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身形 結果共687筆

  • 182公分巨犬以為自己很小 坐上主人撒嬌網:根本是熊

    美國波士頓(Boston)一戶人家養了一隻182公分長、體重逾90公斤的高加索犬(Caucasian Ovcharkas)「Yogi」,狗狗雖然身形龐大,但仍把自己當成小孩,最愛依偎在主人身上「饋修」;不過牠的噸位實在太大,每次坐上沙發就會佔據整個空間,還會把爸爸壓的喘不過氣,讓飼主笑稱根本是隻熊。
    2023/11/29 17:35
  • Joeman突消風暴瘦!5年前肥宅模樣被翻 今昔對比判若兩人

    麻煩大了!擁有10億點閱的大咖網紅Joeman(九妹,本名翁雋明)與網紅蕾菈夫妻昨(6)日被查出持有二級毒品大麻以及相關工具遭移送新北地檢偵辦,雖然目前無保請回,但Joeman過去累積的優質形象瞬間重挫,網路討論聲量爆棚,就有網友也發現Joeman過去身形其實比較肉,最近卻明顯暴瘦許多,五年前與五年後的對比反差相當驚人,也因此遭到網友質疑Joeman暴瘦是否與「呼麻」有關?
    2023/11/07 15:55
  • 現役軍人暗夜環抱襲胸女大生 辯「認錯人」仍被起訴

    新北市28歲夏姓現役軍人,今(112)年5月深夜,涉嫌在新北市三峽區對1名夜歸的女大生襲胸,事後遭警方循線逮捕。夏男落網時辯稱,因為被害人的身形與穿衣風格與女友太相似,才會將其誤認為女友,否認襲胸。新北地檢署日前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夏男起訴。
    2023/10/28 12:22
  • 危險!14歲少年雙載兜風 從恆春騎百里到新崛江

    有民眾在高雄新崛江附近,發現一輛雙載機車,騎士長相身形明顯就不是成年人,靠近一看是少年,目擊騎士喊了一句「小孩子騎車喔」,少年嚇得趕緊停車,而事後警方獲報來盤查,騎車少年14歲,乘客15歲,當場告誡他們不能在騎乘,原來他們跟朋友從屏東恆春,騎乘百公里到高雄兜風,現在警方要依民眾的影片開單舉發。
    2023/10/25 13:01
  • FBI分析:哈瑪斯釋人質3目的 全都「精打細算」過

    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目前仍有218名人質受困加薩走廊(Gaza Strip),美聯邦調查局特工兼人質小組專家奧利里(Christopher O’Leary)分析,哈瑪斯在釋放人質上精打細算,除了推延以軍的地面進攻,向全球證明該組織的合法性、恢復自身形象,最大目的是為交換被關押的該組織成員,而最不可能釋放的是以色列士兵。
    2023/10/25 10:55
  • 綠營陷桃色風波!被爆和女開房 鄭文燦:經過剪輯勿任意影射

    前立委邱毅2011年曾爆料民進黨北市議員梁文傑、時任桃園黨部主委鄭文燦曾到澳門接受「台灣組頭教父」 陳盈助的花酒招待,還與一名女生進去一間房間,根據當時《時報周刊》報導,陳在澳門博盈公司代理人「江董」作證陳確實不認識梁文傑與鄭文燦,但他是經過陳盈助同意才招待兩人。今早傳出部分影像,身形看起來很像鄭文燦,引發外界熱議,對此,鄭文燦今(24)日表示,那個影片年代久遠,再加上有經過剪輯,不要任意影射。
    2023/10/24 09:18
  • 化身小小螢火蟲! 「螢光書包套」上學更安全

    小朋友上學放學,即便已經靠邊走了,但孩童的身形較小,汽機車駕駛,有時候可能不易發現,還是容易發生危險。因此宜蘭礁溪,龍潭國小校長,自掏腰包,送給小朋友綠色螢光書包套,不只防水,還能增加辨識度,讓學生安全,家長放心。
    2023/10/23 14:12
  • Fubon Angels最甜外援!瘋傳是「她」全場暴動:有料

    繼李多慧加盟樂天女孩,在台刮起一陣啦啦隊韓風後,中職台鋼雄鷹也網羅「最強外掛」樂天巨人啦啦隊女神安芝儇加盟,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昨(21)天也PO出一段30秒宣傳影片,影片中的主角雖全程未露面,僅穿著牛仔褲、合身白上衣,玲瓏有致的身形一覽無遺,貼文並寫下「最甜外援即將降臨勇士主場!?現在有機會與她近距離互動囉」,不少網友猜測就是席捲韓國職棒的人氣啦啦隊女神李晧禎。
    2023/10/22 14:49
  • 「野生索隆」驚現身台北街頭!胸肌炸裂引側目 行程全曝光

