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身形 結果共687筆

  • 林志穎48歲「生日願望」逼哭粉絲 同框愛妻陳若儀、3子

    男星林志穎今(15)日慶祝48歲生日,於7月車禍後首度現身,與愛妻陳若儀和3個兒子同框,面容依舊帥氣,身形卻消瘦不少,雖然剛走過人生大關卡,卻心繫親友、粉絲,最大的願望就是外界不要再擔心他,大家都要健康快樂,讓粉絲相當感動。
    2022/10/15 12:42
  • 唱紅〈禮物〉淡演藝圈!劉力揚消失4年 憔悴近況認不出

    奪下2006年《超級女聲》季軍出道的歌手劉力揚,因一首〈禮物〉在台灣打響名號,還與林宥嘉合唱〈傳說〉,紅極一時的她發了幾張專輯和EP後,選擇淡出螢光幕,直到最近才突然現身直播,但身形相較過往變得圓潤許多,加上素顏,眼神也黯淡憔悴不少,令許多歌迷認不出來。
    2022/10/11 20:45
  • 10年沒運動!田麗素顏激戰 55歲「驚人身形」全看光

    資深女星田麗出道近40年,是演藝圈有名的美魔女,擁有深邃的輪廓和高挑的身材,2002年憑藉電視劇《別來無恙》,榮獲第37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外貌實力兼具,近年來逐漸淡出螢光幕,定居台東過著恬淡清閒的田園生活。昨(8)日在社群平台分享運動的照片,即使頂著素顏入鏡,依舊不失性感女神的風采。
    2022/10/09 14:11
  • 孕婦買冰飲被唸!吳姍儒狂轟「3雞婆行徑」:假關心真恐嚇

    女星吳姍儒(Sandy)新婚不滿1年喜上加喜,日前開心宣布懷孕5個月的好消息,這段期間挺著孕肚照常工作,纖細的身形絲毫看不出是準媽媽,只是近來頻頻收到來自各界關切的訊息,提醒她要均衡營養,飲食也有許多規則要遵守,讓她心累到直呼:「真的是只能加州女孩笑回shut up。」
    2022/10/08 11:40
  • 久未露面「腫一圈」!具惠善鬆口認變胖 粉絲力挺照樣愛

    韓國女星具惠善昨(30)日在Instagram上曬出受邀參加第27屆春史電影節的照片,只見她身穿格子迷你裙、夾克外套、佩德拉帽子,展現了幹練氣質,不過久未公開亮相的她,被發現身形較以往圓了一大圈,在網上成為熱議話題。
    2022/10/01 18:02
  • 小紅書超火模特親授「仙女腿」養成操 2個禮拜見效

    即將進入冬天了,每到冬天的季節,冷冷的天氣搭配熱呼呼的火鍋,完全就是冬天的標配呀!但是一個不注意就有可能會導致體重增加,而且長期久坐在辦公桌前的女孩們也會發現,自己的下半身越來越浮腫、肉肉越來越多了!為了避免發生變胖的憾事,所以就要「超前部署」的預防脂肪囤積!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維密超模在社交平台上親授的5分鐘瘦腿操,每天只要堅持打卡持續14天,直接讓象腿進擊成漫畫腿!大家趕快動起來吧~
    2022/10/01 11:07
  • 烏國士兵被「俘虜」瘦到判若兩人 手臂竟少了4公分骨頭

    俄烏戰爭爆發至今仍未平息,超過半年的戰事令俄烏雙方都付出慘痛代價,近期曝光的一張照片也顯示了戰爭的殘酷;一名烏軍近日在換俘行動中獲釋,從媒體曝光的對比照可以發現,該名士兵的身形和參戰前相比嚴重消瘦,手臂甚至彎曲變形,顯見在被俘虜的過程中受盡折磨。
    2022/09/25 16:21
  • 〈放進去一下〉點閱破百萬!主唱竟是焊接工 驚人背景曝

    最新洗腦神曲〈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充滿惡搞趣味又引人遐想的歌詞,搭配朗朗上口的旋律,在影音平台上架短短3天點閱率突破146萬,極具復古風的MV畫面不只讓人印象深刻,更隱藏超大驚喜,請來「靈魂歌姬」A-Lin客串,不計形象的演出掀起熱議。這位表情浮誇、身形略為福態的原住民歌手巴大雄,其實至今仍是一名焊接工人,對於一唱成名感到有些意外。
    2022/09/23 11:26
  • 恭喜!《流星花園》葉安婷產下「50公分巨嬰」 林心如親獻祝福

