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身形 結果共687筆

  • 減肥喝蔬果汁排毒!反釀「便秘、脂肪肝」 醫揭20種甩肉食物

    減肥陷阱|不少女生為瘦身減肥費盡心思,不惜節食、斷食,也只為了養出一身纖瘦身形。坊間流傳各式各樣減肥大法,由168斷食法到蔬果減肥法,林林總總的減肥秘訣層出不窮,也引來不少女生盲目跟從。相信不少女生都有聽過,多吃蔬果有助排毒瘦身,甚至用「排毒蔬果汁」取代一餐效果更為顯著。不過,早前就有位40歲上班族,一心打算喝蔬果汁減肥,最終引致中度脂肪肝。
    2023/08/05 13:31
  • 獨/大飛酒駕重創事業「損失6位數」 消瘦露面喊:絕不再犯 

    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的男星大飛(吳志慶)今年4月因酒駕被逮,時隔近4個月他首度露面,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身形消瘦許多,坦言因此事損失不少,也再次公開道歉並承諾「絕對不會再犯!」並透露最新的工作計畫。
    2023/08/05 07:00
  • 會被颱風吹走!林襄瘦過頭「骨頭全露出來」 驚人腰窩現形:凹進去了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擁有傲人上圍、魔鬼身材,一頻一笑都讓粉絲相當著迷。林襄今(3)日就在IG發出一段跳舞的影片,只見她的臉上充滿笑容,跟著音樂扭動身軀,綁著夢幻雙馬尾,搭配中空服裝露出馬甲線,模樣超吸睛,但更吸人眼光的是林襄的「超瘦肋骨」,可以看見她的肚子扁到凹進去,身形消瘦,這樣的身材站在颱風天裡一定會被吹走。
    2023/08/03 14:51
  • 三菱全新「跨界休旅」印尼率先亮相!1.5升動力鎖定2對手

    近年將重心轉移至東南亞市場的Mitsubishi,繼日前於泰國發表了新一代大改款皮卡Triton/L200車系後,8月10即將在第30屆Gaiknido印尼國際車展中推出另一輛重磅全新跨界休旅!不過在新車正式發表之前,印尼三菱先行展出了量產版新車的外觀設計語彙、車身尺碼還有動力數據,而這輛車名目前還不肯公開的全新跨界,無論是在身形還是1.5升動力配置上,都跟目前國內討論度相當高的MG ZS與Toyota Yaris Cross相當,預計在東南亞市場會跟日系新世代休旅展開激烈競爭。
    2023/08/02 11:20
  • 跑車「牛魔王」2度遭砸! 嫌犯持棍棒衝賽場砸車

    市價一輛要價230萬的跑車「牛魔王」,2個月內在不同縣市被砸了2次車,第一次高雄警方逮到嫌犯,跟車主是先前聚餐有發生過口角,不過,事發才過一個月,車主在台東參加比賽時,又被砸車,而警方比對身形,認為不是同一人犯案。
    2023/08/01 19:29
  • 181公斤男日喝12罐汽水剩5XL可穿 因「這事」嚇壞甩肉

    美國37歲男子克里斯(Chris Stewart)熱愛垃圾食物,每天狂灌12罐汽水,午餐也大嗑麥當勞,曾一度重達400磅(約181公斤),臃腫身形衣服只能穿5XL尺碼;近日,他在父親葬禮上看到自己的照片後,才驚覺胖得不成人形,擔心將因此喪命決心減重,如今的他成功甩肉近200磅(約90公斤)。
    2023/08/01 11:17
  • 只花6200!俄正妹「找好友幫整屁股」 10分鐘後慘死

    什麼才是「美」?相信所有人都會給出與眾不同的答案和見解,或許「美」本就不該被定義,而各種各樣的審美觀同時存在也並不衝突。為提升自己,有些人會透過均衡飲食、規律運動來改變體態,但也有人索性動刀整形,國外一名年輕女子亦此,遺憾的是,她卻因盲目追逐理想身形而喪命,躺在手術台短短10分鐘就離開了世界。
    2023/07/25 11:39
  • 孫安佐情斷4年女友「瘦一圈」曝分手主因! 嗆檢察官:你告不了我

    孫鵬與狄鶯的兒子孫安佐日前與交往4年的實況主「麻姬兔」(阿乃)分手,孫安佐今(23)日到第二屆2023夢想盃健身大賽現場為朋友加油、感受氣氛,身形消瘦不少,他看到現場媒體大方受訪,表示感情狀態是單身,與前任還是朋友,「我本來就沒情傷,也不是你恨我恨,大家都很好,不要互相綁住對方。」
    2023/07/23 16:45
  • 安以軒神隱1年半首現身!百億尪遭判14年 她消瘦、癱軟內湖看診