    以影集真人版《航海王》中索隆在全球聲名大噪的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近日悄悄現身台北松山國際機場,本次為他初次訪台,據悉是來拍攝時尚雜誌封面,他帥氣的臉蛋與壯碩身形,包緊緊但仍難掩胸肌炸裂,引起不少過路民眾側目。
    2023/10/19 22:32
  • 「重量級」新娘遭賓客酸暴哭!新郎1暖舉 全場秒閉嘴

    大陸江蘇有一對新人正準備結婚,出場後卻引來議論。不少賓客對於新娘指指點點,還有其他人對她投以異樣的眼光,原因竟是因新娘身形較碩大、體重達200公斤。新娘在眾多批評下忍不住落下難過淚水,這時新郎暖心的舉動馬上讓台下賓客閉嘴、也讓不少人相當慚愧。
    2023/10/10 15:49
  • 守不住! 中華男籃不敵約旦10/6再戰銅牌

    中華隊男籃在杭州亞運四強賽中,不敵約旦KOBE領軍的強力陣容,最終以71:90敗陣,教練及球員賽後訪問時也說,對方身形高大,我們的球員防守起來相對吃力,而中華隊這次在防守端也有比較大的進步空間,10月6號將要進行銅牌戰,力爭獎牌。
    2023/10/04 22:05
  • 方馨身形發福超懊惱!遭柯叔元調侃:不夠極端才瘦不下來

    台視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昨(29)日盛大舉辦開鏡記者會,方馨、柯叔元、米可白等主要演員齊聚亮相。方馨和柯叔元之前在《美麗人生》的CP組合受到觀眾喜愛,可惜最後兩人無緣修成正果,讓觀眾大感扼腕,因此本劇順應觀眾期待,這回再度搭檔演出,不過彼此卻沒有感情戲碼,反倒是方馨身邊有小鮮肉追求,讓她打趣表示:「這次終於不用跟你(柯叔元)配,很開心這次不用演誰的媽,沒有這麼多包袱。」柯叔元也笑說:「搞不好這次可以玩點不一樣的,或許之後可安排一些兩人的打戲。」
    2023/09/30 07:00
  • 昔憔悴暴瘦!洪金寶「拄拐杖撐腿」愛妻攙扶 71歲近況曝

    71歲香港武打巨星洪金寶,入行超過半個世紀,2度拿下金馬獎最佳動作指導及最佳動作設計獎,演出超過200個角色,以武術導演和指導身份參與大約100部電影的製作,重量級的身形配上俐落敏捷的身手,受封為「最靈活的胖子」。近年來逐漸淡出螢光幕,過著半退休的生活,日前和大兒子洪天明一家到澳門享受美食,結縭28年的妻子高麗虹陪伴在一旁,兩人挽著手肩並肩同行,展現鶼鰈情深的愛意。
    2023/09/28 09:27
  • 修車引擎傳怪響!掀蓋驚見「2.4M巨蟒」 塞滿車廂蠕動狂竄

    不少民眾都知道,當車輛停放在外時,偶爾會有小動物為取暖鑽進引擎蓋下,因此在上路之前都會多加留意;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日前也發生類似事件,一名機械工照例準備修車,卻在掀開引擎蓋的瞬間,看到一條體色金黃的巨蟒躲藏在其中,巨大的身形讓他直接傻眼,並在意識到自己沒法獨立處理之後,趕忙請來當地的捕蛇專家卡文德(Russell Cavender)協助。
    2023/09/27 16:06
  • 瘦超快!上週才胖若兩人 王大陸近照曝光「臉頰火速消風」

    男星王大陸上週受邀出席首爾時裝周,不僅頂著一頭搶眼紅髮,被韓媒形容「櫻木花道」,更被發現身形胖了一大圈,被外界笑沒有逃過韓國酵母,而他隔日就拍影片自嘲「真的胖了」,更發豪語表示走完秀就會馬上減肥,事隔才一週,他再曬出近照,臉頰已經消風,瘦的速度之快讓網友都相當驚訝。
    2023/09/13 20:38
  • 優雅老去!葉蒨文「頭髮花白」同框林子祥 61歲身形不科學

    資深歌手葉蒨文出道超過40年,唱紅無數經典歌曲,憑著一首〈瀟灑走一回〉紅遍兩岸三地,與梅艷芳、林憶蓮、陳慧嫻並列「四大天后」,1996年跟樂壇才子林子祥結婚,鶼鰈情深27年,感情依舊甜蜜,是演藝圈著名的銀色夫妻檔。近日有網友在路上巧遇葉蒨文和林子祥,兩人不只親切合影,頂著一頭花白頭髮的葉蒨文雍容貴氣,完美示範「優雅老去」的風姿。
    2023/09/13 10:16
  • 誰能穿?妹子見XS女裝「限10公斤」 內行人曝背後陷阱

