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聞救護車聲急讓!駕駛「超越停止線」妹子秒拍照 無奈憂遭檢舉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0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08:54
當時救護車疑似因原PO順向車道車多,而改行逆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臉書社團)
當時救護車疑似因原PO順向車道車多,而改行逆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臉書社團)

路上見救護車時,所有駕駛理應靠邊、淨空出一條道路給救護車緊急行駛,避免延誤救援時機。不過,有名駕駛在路上為禮讓救護車而將車向前開「超越停止線」,這時卻有一名女子對著車牌拍照疑似要檢舉,讓原PO相當無奈坦言,自己是為了不耽誤救護車救援時機卻被如此對待。
 

當時原PO聽見救護車便將車向前開超越停止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臉書社團)

 
原PO在「爆料公社二社」臉書社團分享,10月25日的傍晚六點左右自己開車在路上停等紅燈,突然聽見有救護車的警報聲、也從後視鏡中看見,隨後自己將車子稍微往前開再稍往左邊靠,這時救護車可能因順向車多而從逆向開過去。
 
更多新聞:父帶3童上學走人行道 遭電桿束帶割破衣

原PO坦言當下自己已經開超過了停止線,因此只好留在原處。沒想到這時有一名女子敲了車窗並告知他「剛有個女生給你拍照,可能會給你檢舉,你要注意」,讓原PO相當無奈表示自己也是要禮讓救護車才將車開過停止線。之後打電話給警方請教此問題,警方請原PO將行車紀錄器留存,若之後有收到紅單再申訴。
 
 
原PO擔心該名女子拿手機拍照是要檢舉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臉書社團)

網友見狀紛紛氣憤表示「一堆自以為是的正義魔人」、「胡亂檢舉的都應該判刑才對」、「有什麼辦法可以檢舉這種行人?」、「無聊的人真的很多」、「如果是這種行為也要檢舉人家?」、「有了檢舉制度,卻創造出『無下限魔人』」。
 
更多新聞:正愁沒交通工具!路上「撿汽車鑰匙」開走 回來當場被逮

另有人給予原PO建議「確定是因禮讓救護車造成違規、跟救護單位調出勤紀錄,紅單就可以消單」、「要檢舉紅燈越線,要拍到你紅燈時在停止線前的畫面,然後連續畫面一直到你越線,不是單憑一張你已經越線的照片就能舉發成功的」、「遇到這種的就真的要自己保留當天行車記錄器,跟紀錄當下時間點方便以後申訴!」。

事後,原PO坦言救護車駕駛已私訊自己、並提供行車紀錄影片。而當下拍照的小姐確實站在自己的車子左後方,車子也有擋住她,不過當時自己只在意救護車,並沒有特別注意到她。最後,原PO表示「有我自己和救護車的影片。如真的有紅單,我想應能申訴成功......」,感謝大家的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救護車#禮讓#檢舉#停止線#行車紀錄器#紅單#正義魔人#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0

0.1403

0.3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