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紅韓星驚爆狂「賞同學巴掌90分鐘」 他曝恐怖過程:從沒道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0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08:36
女星宋昰昀(左)在超夯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演惡角爆紅。(圖/翻攝tvN臉書)
女星宋昰昀(左)在超夯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演惡角爆紅。(圖/翻攝tvN臉書)

韓國女星宋昰昀今(2024)年在超夯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飾演欺負女星朴敏英的小三鄭秀敏一夕爆紅,完美詮釋反派綠茶閨密角色,演藝事業才正巔峰,怎料昨(1)晚卻被韓媒踢爆捲入校園霸凌疑雲,狂賞男同學巴掌90分鐘。對此,所屬公司給予回應。

更多新聞:全聯1款美食買一送一!婆媽暴動 她囤「2大箱」:吃10幾年了

 

韓媒《JTBC News》獨家報導,雖然未指名道姓涉嫌校園暴力事件的演員是宋昰昀,但打馬賽克的照片全都是宋昰昀IG的個人照。該名男同學自稱是宋昰昀的高中學弟,聲稱2004年8月,對方高三時,午飯時間被叫去學校後方公園打了巴掌長達90分鐘,但至今仍不清楚為何被打的原因。更加碼爆料,宋昰昀男友也是不良少年,擔憂被找碴,因而當年未能將此事曝光,沒有獲得對方道歉後就轉學了。

女星宋昰昀遭指控高中時期對男學弟施暴。(圖/翻攝JTBCYT、宋昰昀IG)

更多新聞:元凶非粿條?寶林3食材全陰 醫認「不意外」:1物恐有問題

 
該名男同學供稱因為高中畢業後移民美國,所以沒在關心韓劇跟韓綜,直到最近偶然看見宋昰昀出演綜藝的影片相當衝擊,覺得對方居然忘記以前的惡行,原本只想獲得對方道歉向經紀公司聯繫,卻一直沒有獲得正面回覆,以在海外行程聯繫不上為由拒絕道歉,溝通過程已失去耐心,才決定向《JTBC News》爆料。男同學稱當年沒有監視器畫面拍下,但有找到宋昰昀當年的男友,對方親口證實他是受害者,還有其他人也受害,男友坦承宋昰昀確實有做錯,也對他造成傷害。

不過,《JTBC News》求證宋昰昀經紀公司,獲得「完全不記得」的回應。消息傳出後,網友紛紛驚呼,原來她在《和我老公結婚吧》惡角演技都是真的,但也有人不解為何選演員爆紅後才出來爆料。宋昰昀所屬公司kingkong by starship昨日晚間回應,與演員求證後,沒有跟爆料者見過面,強烈駁斥校園暴力疑雲,稱「相關內容都不是事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宋昰昀#和我老公結婚吧#校園霸凌#宋昰昀霸凌#韓劇#宋昰昀校園霸凌#宋昰昀同學#宋昰昀黑歷史#朴敏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16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