    購買衣服時,為符合身形需求,總要留意版型和尺寸。不過,有一名女子網購時,發現某款標「XS」的女裝,竟標註「10公斤」才能穿,讓這位網友困惑認為,沒有一位成年女性穿得下。消息曝光後引起熱議,也有知情人士曝出真相。
    2023/09/12 19:28
  • 站夾娃娃機台前被嗆 擋位男遭推擠「掐脖」

    台南一名蔡先生和朋友到夾娃娃機店抓寶,蔡先生站在旁邊看,一名身形壯碩男子,不滿被擋到機台,被指控罵髒話還動手推人,店員來勸阻,他還掐蔡先生脖子,然後一肚子氣走人,蔡先生到醫院驗傷提告,警方目前還在進一步查證施暴人士的身分。
    2023/09/09 13:03
  • 王大陸發福一大圈「胖若兩人」 拍片認了:對不起各位

    男星王大陸日前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走紅亞洲,在南韓也相當有人氣,不過日前受邀參加首爾時裝周,獨特造型引起關注,而他也被網友發現身形胖一大圈,對此,他今天錄影道歉:「每個人都說王大陸腫了,這的胖了,對不起各位!」他也自嘲:「來時裝週還這麼胖像話嗎?」笑說秀結束就會去減肥。
    2023/09/06 18:09
  • 屏東少年颱風夜跟爸媽吵架!徒步35公里找友 警耐心開導

    日前海葵颱風侵襲台灣東南部,造成部分地區災情慘重。其中居住在屏東市的一名19歲黎姓男子,因與父親發生爭執,竟負氣不告而別離家,徒步35公里至東港鎮找朋友。由於男子身形單薄,又背著大背包獨自一人走在街上,引發民眾注意並通報警方,員警獲報處理因擔心其安全帶返派出所,再聯繫家屬前往帶回,對此黎男家屬離去前,不斷向警方表示感謝在颱風天幫忙找到離家出走的兒子。
    2023/09/05 16:52
  • 男星演藝事業沈寂!街頭「擺攤賣雞腳」維生 開5間分店全倒

    香港男星蔡淇俊擁有帥氣外貌及183公分的高挑身形,然而星途發展並不順利,演藝事業始終平平,後來轉戰餐飲界,近期被捕捉街頭賣雞腳。
    2023/08/29 15:29
  • KIMIKO細腰翹臀根本身材天花板!親授「1動作」不跑不跳瘦全身

    44歲的KIMIKO老師一直是演藝圈好身材代表~水蛇腰、小翹臀、纖細美腿,緊緻的線條不知讓多少女人羨慕!KIMIKO老師說:「維持體態管理的習慣,是我對自己的溫柔。」兼顧體態與健康,一直是她的堅持!所以她從來不喜歡說變瘦、總是說「打薄身形」,這次她在節目《今晚開讚吧》又傳授了超簡單的打薄身形小妙招,不跑不跳、站著和坐著都能做!一起來學吧~
    2023/08/29 10:56
  • 老公入獄神隱1年!安以軒疑參賽《浪姐5》復出 IU、李小璐也來比

    女星安以軒的老公是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原本夫妻倆婚姻富裕美滿,陳榮煉卻在去(2022)年面臨賭博、詐欺等83項罪名,判處14有期徒刑。事發後,安以軒則刪光貼文並停更社群,在銷聲匿跡1年半後,於近期被捕捉現身台北街頭,身形消瘦許多。另外,最近她復出傳聞不斷,網上流出的《乘風破浪2024》第五季出賽名單中,也出現她的身影,疑似真的打回歸螢光幕前。
    2023/08/26 14:13
  • 管麟大肌肌全看光!自訂「裸戲標準身材」苦嘆:當男藝人很辛苦

    32歲男星管麟在台劇《女兒大人加個賴》飾演型男律師江羽藍,劇中他為了直播換衣服,在螢幕前大露好身材,管麟一直都有健身的習慣,這幾年還為了工作,自有一套「上鏡裸戲拍攝標準」,他考量電視比例會讓視覺放寬,所以如何讓肌肉有線條,但又不會顯得太腫,他有理出訣竅,「重訓時不求把身體練厚,但會針對正面及側面的視覺角度做重點部位的加強,正面我會把重點放在胸腺及肩膀,側面的角度我會加強後三角肌以及上背部的肌群。」他還舉例身形就像電影《阿凡達》,但不會到太誇張的程度。
    2023/08/24 11:59
  • 剛復工1個月!「情色女王」爆瘦告假節目兩周 原因曝光惹心疼  

    日本「情色女王」壇蜜以豐滿傲人的身材聞名,所拍攝之成人作品、火辣寫真皆廣獲好評。日前她因失眠、食慾喪失等問題,宣布靜養3個月,怎料,自7月5日宣布復工後,身體再出現狀況,連續兩周缺席電台工作。
    2023/08/17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