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踢爆 結果共3,629筆

  • NONO涉性騷、性侵後神隱! 好友李國煌罕曝近況:過得不好

    藝人NONO(陳宣裕)去(2023)年6月被無數女子踢爆性騷擾、性侵,由始至終未承認或道歉,直接透過經紀人宣布停止演藝工作並神隱。新加坡喜劇天王李國煌日前來台直播,曝好友NONO近況,坦言:「過得不好。」
    2024/04/04 14:39
  • 爆紅韓星驚爆狂「賞同學巴掌90分鐘」 他曝恐怖過程:從沒道歉

    韓國女星宋昰昀今(2024)年在超夯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飾演欺負女星朴敏英的小三鄭秀敏一夕爆紅,完美詮釋反派綠茶閨密角色,演藝事業才正巔峰,怎料昨(1)晚卻被韓媒踢爆捲入校園霸凌疑雲,狂賞男同學巴掌90分鐘。對此,所屬公司給予回應。
    2024/04/02 08:36
  • 用陸料造飛彈遭停權 藍控換拿國防標案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踢爆,有廠商拿到中科院的標案,要進口生產雄三飛彈、天弓飛彈的原料,卻因使用「陸貨」而遭停權,沒想到竟然「換殼上市」繼續承攬國防部的標案,對此國防部證實,確實有七個案子,並已請中科院要提供黑名單。
    2024/04/01 19:23
  • 復興商工美展「AI繪圖」學生撤獎記小過 校長:當事人已道歉

    新北市復興商工「師生美展」爆出爭議,第一名作品《大鬧龍宮》被踢爆是AI所繪製的圖,引發外界討論。對此,校方發出4點聲明,結果不但平息不了輿論,反而再度遭炎上。校長陳效宗則表示,除了取消資格外,學校也會對該名同學記小過處分。
    2024/04/01 15:40
  • 五月天、大港開唱齊聚高雄 青旅混睡一晚要「2700」觀光局開罰

    上周末五月天、大港開唱齊聚高雄嗨唱,各大飯店旅館一房難求,不料有民眾在網路上踢爆「住青旅混睡一晚要2700元」貼文一出,引發熱烈討論,更釣出高雄市觀光局長親自回覆。對此,觀光局火速稽查青旅並開罰15萬元。
    2024/04/01 11:43
  • 汪小菲拆「愛妻飯店」招牌切割大S 地址竟冠上「China」

    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2021年宣布與中國富商前夫汪小菲離婚。沒想到離婚2年多後,近期因家務事頻頻登上媒體版面,再燃戰火。大S毀滅級踢爆前夫婚內出軌、家暴等劣行;汪小菲則否認施暴更反咬不忠,更怒闖大S位於信義區的住家,並上警局指控大S濫用藥物。時常直播的他也曾透露將昔日為大S蓋的飯店「S Hotel」改名為「美憬閣」。如今,S Hotel無預警拆除招牌換名,飯店官網也同步更動,台灣的地址上卻出現「中國」、「China」,吃豆腐意味濃厚。
    2024/03/27 18:00
  • 批基隆市政荒謬 綠爆電動車客服「是謝國樑御用公關」

    基隆市長謝國樑近期爭議不斷,從農曆年前東岸商場產權爭議破門點交,遭NET提告強盜罪,被列為他字案被告,昨又被議員踢爆3月29號推出新的電動機車方案申請專線,竟是公關公司電話,甚至可能有人頭子公司投標的疑慮。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戴瑋姍、基隆市議員張之豪、鄭文婷今(26日)舉行記者會盤點謝國樑上任後一籮筐的荒謬政策,轟謝連一串荒腔走板的決策,讓基隆發展大開倒車。
    2024/03/26 12:40
  • 王鴻薇控律師團有詐欺犯 吳思瑤:是志工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5日)踢爆,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的律師團隊中,竟驚見有涉嫌詐團車手的辯護律師黃耕鴻,不只在吳思瑤拚連任時到路口拜票,甚至還參加勝選的慶功宴,難道是跟詐團站在一起嗎?對此吳思瑤反擊表示黃耕鴻是「志工律師團」,硬要牽扯「大可不必」。
    2024/03/25 13:02
  • 邀蹦闆、孫生直球對決!Toyz認「也被二創惹毛」:已退追IG

    近日,網紅蹦闆踢爆游否希「一番賞」疑似藏標詐騙、欺瞞粉絲。怎料,事件發生後,蹦闆又再發一部影片,痛批反骨男孩孫生二創影片蹭流量,事情越演越烈。昨(24日)晚間,Toyz邀蹦闆、孫生一起上直播對質,更是直接爆出早在1月就因為「相同經歷」退追孫生的Instagram。
    2024/03/25 11:17
  • 游否希拍片戰中壢人、台北人!網狂酸「就很玄、92無籤」

