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車牌 結果共3,031筆

  • 婦人「掉錢」騎士「撿錢」!監視器全都錄

    基隆市一名婦人前天1號下午,前往位在明德二路上的工會繳錢,在繳完會費後,婦人準備把找來的錢放入口袋時,不慎掉落到地上,隨即開著車子離開,而剛好有一名機車騎士經過,看到鈔票後停下車來跑到馬路中間撿拾,又跑到騎樓把剩餘的鈔票撿走,一共是撿拾了4200元,目前基隆市警方已經透過車牌查到撿拾鈔票的男子,警方呼籲,若占為己有將觸犯侵占遺失物之罪嫌,得不償失。
    2023/11/03 15:43
  • 掩耳目!賭博欠債闖宅 賊騎車遮牌又變裝

    高雄小港區有一名竊賊,因為沉迷賭博電玩欠錢,就當小偷闖入透天住宅,為了避人耳目還故意換裝,先是騎車用布遮車牌,在路上徘徊找尋下手對象,等到被害人出門,他停好機車,又換了一身裝扮,徒步闖空門,偷走被害人現金和豬公存錢筒,總共12萬元。
    2023/11/02 12:40
  • 被撞受傷夠慘了!目睹肇事者棄車逃 還掛假車牌

    高雄小港區一名騎士,騎車當下遭後車追撞,肇事者撞車之後,不顧受傷的人,牽著自己的機車停到一旁草地,隨即快步離開現場,倒在地上的騎士目睹這一切,整個人傻眼,更傻眼地是,拍下肇事車牌號碼,竟然是掛在已經倒閉的車行下,如今要找到肇事者更有難度了。
    2023/11/01 15:57
  • 入幫半年「想退弘仁會」 小弟挨揍再付5萬

    新北市有兩名竹聯幫弘仁會成員,今年初偷開大哥的車,結果無照遭到扣牌,害怕被發現,竟然自作主張偷別人的車牌裝回去,結果還是被抓包,慘遭毆打,萌生退幫派的念頭,卻被大哥知道,竟然又再次被施暴,甚至還得交5萬元退幫費,才能離開。
    2023/10/31 20:18
  • 剛開完庭又偷車 新北毒蟲出法院1小時再進警局

    新北市43歲周姓男子,日前因毒品案到新北地檢署開庭,不料,才剛步出法院沒多久,周男卻因為貪圖方便、不想搭車,竟隨機在路上竊取1輛未拔鑰匙的機車代步。土城警方獲報後立即尋車牌追查,1小時後循線逮捕周男,才剛出庭沒多久又要進警局,讓逮捕他的警員哭笑不得,訊後也依法將他送辦。
    2023/10/31 12:36
  • 板橋3男當街「拳武行」徒手互毆 遭警約談不肯說動機

    日前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上,有2輛汽車疑似因發生行車糾紛,3名男子當街大打出手,揮拳亂毆,嚇得目擊民眾趕緊停車。事後警方接獲報案,立即調閱車牌循線找人,不過兩方人馬都不願說明事發經過,警方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社會秩序維護法》告發及開罰。
    2023/10/31 09:54
  • 幻想在賽車場?台64狂飆191km/h 超速破百

    是幻想在賽車場搶第一嗎?新北市有駕駛,在台64五股路段,飆車到時速191公里,等於超速超過一百公里,另外大白天,也有轎車行經台61林口路段,時速飆破180公里,這類嚴重超速,如今罰款都加重,甚至車牌還會吊扣半年,公路局也計畫,在台64中和段、觀音隧道之外,以及台65,設置區間測速。
    2023/10/30 19:50
  • 影音/男穿越馬路被叭不滿嗆聲 車牌被拍秒認錯:歹勢啦

    2023/10/28 12:16
  • 聞救護車聲急讓!駕駛「超越停止線」妹子秒拍照 無奈憂遭檢舉 

    路上見救護車時,所有駕駛理應靠邊、淨空出一條道路給救護車緊急行駛,避免延誤救援時機。不過,有名駕駛在路上為禮讓救護車而將車向前開「超越停止線」,這時卻有一名女子對著車牌拍照疑似要檢舉,讓原PO相當無奈坦言,自己是為了不耽誤救護車救援時機卻被如此對待。
    2023/10/27 08:54
  • 為民服務秒變警匪駁火槍戰! 員警額頭遭子彈劃破