    女星安以軒2017年嫁給身價百億的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陳榮煉去(2022)年初因涉非法賭博案遭逮捕,並遭指控賭博、詐騙、洗錢等83項罪名,被判處14年有期徒刑,而安以軒也刪光微博貼文、IG停止更新,就此消失螢光幕前。安以軒神隱近1年半,近日被捕捉到低調探望高齡90歲奶奶經營的東區茶霸餐廳,之後到健康診所看診,身形消瘦不少,還幾度癱軟在友人肩上。
    2023/07/22 08:06
  • Volkswagen大改款Passat細節曝!預計8月發表

    繼先前釋出新世代Tiguan的細節資訊之後,Volkswagen這次把目光鎖定在品牌最具代表性的中大型房車車系Passat,宣告全新第9代已經進入最終測試階段。並透露新一代Passat將會換裝MQB Evo平台作為開發基礎,並導入最大15吋的中央觸控式多媒體資訊系統顯示幕,且植入VDM車輛動蓋管理系統,甚至為PHEV動力車型支援DC直流電快充,但是僅留下Variant單一車身形式,預計8月發表、2024年第一季歐洲上市,臺灣目前正在評估當中。
    2023/07/14 14:18
  • 鄭欣宜遭爆憂鬱症後近況曝光 身形消瘦唱〈有天我會好〉

    歌手鄭欣宜(Joyce)先前突然失蹤近兩個月,一度引起無限的揣測,有傳她因為精神疾病發作而失蹤。日前更被李玟胞姊李思林間接爆出她憂鬱症復發,情況更讓人擔心。昨(11日)Joyce的髮型師好友Benjamin就在社交平台公開了Joyce的畫面,影片中Joyce在鋼琴前自彈自唱歌曲〈有天我會好〉,她穿上「香港女歌手」字眼的上衣,可以從影片中見到她的身影比以前瘦,看來這段時間她消瘦了不少。
    2023/07/12 08:45
  • 《鹿鼎記》氣質女星神隱多年被直擊 素顏上街買燒臘近況曝光

    現年56歲的香港女星馮曉文,過去因在參演《鹿鼎記》獲封「最美蘇荃」爆紅,累積了不少粉絲,不過她在2004年離開香港無線電視台後,逐漸淡出演藝圈。而近日她頂著大素顏在路上逛街被網友巧遇,氣質和身形仍保持的相當得宜,令人驚呼不已。
    2023/07/11 12:41
  • 暑假當心!18歲以下熱到就醫倍增 這三處最危險

    暑假才剛開始,不過炎熱的天氣讓不少民眾因為熱傷害就醫,衛福部統計七月到現在已經累積136人熱傷害就診,且到今年6月30日為止,18歲以下族群因熱傷害就診89人次約為近3年就醫人次2.3倍。國健署指出,幼兒因為身形小、新陳代謝速度快,因此如果太投入活動過程就容易忽略身體不適出現熱傷害症狀。
    2023/07/06 14:00
  • 徐靜蕾「被問發福」近照曝 本人認身材走樣!親揭秘密生女傳聞

    現年49歲的大陸女星徐靜蕾,和金曲歌王黃立行從2010年穩定交往至今13年,兩人更是頻頻傳出在美國生女兒的消息,引起熱議,雖徐靜蕾所屬公司火速否認,但她本人近日也在個人社群平台上,被問及此事時,大方地回應了!
    2023/06/24 15:46
  • 男神崩壞!47歲陳曉東「身形腫一圈」 網驚喊:一胖毀所有

    47歲香港演員陳曉東擁有精緻五官、精壯身材,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演出古裝劇《蘭陵王》後在台灣知名度大開,他2014年與王妤嫻宣布結婚、育有2女,婚後較少出席公開活動,近日陳曉東出席宣傳活動,卻被發現身形腫一圈,有網友不留情表示「肉眼可見發福了!」
    2023/06/17 11:41
  • 俐落風衣撐不起?造型師授2穿搭訣竅 窄肩、矮個兒也能駕馭

    每次看著法國女生穿著風衣的瀟灑模樣,你也心生嚮往想跟著穿了嗎?有這個風衣夢的人不只你,造型師李明川老師也是這樣想的,然而,他卻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上爆料,自己的身形,一穿風衣就秒變大媽!
    2023/06/12 22:59
  • 米可白「曾對身材沒自信」 公布驚人體脂率:沒人有資格評論

