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身形 結果共687筆

  • 俄女暴瘦20公斤!母淚崩「台灣人欺負妳?」 結局神反轉

    一位俄羅斯女子來台灣工作,近期3年未見的母親來探望她,卻發現女兒身形暴瘦,「以為台灣沒有東西給她吃,或是大家對她不好,甚至欺負她」,難過的差點淚崩,怎料真相曝光神反轉。
    2023/01/20 05:10
  • 非探視時間!男凌晨闖院遭阻 護理師慘被暴打

    台北市內湖區康寧醫院,1月18日凌晨3點多,一名住民家屬想入內探視親友,但被護理師勸阻,表示深夜並非探視時間,但面對勸告不但不聽,還出手攻擊護理師頭部之後再逃離現場,但因為這名男子身形壯碩,很難躲避攻擊,好險路過同仁發現緊急報警,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受害護理師也已經提告傷害。
    2023/01/19 13:47
  • 怎麼可以圓成這樣?土雞「膨風」脹成籃球 網笑:全村阿嬤養的

    都市傳說阿嬤養大的小孩,都會比原本圓潤肥胖好幾倍,那阿嬤帶大的雞你看過嗎?近日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只見畫面中一隻土雞奇胖無比,身形堪比一顆球,讓網友看了笑翻,直呼「這是全村阿嬤一起養的吧!」
    2023/01/11 14:05
  • 台灣甜妹只剩皮包骨! 「肋骨明顯凸出」嚇壞粉:拜託多吃

    36歲女星郭采潔早期以甜美外型闖蕩演藝圈,甚至還被網友封為「甜妹天花板」,不過她2013年後逐漸朝大陸發展,風格也變得更加前衛。近期郭采潔PO出時尚雜誌活動美照,被發現身形過瘦,肋骨形狀明顯凸出,宛如紙片人一樣,讓粉絲都擔心不已。
    2022/12/23 14:29
  • 日本人「吃重鹹又高澱粉」為何沒胖子?內行人揭關鍵:很正常

    隨著後疫情時代來臨,各國邊境都陸續解封,國人也開始逐漸出國旅遊,近日有網友到日本自由行,發現當地食物口味重且大多都是澱粉,但卻發現當地路人身形都相當苗條,好奇怎麼會有這種反差,文章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2022/12/21 05:08
  • 交往黃立行12年不婚!48歲徐靜蕾「身形大一號」爆懷孕

    女星徐靜蕾與黃立行愛情長跑近12年,近日,徐靜蕾分享近照,腹部微凸的畫面曝光,也被揣測是否有喜了!
    2022/12/18 21:35
  • 圖輯/無畏哈利梅根爆料 英王室大集合威廉凱特親子裝吸睛

    受到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梅根(Meghan Markle)最新推出的紀錄片所影響,英國王室近期可說是大小爭議不斷,但身為被爆料核心人物的威廉(Prince William)與凱特(Kate Middleton),兩人似乎沒有受到太多衝擊,根據外媒報導,倫敦西敏寺15日舉行耶誕音樂會,凱特以一身酒紅色洋裝亮相,大方展現其修長身形與姣好身材,與威廉王子一同帶著喬治(Prince George)與夏綠蒂(Princess Charlotte)出席,隨即吸引現場民眾目光,甚至能聽到不少愛戴的呼喊。
    2022/12/17 09:59
  • 熊海靈兒驚傳「嚴重車禍」暴瘦十公斤 27秒心碎片惹淚

    資深女星熊海靈大兒子日前驚傳發生嚴重車禍,在醫院住院18天,眼看愛兒堅強的模樣,讓她相當心疼,昨(2)日在臉書再曝光一段兒子身形消瘦的27秒影片,讓粉絲十分不捨,湧入臉書替他加油打氣。
    2022/12/03 12:44
  • 學甲槍擊案擠牙膏!偵辦陷膠著 警突公布追捕「紅龜」

    台南市警局昨天(12/1)突然發布查緝專刊,要抓綽號「紅龜仔」的通緝犯洪政軍,涉及的案子是重傷害遭通緝,而日前就傳出,學甲88槍槍擊案,槍手身形跟他類似,很可能他就是槍手,由於槍擊案也被揣測和光電利益有關,甚至一度牽扯到綠營的人士,警方在大選之後公布這張查緝專刊,就被藍營質疑是不是跟選舉也有關聯。
    2022/12/02 15:30
  • 學甲88槍槍擊案緝凶?警發布查緝專刊 要抓「紅龜仔」