    雲林發生警匪駁火槍戰,原本是為民服務,幫忙排除刁車的狀況,警方一查車牌,發現民眾竟然是通緝犯,嫌犯見事情曝光,馬上掏槍往警察射擊。嫌犯一共開4槍,警方開8槍回擊,過程中,員警頭皮遭子彈劃傷,沒有生命危險。
    2023/10/26 19:19
  • 貨車載工業廢料掉滿地綿延1公里 害2騎士慘摔

    新北市50歲許姓男子,今(25)日上午10時許,駕駛小貨車滿載運工業廢料欲回到新北林口區的回收場,沿途經過五股登林路時,車上的貨物疑似未綁妥,導致廢棄塑膠片散落一地,綿延約1公里,當時2名騎士輾過自摔。警方事後詢車牌找到許男,訊後不僅依法告發,全案也將依公共危險送辦。
    2023/10/25 15:34
  • 賊不務正業缺錢 苗栗財神廟偷金牌遭逮辯:擲到聖杯我才拿

    日前在苗栗縣銅鑼鄉發生一起神像失竊案,39歲的吳姓男子向朋友借機車,騎到山上的一間財神廟,趁四下無人之時,拿走神明上面的金牌,之後騎機車離開,廟方發現金牌不翼而飛,趕緊報案,員警根據該機車車牌追人,順利將吳男逮捕歸案,其還向警方表示,在行竊之前有先獲得「聖杯同意」,讓員警聽了哭笑不得,立即將其移送法辦。 ​​​​​​​
    2023/10/24 15:05
  • 領新牌!男稱「陽光刺眼」偏車道 對撞釀1死

    桃園一名蕭姓男子,兩年多前買了一輛特斯拉,自用車要變更為營業車,要換車牌,特地在網路上選擇號碼,而這張車牌是由台東監理站所發出,23日深夜11點多,他遠從桃園開夜車到台東,不料24日清晨六點多,行經台東金崙大橋卻偏離車道,對撞撞上一輛吉普車,導致57歲劉姓駕駛死亡,他聲稱,是因為陽光太刺眼釀禍。
    2023/10/24 13:39
  • 考照沒教遮車牌!躲查緝耍小聰明 警怒嗆

    為了擴大抓改裝車,桃園市政府長期實施靜桃計畫,並派出AI辨識系統,加強取締。先前有騎士在台61線上飆速,遭攔下來,原來他為了躲避查緝,拿口罩掛在車牌上,這番操作,讓員警氣得高分貝大罵,怒喊「考駕照有教你遮車牌嗎」?
    2023/10/23 12:46
  • 車牌全蓋毛巾!車停騎樓被檢舉 收30張罰單

    屏東市自由路、和平路一帶,最近出現檢舉人,大量舉發車子違停案件!有不少車主,汽機車停在自家騎樓前被檢舉開單,有人一口氣收到2、30張罰單,氣炸了!也有車主為了搭載行動不便的長輩,臨停一下也被拍照檢舉。居民人心惶惶,就怕再被開單,紛紛在車牌上,拿毛巾或衣物遮掩躲檢舉。
    2023/10/22 18:47
  • 無車牌就上路 百萬曳引機被沒入恐遭拍賣

    曳引機沒申請專用車牌不能上路!台東有農民今年4月花了上百萬買了曳引機,不知道要申請車牌,馬上又出海跑船將近半年之久,10月回來要幫忙代耕,將曳引機開上路卻途中車禍,不僅沒車牌被開罰,連帶曳引機也被沒入,監理站將進行拍賣。
    2023/10/19 18:54
  • 嘸牌難抓!電動輔助車撞3車肇逃 警電眼揪出人