    藝人米可白從兒童台姐姐出道,過去總是包緊緊、給人鄰家女孩形象的她,近來改變穿衣風格,大方展現傲人的好身材,也不時小露性感,驚艷全場。近日,她就分享,最近很常收到一些女生私訊,發現有太多人對自己的身材沒自信,她則公布自己的體重及體脂,希望能鼓勵到更多人,「沒有人有資格去評論你的穿搭或你的身形」。
    2023/06/05 23:46
  • 大叔連吃100天麥當勞狠甩27公斤 營養師警告恐怖後果

    美國一名57歲的男子日前展開了一項超奇特的減重計畫,長達100天「餐餐」都吃麥當勞,結果竟然成功甩肉,從原本的108公斤變成81.4公斤,身形也有明顯變化,還上節目分享自己瘦身有成的案例。不過如今有營養師警告,這種減重方式會導致人體無法獲得關鍵的營養素,未來復胖的可能非常高。
    2023/06/03 15:19
  • 自投羅網!帳戶被盜去報案 警意外認出他是「避震器」竊賊

    新北市42歲鄭姓男子,日前因為個人帳戶被盜用,氣急敗壞地跑到派出所報案求助,不料,警方意外發現他的身形與一起機車避震器竊案竊賊非常神似,經過多方比對後確認鄭男就是犯嫌,在警員不斷地追問之下,鄭男自知難逃法網,終於坦承犯行,警方事後也在機車置物箱搜出贓物、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02 11:12
  • 敲碗成功!「美女檢察官」PO男裝照 搖身變「日系偶像」模樣曝

    新北地檢署男檢察官陳漢章,因為開設IG「檢察官RAKU的OOTD」分享女裝穿搭爆紅,五官標緻、脫俗氣質的他,擁有一頭柔順長髮,且身形高佻纖瘦,天生就是衣架子。日前他在社群軟體上分享,因為網友敲碗想看男裝照,剛好有事情得以男裝出現,便曝光照片上傳,笑稱,「變成自己不是那麼喜歡的樣子,不過距離上次已經隔好幾個月了。」
    2023/05/28 14:43
  • 驚!嬰兒卡產道險窒息 生出來「臉全變黑」嚇壞父母

    馬來西亞一名22歲產婦近日分享她生產時的經歷。她的寶寶疑似身形太大,卡在產道險些窒息,出生後整張臉呈現黑色,讓她嚇了一跳。幸好約2週後,孩子的臉色就逐漸恢復正常,爸媽也鬆了口氣。
    2023/05/18 17:39
  • 楊子儀神隱45天首露面!爆瘦10公斤 親揭「封殺內幕」

    男星楊子儀3月28日突遭三立電視台封殺,他今(12)日神隱45天首度露面,身形明顯消瘦不少,172公分的他透露,1個半月瘦下10公斤,也親解釋見來龍去脈。
    2023/05/12 12:32
  • 激瘦回歸!吳姍儒「被虧繼續生」 吳宗憲一招開示「小甜甜狗傷」

    女星吳姍儒3月底誕下兒子後,休息不到2個月就復出錄影,雖然身形恢復神速,但至今不敢量體重,對於生第二、第三胎選擇隨緣;身旁的吳宗憲受訪則被問到小甜甜狗受傷事件,他說希望小甜甜、謝忻各退一步,自己也願意當和事佬。
    2023/05/11 18:33
  • 百想紅毯/宋慧喬薄紗仙氣放送美胸 金赫拉「側邊大挖空」超辣

    第59屆韓國影視大獎「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於今(28)日揭獎,紅毯星光熠熠,憑《黑暗榮耀》角逐獎項的女主角宋慧喬、女配角金赫拉互相比辣,宋慧喬一身膚色禮服與劇中氣息截然不同,甩開「復仇形象」大露仙氣美色;另一邊,金赫拉則走出暗黑厭世風,金髮搭配黑禮服秀出完美身形,嗆辣模樣吸睛無數。
    2023/04/28 16:56
  • 常不幫開門!老先生行動不便 女兒疑脾氣差 鄰:恐積怨已久

    台南這起父親打死女兒的悲劇,經過了解,父女倆都沒有工作,靠補助過活,79歲的爸爸行動不便,但身體健康,而50歲的女兒有慢性病史,身形比父親胖,因此老先生起初謊稱女兒是意外摔死,警方還一度相信,但鑑識人員發現牆上血跡有一個人高,老翁才坦承打了人,由於死者脾氣不好,鄰居透露,老先生外出散步回家,女兒經常不開門,父女可能積怨已久。
    2023/04/25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