    以團體YouTuber「在不瘋狂就等死」走紅的團長游否希,近日被網紅蹦闆踢爆一番賞藏籤,導致其網路聲量瞬間暴漲,在《網路溫度計DailyView》YouTuber網路口碑排行榜位居第12名。除了一番賞事件受到輿論,日前他拍攝短影音分享「桃園人才知道的事」也跟著曝光,沒想到不僅意外得罪中壢人和台北人,不少網友也在留言區狂酸,「所以iPhone在哪裡」。
    2024/03/25 10:00
  • 大S放生汪小菲!于美人看不下去說重話 點破「花路」含意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2年多後再燃戰火,除了官司難以平息,更屢遭前夫一家抹黑,隱忍多時的她今(20)日終於爆發,毀滅級踢爆汪小菲婚內出軌、暴力相向,更在文末心寒表示「從這一秒起,你是鏡花水月,而我,只走花路」,引發外界注目。究竟「花路」是什麼意思?作家、主持人于美人也給出答案,神註解讓全網頓悟,紛紛祝福大S「未來一切順心」。
    2024/03/23 10:53
  • 酷炫道歉了!坦言缺錢又缺流量 公開受害者對話:蠻特別的

    YouTuber蹦闆踢爆網紅游否希的一番賞造假事件延燒,蹦闆昨(21)日更新影片帶來「核彈級」爆料,並點名反骨男孩成員孫生,為了流量而不在乎受害者權益,還用蹦闆的影片去翻拍二創來製造流量。對此,孫生當天自己與蹦闆私下聯繫,強調自己從未經手談案子。而面對蹦闆地點名,反骨男孩老闆酷炫今(22日)凌晨拍片回應,標題直接寫下「回覆蹦闆,能省則省」,並公開工作人員與爆料者最初的相關對話。酷炫認為員工在溝通過程沒有任何問題,本身也一直有在做二創影片,「至於蹦闆或受害者本人如果因為看到這個影片不舒服,我還是要跟你們說抱歉。」
    2024/03/22 13:28
  • 店員:「讓蟲子自由飛吧!」 食材沒封、果蠅一堆北京2家鮮芋仙關閉整頓

    台灣知名甜點品牌鮮芋仙被大陸媒體踢爆,在北京的門店衛生堪慮,像是食材都沒封口,就被直接擺在地上或垃圾桶上,工作人員擦牆、擦鍋具都用同一條抹布,另外廚房裡到處都是蟲子,工作人員也不以為意,還開玩笑說要讓蟲蟲自由飛翔。
    2024/03/22 11:56
  • 蹦闆狠嗆「為流量沒人性!」 孫生急暴怒撂話「關我什麼事」

    YouTuber蹦闆踢爆網紅游否希的一番賞疑似造假,被對方反控抹黑、恐嚇取財,雙方目前各執一詞、互不相讓。蹦闆昨(21)日更新影片帶來「核彈級」爆料,找來一位證人「小宇」,他曾和游否希合作開店,但2年期間目睹對方不斷做籤,最後因自己良心過不去而拆夥,如今選擇跳出來揭露事實。蹦闆在影片最後,更點名反骨男孩成員孫生,為了流量而不在乎受害者權益。原來,受害者阿浩最早曾找反骨男孩求助,卻被要求出資拍踢爆游否希影片的費用,蹦闆揭發游否希後,還用蹦闆的去翻拍來製造流量。對此,孫生強調自己從未經手談案子,更在深夜發文「侮蔑我人格,我肯定會爆炸的」!
    2024/03/22 10:32
  • 噁!陸鮮芋仙被踢爆衛生堪憂 食材放垃圾桶、黑蟲亂飛畫面曝

    知名甜點連鎖品牌「鮮芋仙」不只在台灣受到歡迎,同時在全球多個國家也開店,不過近日中國北京的2家分店竟爆出重大衛生疑慮,包括未密封的紫薯泥等食材放在垃圾桶上,就連抹布也未明確標示用途,甚至有大量蟲子飛舞的畫面曝光,目前鮮芋仙官方回應稱確有此事,並強調會停業處理。
    2024/03/21 16:25
  • 南投狼校長性侵案 監察院:意圖找民代干涉