    40歲女星葉安婷過去演出《流星花園》打開知名度,近年來淡出演藝圈,並在去(2021)年與上海商人Tony閃婚,今(16)日再度傳出好消息,順利生下第一胎,兒子50公分、3740克重,讓身形纖細的她也意外能生出「巨嬰」。
    2022/09/16 18:45
  • 50歲黎姿身價破億!突「憔悴坐輪椅」息影14年近況曝

    50歲香港女星黎姿擁有甜美的外型與招牌的梨渦,影視歌三棲,憑藉《倚天屠龍記》、《金枝慾孽》等作品奠定一代女神的地位,2008年嫁給大15歲的富商馬廷強,同年宣布全面退出娛樂圈,之後接手弟弟的醫美事業,成為身價破億的商場女強人。不料近日她突然貼出坐在輪椅上的畫面,身形消瘦,雙腿看起來也略顯僵硬,令不少粉絲擔憂她的身體狀況。
    2022/09/16 11:43
  • 鬥陣抓賊! 見通緝犯抵抗 父攜兒女齊壓制

    昨天早上七點多,一名男子正要載一對國中生兒女上學,恰巧看到兩名警察在抓一名通緝犯,因為他身形魁梧還不斷掙扎,警方很難控制,熱心的爸爸帶著兒女立刻下車一起加入抓人行列,這名爸爸一把勒住通緝犯的脖子,同時要兒子趕快到附近派出所請求支援。最後警方順利逮捕通緝犯。
    2022/09/14 12:55
  • 籃球場捕獲76歲秦漢!身形消瘦蒼老感湧出 網驚:不對勁

    台灣70年代紅遍大街小巷的「二秦二林」相信對不少人而言並不陌生,其中身為瓊瑤影視作品「御用男主角」的秦漢憑著俊俏外型在當時吸粉無數。而近日他被民眾捕捉到在籃球場打球,76歲的真實模樣也隨之曝光。
    2022/09/12 12:51
  • 烤完肉撿到山豬!他驚見豬寶寶困水溝 網笑:明年加菜

    中秋節烤肉幾乎已成必備行程,有南投網友在PTT上發文指出,烤完肉要回家,竟在路邊水溝發現一隻小山豬,疑似找不到媽媽相當慌張,毛茸茸的樣子加上渾圓的身形十分可愛,該名網友事後也請親戚來先把小豬帶回,再討論後續處置方式,其他鄉民看到也笑回「養起來明年就能吃烤全豬了」。
    2022/09/11 15:01
  • 中秋節不想吃胖!營養師教3招 享受美食還能有效瘦身

    中秋節想好好享受烤肉大餐、品嚐美味的月餅,同時也想兼顧體態管理,這時候就只能依靠吃東西的技巧和運動來控制身形了,許多人都好奇要怎麼在短時間內,將瘦身的效果發揮到最大?營養師高敏敏近期就分享了3招「自律飲食+運動」,讓想吃美食又不想讓體重失態的民眾可以大口吃肉、快樂過節。
    2022/09/10 10:00
  • 暗夜假問路伸狼爪 嫌犯逃14小時落網

    北市民生社區,涉犯妨害性自主案件的惡狼,案發後14小時終於落網!20歲身形粗壯的蔡姓男子,從頭到尾騎著Ubike閒晃,在捷運站附近鎖定被害人之後,假裝問路、一路尾隨犯案,再騎著單車逃逸,不過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拼湊足跡,很快就鎖定嫌犯身分,不到一天就在內湖將他拘提到案!
    2022/09/05 23:44
  • 昔暴瘦坐輪椅抱不動孫! 70歲洪金寶白髮「驚人近況」曝

    70歲武打巨星洪金寶,因昔日在電影中敏捷身手,有「最靈活的胖子」的封號,不過近年屢傳健康出狀況,身形暴瘦且坐輪椅代步畫面時常在網路瘋傳,一度抱不動孫子,外界相當關心其身體狀況。香港武打演員盧惠光近日在社群網站曬出兩人合照,洪金寶最新近況曝光。
    2022/09/05 15:18
  • 恩愛無法滿足「情慾女王」直接說! 珍琳試車再交往:有障礙要改善

