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未婚妻驚爆懷孕!15年保母1句全露餡 網:超越大S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1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31 13:16
汪小菲求婚新女友。(圖/翻攝自@Mandy曼蒂 小紅書、TVBS資料照)
汪小菲求婚新女友。(圖/翻攝自@Mandy曼蒂 小紅書、TVBS資料照)

中國富商汪小菲怒槓前妻大S(徐熙媛)日前才在台灣警局大鬧一場,事隔幾天馬上官宣向台灣網紅女友Mandy(馬筱梅)求婚。對此,有大陸網友詢問此事,汪小菲雇用的保母小楊阿姨8字回應,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元凶非粿條?寶林3食材全陰 醫認「不意外」:1物恐有問題

 

汪小菲28日在朋友圈秀出Mandy手戴鑽戒的照片,開心嗨喊「我的老婆來自台北,今天接受了我的求婚。我還是一樣愛台灣,我更愛馬筱梅。謝謝大家祝福!」才交往1年,無預警官宣求婚成功,震驚各界。

更多新聞:全聯1款美食買一送一!婆媽暴動 她囤「2大箱」:吃10幾年了

保母小楊阿姨透露汪小菲跟女友感情好。(圖/翻攝自微博)

 
外界好奇汪小菲和Mandy關係究竟如何?為何想馬上想二婚。對此,小楊阿姨在直播中透露,兩人感情非常好,不管汪小菲和未來跟Mandy生幾個小孩,她都會幫忙帶。大陸網友追問Mandy是否懷孕,她則回「有些事情不方便說」,語帶玄機引各界猜測。

大陸網友紛紛表示,「難怪汪小菲這麼急著求婚官宣,原來是有好事呀,多生幾個免得被某人拿捏」、「恭喜!祝福!」、「很好,趕緊的娶妻生子事業搞起來,讓某些人羨慕嫉妒恨去吧」、「恭喜!祝百年好合白頭偕老,永遠不要再提起前妻謝謝」,還有網友笑稱,這是要趕上大S了。

事實上,小楊阿姨是負責照顧大S一家的保母,為汪家服務超過15年之久,近日變身網紅,常常開直播與粉絲互動,曾意外曝光汪小菲和大S的豪宅,這次回應Mandy是否有喜,再次成為話題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汪小菲#Mandy#求婚#汪小菲女友#汪小菲女友懷孕#汪小菲 mandy#mandy 汪小菲#懷孕#大S#保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1003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