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基隆市政荒謬 綠爆電動車客服「是謝國樑御用公關」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2:40
民進黨發言人戴瑋姍、基隆市議員張之豪、鄭文婷今(26日)批謝國樑上任後一籮筐的荒謬政策。(圖/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發言人戴瑋姍、基隆市議員張之豪、鄭文婷今(26日)批謝國樑上任後一籮筐的荒謬政策。(圖/民進黨提供)

基隆市長謝國樑近期爭議不斷,從農曆年前東岸商場產權爭議破門點交,遭NET提告強盜罪,被列為他字案被告,昨又被議員踢爆3月29號推出新的電動機車方案申請專線,竟是公關公司電話,甚至可能有人頭子公司投標的疑慮。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戴瑋姍、基隆市議員張之豪、鄭文婷今(26日)舉行記者會盤點謝國樑上任後一籮筐的荒謬政策,轟謝連一串荒腔走板的決策,讓基隆發展大開倒車。

戴瑋姍表示,謝國樑把基隆當成私產,訂定許多不平等條約履爆爭議,包括NET事件已被列他字案,電動機車案又遭爆特定公關公司事件,完全把市府財政胡作非為,在基隆市民就是一名不合格的市長,根據《遠見雜誌》、《天下雜誌》的2023年市長滿意度調查,雙雙吊車尾,基隆市民對於謝國樑一連串荒腔走板的決策,讓基隆連原地踏步都稱不上,而是大開倒車的表現,十分不滿。

 

鄭文婷指出,謝國樑的GOGORO政策,議會從去年就要求市府須訂定相關法規、編列預算及要有財政紀律,因此市府在去年訂定「基隆市公益青年就業電動機車補助計畫」,但基隆市府上週推出新放案,公益不見了、免汰舊換新、青年定義也放寬,已不符合議會決議。新制沒修改相關規定就上路,市府竟大言不慚地表示「一切依照議會決議辦理」,公然說謊。

此外,鄭文婷也揭露撥打環保局電動機車專案服務專線02-23970378轉分機181之錄音檔,接電話的竟是沒得標電動機車專案的威肯公關公司。而威肯公關公司就是謝國樑與國民黨的御用公關公司,在2022年就獲得謝國樑競選期間近千萬元的生意。

鄭文婷說,基隆市府的公益青年就業電動機車專案辦公室委託專業服務計畫,標案記載標的分類為勞務類94汙水及垃圾處理、公共衛生及其他環保服務,得標的永景公司竟不具這些營業項目。而永景公司是去年7月份新設立的公司,資本額僅100萬元,負責人余昌勳更曾任職威肯公關公司擔任專案經理。種種不合理的疑點,謝國樑應該說清楚。
 

至於基隆捷運,張之豪表示,基隆捷運在今年一月底核定,預計2033年完工,但國民黨汐止區立委廖先翔,竟要求交通部對於板南線延伸到汐止重新進行評估,此舉整個推翻交通部已核定、新北市、台北市與基隆市已達成共識的基隆捷運路線,全基隆人傻眼同時,卻不見基隆市長謝國樑對同黨立委發言來喊一句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民進黨#謝國樑#基隆市政#基隆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195

0.2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