    台南市警局1日突然發布查緝專刊,要抓拿一名41歲,綽號「紅龜仔」的通緝犯洪政軍,雖然內容只提到他涉及106年跟108年的兩起案子遭到通緝,但由於日前就傳出,學甲區的88槍槍擊案,槍手身形跟他類似,加上有地緣關係,因此也被外界認為兩者有關。
    2022/12/01 23:31
  • 女神未修照崩壞?趙露思圓臉→瓜子臉趙麗穎方臉→鵝蛋臉

    大陸娛樂盛典「微博視界大會」,受到白紙革命影響,典禮低調舉行,不少高人氣演員,也PO出紅毯上的造型,被網友抓包修圖修很大,演《星漢燦爛》的趙露思,工作室的Po的照片纖細身材.鵝蛋臉,但現場畫面來看,她臉頰身形變圓潤,女星趙麗穎穿黃色水鑽禮服亮相,原本方臉被修成瓜子臉,反觀男星王鶴棣、肖戰,修前修後都沒有太大差異。
    2022/12/01 14:53
  • 搭大S熱潮!HOLA推睡眠診斷系統 花10萬帶回訂製名床墊

    大S和汪小菲的千萬床墊銷毀秀引發兩岸關注!而據傳大S的床墊是按照大S腰和脊椎量身訂做的,而搶搭熱潮,家居品牌HOLA也速推獨家引進的bedMATCH睡眠診斷系統,根據體重、身高、年紀、高度和疼痛指數5種變數,比對睡眠資料庫,打造獨特的身形與睡姿推薦床墊。
    2022/11/24 10:29
  • 林青霞戴4億鑽石珠寶現身台北 「看不出68歲」性感開襟

    林青霞正式在台北亮相!睽違多年,她今天(17日)在台北101出席知名時尚品牌的活動,令人驚豔。雖然她昨(16)日先出現在台北民生社區一間知名的擔仔麵店,充當老闆自己下廚煮麵,但當時戴著口罩,看不清她容貌。今天她亮麗登場,穿著桃紅禮服,小秀性感開深V領,戴著品牌的4億鑽石珠寶,十分閃亮;在場的民眾邊看邊討論,都說看不出她已有68歲,保養得宜,臉蛋身形看來依然嬌豔。
    2022/11/17 15:00
  • 「最美許仙」脖子爆青筋! 59歲葉童瘦成皮包骨

    59歲知名港星葉童在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中女扮男裝飾演「許仙」一角深植人心,更獲封為「最美許仙」。而近年她多以一頭俐落白短髮出席各大公開場合,昨(11)日她也參加資深媒體人汪曼玲替好友辦的生日趴,畫面中她穿著西裝外套,身形暴瘦,脖子上的青筋清晰可見,讓人看了相當心疼。
    2022/11/12 17:00
  • 變裝照片曝!壯男穿「黃制服+黑裙」 戴假髮闖景美女中

    今年7月,桃園一名43歲的許姓男子,穿著台北市立景美女中的黃色制服、黑裙子,還戴上假髮,偷偷闖進校園內,因為他的身形明顯和高中女生差很多,師生發現後,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許姓男子也因此被依無故侵入建築物罪判處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緩刑2年,向公庫支付2萬元,而他的「變裝照」曝光,讓人看傻眼,警方到場時,許男還若無其事地待在學校的辦公室。
    2022/11/03 18:15
  • 靠騎馬瘦身!張秀卿甩肉剩53公斤長這樣 老公驚喊「很硬」

    張秀卿、郭忠祐、林俊逸將在11月24日、25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歌之饗宴6彩虹演唱會」,今(3日)舉辦記者會,郭忠祐上衣還開洞,露出結實身材,讓張秀卿去大掀衣服,看見粉紅小奶頭,令他相當害羞,而張秀卿再登場也發現整個人相當苗條,她坦言近期都在「騎馬」練身體,自豪身形很「駿勇」。
    2022/11/03 17:48
  • 候選人上街拜票轉頭驚見一幕感動爆哭! 影片上網狂圈粉

    選舉倒數,候選人紛紛把握時間衝刺,高雄有議員候選人,生日當天還在街頭拜票,結果孩子突然現身幫忙慶生,讓她感動到當場飆淚,影片放到網路,短短兩天就有上萬人按讚,另外嘉義也有候選人由兄弟當分身掃街,由於身形瘦了一號,也引發討論,增加不少話題。
    2022/10/31 18:28
  • 愛狗遭2猛犬圍毆咬死 飼主控:比特犬亂攻擊

