下車時跟小黃運將起口角,指控對方拿走他4萬多元現金,甚至還出手毆打後逃逸,他只能在路上攔警車求救,運將落網後供稱,對方沒付車資,才會拿走他1萬多元。
    2023/02/07 12:33
  • 不付錢就搶!計程車司機載酒醉客車資喬不攏 爆扭打搶劫

    上個月底,台北市南港警分局舊莊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大坑街附近巡邏時,突然被一名男子攔下,直說自己遭到計程車司機毆打還搶走4萬多元現金。警方隨即展開追查,發現原來被害人是去新莊某處KTV飲酒歡唱後搭車回南港,結果下車時因為車資問題和司機發生口角、肢體拉扯,身上的財物也被搶走,員警大約1小時候就找到運將,依法將人送辦。
    2023/02/07 11:07
  • 醉鬧小黃!男遭保護管束 腳踹破警所玻璃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喝醉酒搭計程車,在車內吐得亂七八糟,又不肯付車資和清潔費,被運將載去派出所,但他見到員警後,整個人失控,一腳踹破桌上的玻璃,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事後警方調查,鬧事男子居然也是小黃司機,竟然在同業車上搞破壞!
    2023/02/06 22:02
  • 北市警小隊長喝醉「盧小小」 嗆三字經還扯警 下場慘了

    台北市大安分局馬姓警員,昨(5)日休假期間與朋友在新北市中和聚餐,直到今日凌晨喝得爛醉如泥的馬員獨自搭車返家,因無法支付車資,因此被載到派出所。不料被叫醒的馬員突然爆氣,不僅大聲咆哮,甚至辱罵三字經、拉扯警員,當場被警方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06 12:24
  • 捷運資訊系統當機!下秒出現「這熟悉畫面」 網驚:嚇死人

    Windows XP是微軟在2001年推出的作業系統,曾是世界上使用人數最多的作業系統,而微軟也在2019年全面終止對Windows XP系統全部版本的技術支援服務,宣告Windows XP正式走入歷史;近日有網友在搭乘捷運時,發現捷運乘車資訊系統當機,接著竟跑出熟悉的Windows XP開機畫面,引起網友熱議。
    2023/02/04 20:05
  • 尚未春節加價小黃扯謊多收50元 乘客怒:敲竹槓

    春節連假各縣市計程車,都有加價收費,但有桃園民眾,1/18晚上搭小黃,卻被告知從17日就已經開始加價,但明明市府公告1/19凌晨零點才上路,怒批車資多收50元被敲竹槓,沒想到當下跟駕駛反映,卻被反嗆你去投訴檢舉,對此桃園交通局證實,小黃的確違規收費,這一件可以開罰九千元。
    2023/01/20 19:26
  • 過年赴「烘爐地」求發財金怕塞車 交管、接駁車資訊一次看

    農曆新年就要到了,不少民眾都喜歡在過年前和過年後前往廟宇拜拜,祈求一年好運的同時,也替自己求點發財金,其中「烘爐地福德宮」就是很多北部民眾的首選!新北市中和分局員警特別編排勤務加強交通疏導和管制,自22日(年初一)到29日(年初八)都會在宮廟周邊維護交通,同時也公布了附近停車場和接駁車資訊,提醒民眾來之前多多注意。
    2023/01/17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