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具俊曄穿情侶衣身形變圓潤 林志玲掌鏡:AKIRA開心合影友人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9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9 12:45

46歲女星大S,和20年前舊愛具俊曄再婚,兩人上時尚雜誌拍夫妻快問快答,恩愛模樣讓人感受甜蜜氛圍,夫妻倆近期和賈永婕巧遇,大S休閒裝扮,不少網友認為她和雜誌拍攝照相比,身形圓潤不少,而第一代國民姊夫AKIRA,近期跟著林志玲到台灣,也和來台演出舞台劇的竹中直人見面。

圖/TVBS

 
藝人具俊曄vs.大S:「我最欣賞熙媛的優點是什麼,全部。」

笑著用韓文回答讓丈夫更能聽懂,大S、具俊曄隔了20年再續情緣跨越語言隔閡,上時尚雜誌快問快答,夫妻倆恩愛互動令人生羨,46歲的大S不只氣色好身材纖細被讚凍齡回春,近期小倆口私下模樣曝光。

綁起馬尾穿上長版淺藍色襯衫大S對鏡頭微笑,而丈夫具俊曄則是同色系襯衫配上吊帶褲亮相,兩人甜蜜穿情侶衣,賈永婕在臉書po出一家人巧遇大S夫婦合照,不少網友看到認為她和雜誌拍攝照相比,身形明顯圓潤不少,不曉得是幸福肥還是肚子真的有喜了。

 
圖/TVBS

藝人小S(2022.10.25):「大S真的是,說她是牛會不會太過分啊,她真的是一頭凍齡牛欸,雖然非常漂亮,可是她說不要就是不要,她說我覺得現在夠了,我現在就是很幸福就是兩個人每天在家演韓劇,就覺得心滿意足。」

小S日前透露,大S很享受與具俊曄相處時光,照片中雖身形發福了一些但感受幸福氛圍,而另一個姐夫AKIRA和林志玲到台灣一舉一動都是焦點。

《Q:歌舞伎之夜》:「啊等等我被妳弄糊塗了,聖誕節對我們來說就是平清盛生日17天前的慶祝派對,不對我絕對沒說這些,你有啊小姐快逃這裡,快到這裡來。」

圖/TVBS

由日劇女神松隆子攜手上川隆也、廣瀨鈴,主演舞台劇《Q:歌舞伎之夜》找來資深實力派演員竹中直人、羽野晶紀參與一連6天演出,日星AKIRA也力挺。

手插口袋AKIRA瞇眼燦笑,自然是要和來台巡演的竹中直人相聚,合照中AKIRA還開心攬著竹中直人,說看完劇後獲得巨大能量笑稱對方是靈魂伴侶,網友也猜照片是林志玲以愛妻視角掌鏡另類秀恩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大S#AKIRA#具俊曄#林志玲#賈永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64

0.1458

0.3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