    「情慾女王」珍琳有著性感外型、火辣身材,經營情趣用品電商超過3年,是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的班底之一。珍琳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近日靠穿塑身衣和克制飲食減重至少7公斤,身形明顯小一號,她大方談論大人「玩具」,曾送一支震度超強的「法老棒」讓小S體驗,那支是她目前心中最強的法寶,若有能超越的玩具,一定會向小S奉上。
    2022/09/05 11:57
  • 辛巴威發現非洲最古老恐龍 僅1公尺高可能是雷龍遠祖

    科學家在辛巴威發現非洲最古老的恐龍-姆比爾龍的骨骼化石,這種恐龍存活於距今2.3億年前,雖身形相對迷你,卻可能是梁龍、雷龍等巨獸的遠祖。
    2022/09/02 18:38
  • 男扮女裝偷娃機店! 反串「金剛芭比」遭識破

    台北市有娃娃機店,日前被兩名「疑似」女竊賊,上門行竊,他們專偷零錢,只是,警方後來逮到人,卻是兩個男子,原來,他們戴假髮,男扮女裝,但因為身形太粗壯,警方沒被騙,光在台北市,他們就接連犯下十九件竊案,犯罪足跡最遠還到台南。
    2022/08/31 17:30
  • 王瞳「身形暴瘦」穿白洋裝憔悴現身 淚送愛夫艾成最後一程

    馬來西亞歌手艾成於2022年8月17日上午10:10辭世,享年40歲。家屬親友以2個小時的追思音樂會形式來紀念一生熱愛音樂及表演的艾成。愛妻王瞳稍早穿白色洋裝憔悴現身,身形看起來消瘦不少。
    2022/08/24 13:40
  • 全台我最衰!被疑是殺警案嫌 詐欺犯投案法院裁定收押

    台南安南狠殺2警的兇嫌林信吾,逃亡17小時,昨(23)日凌晨於新竹落網,過程中,一名陳姓詐欺犯因為身揹3條通緝、地緣關係、身形相像等3要件,除了被警方鎖定外,也被外界一口咬定就是殺警兇嫌,陳嫌的臉書被一夜灌爆,嚇得主動上警局投案自清。台南地檢署雖針對其因車禍所犯之過失傷害罪,無保飭回,但仍因詐欺通緝,解送台南地檢署歸案,法院也於昨日晚間裁定收押。
    2022/08/24 11:32
  • 殺警案緝凶!全台搜捕陳姓前科犯 他晚間投案:不是我幹的

    台南今(22)日上午發生震驚全國的殺警案,2名員警遭砍重傷、倒臥血泊,慘案發生後,全台警網都在搜捕陳姓前科犯,不過晚間卻傳出凶嫌另有其人,警方追查監視器以及逃逸路線後發現凶嫌身形與陳姓前科犯略有不同,凶嫌恐另有其人。晚間21時許陳嫌也終於出面,但卻大聲喊冤「不是我幹的!」
    2022/08/22 23:02
  • 艾成猝逝第4天!王瞳哭癱軟「身形暴瘦」都沒睡 虛弱近況曝

    艾成17日意外墜樓身亡,訃聞今(20)日公開,卻驚見王瞳愛得深沉,竟冠夫姓變為「蔡吳姍耘」。而今日正是艾成過世第4天,也將近4天沒有進食、夜不成眠,整個人暴瘦不少,虛弱近況曝光。
    2022/08/20 15:33
  • 艾成訃聞曝光!王瞳「冠夫姓」深情惹淚崩 3天沒進食身形爆瘦

    藝人艾成(本名蔡艾成)17日在自家墜樓身亡,留給親友及歌迷無限思念,訃聞也在今(20)日曝光,王瞳本名冠夫姓,對老公的愛意不言而喻,經紀公司也透露王瞳近況,因為幾乎都沒有進食、身形爆瘦,處境令人心疼。
    2022/08/20 13:56
  • 你是哪種身型?日本超夯「骨格分析」 秒看出適合褲款

    每個人衣櫥裡面的必備單品就是「長褲」,根據UNIQLO調查,台灣人買褲裝首重「易於搭配」與「版型不挑身材」。日本近年最夯的穿搭分析就是「骨格分析」,只要了解自己下半身的體型特徵,就能選擇正確褲裝改善整體比例,輕鬆達到修飾效果。」UNUQLO也根據「骨格分析」建議,推出全球網友最想購入的褲子,更是日本IG網紅激推必買的神褲「女裝打褶寬褲」。
    2022/08/17 1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