    台南玉井區,有民眾養在果園的小黑狗,被兩隻黑色猛犬咬死,飼主指控,狗狗身形很像比特犬,而且有看到項圈,懷疑是私自跑出來亂攻擊家禽。台南市動保處接獲檢舉,已經到現場放置誘捕籠,如果確認是飼主疏失,將會開罰。
    2022/10/29 20:20
  • 大S、具俊曄穿情侶衣身形變圓潤 林志玲掌鏡:AKIRA開心合影友人

    46歲女星大S,和20年前舊愛具俊曄再婚,兩人上時尚雜誌拍夫妻快問快答,恩愛模樣讓人感受甜蜜氛圍,夫妻倆近期和賈永婕巧遇,大S休閒裝扮,不少網友認為她和雜誌拍攝照相比,身形圓潤不少,而第一代國民姊夫AKIRA,近期跟著林志玲到台灣,也和來台演出舞台劇的竹中直人見面。
    2022/10/29 12:44
  • 葛兆恩消失2年低調返台當兵 懊惱「胖到90公斤」曝金友莊罵很兇

    已故藝人高凌風與金友莊的25歲兒子葛兆恩(寶弟)近年多在大陸發展,因為疫情關係,今(2022)年5月悄悄回到台灣,也低調「進去再出來」,原來就是完成兵役,9月中剛退伍。今(28)日葛兆恩與況明潔、祖雄、林秀玲現身「TV5影視台」發布記者會,消失2年終於公開露面,葛兆恩的身形明顯圓了一點,笑稱退伍後胖到人生巔峰90公斤,也是他近期很少發文的原因。
    2022/10/28 18:49
  • 瘦回10年前體重!曾寶儀授5招狂剷肉:給近半百的自己底氣

    在第57屆金鐘獎住持功力備受好評的曾寶儀,星光大道紅毯造型也被知名造型師陳孫華評為第一美,曾寶儀接近完美的好狀態,實在看不出來她年齡已近半百,今年已經49歲了!一直以來身形嬌小苗條的她,即使奔5也依然維持著好身材!為了金鐘穿上高訂禮服,更把自己瘦回10年前的體重!實在令人佩服~馬上就來看看曾寶儀維持身材的祕訣!
    2022/10/25 22:33
  • 金鐘節目紅毯!小S披黃金戰甲 轉身撞倒麥克風...

    第57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登場,今年首度將電視節目與戲劇分開舉辦,而節目類星光紅毯由薛紀綱搭擋焦凡凡主持,唐綺陽率先登場,穿上黑西裝身形瘦一倍,而女星小S穿黑禮服配上金色戰甲,宛如女王登場,收到祝福匾額,希望要得獎,Lulu則是穿粉紅蝴蝶結禮服夢幻登場,卓文萱則是全白長禮服,和趙岱新比美,男星KID、坤達走紅毯穿西裝超帥氣。
    2022/10/21 21:42
  • 金鐘57/小S女王風範5美之冠 LuLu、趙岱新放送酥胸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於國父紀念館分為兩天舉行,而今(21)日登場的節目類由曾國城與唐綺陽擔任典禮主持人,星光大道主持人則由薛紀綱與焦凡凡擔任。紅毯星光熠熠,眾女明星展現身形優勢、火辣登場,《TVBS新聞網》選出由小S(徐熙娣)、卓文萱 趙岱新、LuLu、籃籃五美。
    2022/10/21 20:59
  • 55歲蘇永康傳「腫了一大圈」! 來台開唱「真實體態」曝光了

    55歲的香港歌手蘇永康曾以一首〈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在台灣爆紅,昨(15)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2022蘇式情歌台北演唱會」,他2年前出席活動驚見腫了一大圈,引發議論,他也招認變胖,身體檢查時還發現自己有癌症高危險基因,如今睽違10年來台灣開唱,身形確實有些福態,不過深情歌聲依舊動人。
    2022/10/16 00:05
  • 林志穎慶48歲生日露面了! 帥臉依舊、暴瘦現況曝光

    男星林志穎7月發生自撞車禍,經過手術治療漸漸恢復傷勢,如今相隔2個多月,15號林志穎迎來48歲生日,並PO出全家一起慶生的照片,身形看來消瘦不少。
    2022/10/15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