    南投某國小劉姓校長涉嫌20多年前性侵、性騷多名學生,去年遭吹哨者踢爆後,越來越多受害者站出來發聲,去年12月一共29人舉發,而調查期間劉姓校長甚至還找民代,意圖干涉施壓,不過縣府強調都會秉公處理,也於去年10月對劉姓校長祭出重懲永不錄用。
    2024/03/21 15:10
  • 大谷翻譯驚爆涉賭 翔平妻、水原妻合體看球恐成絕響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的隨行翻譯水原一平,遭外媒踢爆竊取大谷450萬美元(約1.4億新台幣)用於非法運動賽事賭博,已遭道奇隊解雇。20日的道奇教士南韓首爾開幕賽,水原一平妻子野間えりか才和大谷父母、大谷妻子田中真美子一起坐在觀眾席加油,成為媒體捕捉焦點,如今隨著丈夫爆出涉賭醜聞,一平妻與大谷妻「合體看球」畫面恐成絕響。
    2024/03/21 11:33
  • 水原一平稱賭博從沒贏錢澄清「沒賭過棒球」 MLB涉賭罰則曝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的隨行翻譯水原一平,遭外媒踢爆竊取大谷數百萬美元用於非法運動賽事賭博,已遭道奇隊解雇。他在接受美媒訪問時透露,「從沒賭棒球比賽」,而自己在賭博方面很糟糕,「從來沒有贏過錢」,一直輸變成滾雪球效應。
    2024/03/21 10:18
  • 陸女網紅造假「父母雙亡」 裝窮6年遭判刑

    大陸一名20多歲女網紅,多年來拍片聲稱,父母雙亡只能輟學在家照顧弟妹,每天吃馬鈴薯啃野菜,悲慘的身世引發關注,讓她迅速累積386萬粉絲。但後來被踢爆,女網紅父母根本沒死,還配戴名錶出入高檔場所,影片也是專業團隊拍攝。女網紅遭判刑11個月。
    2024/03/20 18:17
  • 「林志玲嫁妝」東成醬油混用他牌醬油!業者宣布:無條件退貨

    本刊踢爆台南知名的東成醬油標榜古法釀造,實則採購萬家香、高慶泉生廠的醬油調味販售,東成今雖喊冤指媒體誤導,但也承認的確有購買兩家公司的醬油,引發消費者反彈,重創公司形象。東成今天傍晚也發布聲明,願意無條件退貨。
    2024/03/19 22:03
  • 東成醬油認了外購醬油調味 衛生局、消保官將上門稽查

    本刊獨家踢爆創業超過一甲子的東成醬油,以遵循古法製成醬油為名,卻在創辦人鄭登奇過世後,二代接班人改向萬家香、高慶泉購買基底醬油,經過調味後再貼牌販售。東成醬油今19日出面道歉,承認認了採購其他廠商醬油,待擴充的廠房合法化後,盼符合消費者的期待遵循古法釀造。
    2024/03/19 13:14
  • 抖音爆紅零食翻車!成份竟含「狗食原料」 攤販苦嗑滯銷品

    中國大陸抖音網紅零食「澱粉腸」近期爆出食安問題,陸媒調查踢爆,有不肖業者為降低成本,在「澱粉腸」中加入寵物飼料中添加「不建議人類食用」的雞、鴨骨泥。消息曝光後,陸社群出現不少販售「澱粉腸」攤販門可羅雀的場景,還有攤商直播時自己吃了10根來強調,自家販售的腸「沒有骨泥」。
    2024/03/18 18:13
  • 一瓶最貴25萬!大陸「聽花酒」稱可抗癌回春遭踢爆

    大陸央視踢爆,市面上一款專門銷售給白領商務客的高端白酒「聽花酒」,號稱喝了能抗癌,甚至還能回春,最貴一瓶要價新台幣25萬,裡頭添加的「高科技涼味劑」,其實只是薄荷,涉嫌違法宣傳療效,廣告不實。
    2024/03/17 13:19
  • 蹦闆、被害人出面控游否希藏籤 財損逾10萬「從未恐嚇」

    知名YouTuber游否希,遭踢爆疑似藏籤,被害者下午出面說明,表示和朋友合資超過10萬元,但都沒抽中大獎手機,YouTuber蹦闆則是和游否希對質,還曝光對方要求下架影片等內幕,游否希則表示是消費糾紛,等司法釐清。
    2024/03/16 22:09
  • 「一番賞」遭騙苦主現身了!狂噴70萬才驚覺有問題 他嘆:到底騙多少

    YouTuber「蹦闆」在15日踢爆網紅游否希抽一番賞疑似「欺騙粉絲」,甚至攤牌大罵:「你這是在斂財!」沒想到在事件爆出後,蹦闆陸續收到不少受害者的私訊,甚至有受害粉絲透露「投入6、70萬左右也一直覺得有問題」,讓蹦闆無奈的苦嘆:「到底騙了多少?!」
    2024/03/16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