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許仙」脖子爆青筋! 59歲葉童瘦成皮包骨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2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2 17:00
葉童近況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葉童近況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59歲知名港星葉童在電視劇《新白娘子傳奇》中女扮男裝飾演「許仙」一角深植人心,更獲封為「最美許仙」。而近年她多以一頭俐落白短髮出席各大公開場合,昨(11)日她也參加資深媒體人汪曼玲替好友辦的生日趴,畫面中她穿著西裝外套,身形暴瘦,脖子上的青筋清晰可見,讓人看了相當心疼。

葉童出席汪曼玲幫好友準備的生日派對。(圖/翻攝自微博)

 
葉童近年來還多以出演舞台劇及電視劇為主,2019年還在大陸版《新白娘子傳奇》中飾演「許仙的媽媽」,11日她出席汪曼玲幫好友準備的生日派對,白髮蒼蒼的她氣質依舊,仍是人群中的焦點,不過仔細一看身材過瘦的她,瘦到只剩皮包骨,脖子上的青筋格外顯眼,但她先前曾大器回應,很感謝歲月,也喜歡現在的自己,更親自留言「別騙自己」就好。

葉童身材暴瘦。(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長年臥床能擦澡就淚崩!TVBS女神醫師「捐沐浴車」圓長輩心願

葉童身為知名影后,演過無數部作品,憑著《表錯七日情》和《婚姻勿語》二度奪下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還曾獲邀擔任第47屆金馬獎評審,爐火純青的演技獲得大眾肯定。
 

另外,葉童的感情世界也屢獲關注,她16歲出道時認識當時為廣告導演的陳國熹,後來還成為她演藝工作的軍師,於公於私都是人生知己,兩人也在1988年決定結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葉童#港星#新白娘子傳奇#許仙#葉童白髮#葉童近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96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