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成猝逝第4天!王瞳哭癱軟「身形暴瘦」都沒睡 虛弱近況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0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0 15:33
才結婚2年,艾成獨留下王瞳。(圖/TVBS、翻攝自艾成臉書)
才結婚2年,艾成獨留下王瞳。(圖/TVBS、翻攝自艾成臉書)

艾成17日意外墜樓身亡,訃聞今(20)日公開,卻驚見王瞳愛得深沉,竟冠夫姓變為「蔡吳姍耘」。而今日正是艾成過世第4天,也將近4天沒有進食、夜不成眠,整個人暴瘦不少,虛弱近況曝光。

更多新聞:艾成生前「嘶吼畫面」曝光!激動訴40年苦:我對得起我

 

艾成墜樓當天,妻子王瞳正前往宜蘭拍戲,怎料途中接到突如其來的噩耗,第一時間明顯不知情,隨後馬上掛斷電話,手機一度關機狀態;當王瞳趕回見艾成最後一面時,整個人哭到虛脫,離開相驗室時已無力氣,需要一旁工作人員攙扶。

艾成訃聞曝光,王瞳冠上夫姓。(圖/民視提供)

艾成過世噩耗,讓王瞳受到極大的打擊,意外當天幾乎整夜都未闔眼,不少親友輪流到家中陪伴她。今日正是艾成過世第4天,王瞳近況為何?經紀公司指出,王瞳經快4天沒有進食,睡覺也睡不好,整個人暴瘦不少,朋友擔心到送木耳露,公司也有拿滴雞精給王瞳,希望能幫到王瞳補充營養。

 
更多新聞:余苑綺痛簽「放棄急救書」!4歲愛女赴醫院 曾買1物鼻酸救媽

王瞳步出相驗室須由旁人攙扶。(圖/許方正攝)

對於艾成的死,王瞳至今難以走出悲傷,夫妻倆將彼此視為珍愛。艾成曾在節目透露,他有次情緒爆炸,12個教友都難以拉住他,遠在日本拍戲的王瞳,立刻視訊安撫他情緒,陪伴他度過不少情緒失控的日子。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艾成#王瞳#墜樓#殯儀館#訃聞#蔡吳姍耘#暴瘦#失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96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