    台中市中秋連假期間發生一起肇逃車禍,警方發現肇逃的是輛沒有車牌的電動輔助車,要找到肇事者難度相當高,但員警不斷調閱監視器,順利追查到肇事者逃逸路線,花了15天終於逮到人,被撞的機車車主非常高興,更誇讚員警用心。
    2023/10/18 19:19
  • 不停嗆警!機車改裝排氣管遭攔停 騎士怒吼「哪裡違規」

    嘉義1名騎士,因為機車違規改裝排氣管,加上變換車道沒有打方向燈,被警方攔了下來,他否認自己違規,還質疑警方為何無法從車牌查出他的身分,他不停質問怒嗆,警方最後拿出密錄器拍下的影像澄清,並針對排氣管違規情事開單告發。
    2023/10/16 14:45
  • 路邊車牌驚現「完美頂真」 全場狂讚:國文老師哭了

    從國小到高中,國文課除了認識古文,也少不了學習修辭用法。一名網友昨(14)日分享圖文,她在樓下的機車停車位,注意到自家與鄰居的車牌,連在一起看竟然驚現「頂真修辭法」。貼文引發討論,就有網友表示,「老師我上課有認真!這文我居然看得懂」。
    2023/10/15 17:15
  • 國道匝道口「逆向加迴轉」 網批:想害死人?

    這真的嚇壞了路上駕駛!有電動車車主,日前凌晨三點多開在國道五號往坪林方向,原本開著自動輔助駕駛,但竟然看到一輛車逆向行駛,還大迴轉。還好及時反應切換,沒發生意外。雖然沒拍到車牌無法檢舉,但警方表示,在國道逆向不只違反道交條例,還可能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
    2023/10/14 21:28
  • 租豪宅當掩護 毒販躲新板特區分裝毒品

    毒販躲在豪宅分裝毒品!新北市刑大破獲分裝場,毒販租下新板特區,每坪要價七十萬的豪宅,看準隔音好、隱密性高,還掛著假車牌,出門運毒,警方接獲線報,進入大樓抓人,門外埋伏等嫌犯一開門,衝進去抓人。
    2023/10/12 19:16
  • 新北毒蟲年賺百萬 警搗分裝工廠查扣「黑蜘蛛」衝鋒槍

    新北市32歲李姓男子,長期在大台北地區販毒牟利且擁槍自重,新北市接獲可靠情資後持續蒐證追查,前(10)日見時機成熟,前往新北市板橋區的據點埋伏,當場搗破李男經營的毒品分裝工廠,現場不僅查獲大量毒品、多面假車牌,還查獲1把「黑蜘蛛M4衝鋒槍」,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12 17:17
  • 如煉獄以色列火箭、槍聲巨響 百姓晨跑亡

    以巴衝突升溫,現在當地氣氛都沉浸在緊張和不安氛圍,居民們也很恐慌,有人分享,朋友早上外出跑步,就被哈瑪斯殺害,地板上還有血跡,或是看到馬路上有阿拉伯文車牌的吉普車,看到人就開槍,外頭槍聲大作,讓所有人都不敢出門。
    2023/10/09 13:26
  • 欠錢還不起「揪債主一起偷桃園電纜線」分贓款!爽住旅館遭逮

    桃園一名27歲林姓男子積欠羅姓男子5000餘元,竟突發奇想,邀羅男一起偷電纜線後變賣,2人續2日潛入某建築工地竊取電纜線,後續變賣得2萬餘元,林男先將債款還給羅男後,兩人再平分贓款花用,且為了防止警方查緝,犯案時還懸掛失竊車牌,經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在旅館逮捕來不及換裝的林男,再循線逮到羅男,起出作案工具和未變賣的電纜,全案依法函請偵辦。
    2023/10/09 11:29
  • 註銷仍上路不繳罰鍰 停路邊遭查獲拖吊

    宜蘭一位張姓女子欠繳交通罰鍰置之不理,又未依規定驗車,開著註銷車牌的車輛四處趴趴走,還大辣辣的停放在宜蘭市復興路停車格,遭宜蘭分署查獲,當場拔走車牌、查封車輛後拖回保管,若再不繳款,將面臨法拍命運。
    2023/10/05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