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成醬油認了外購醬油調味 衛生局、消保官將上門稽查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曾郁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3:14
東成醬油被本刊獨家踢爆外購他廠醬油混充,公司今向消費者道歉。(圖/鏡週刊讀者提供)
東成醬油被本刊獨家踢爆外購他廠醬油混充,公司今向消費者道歉。(圖/鏡週刊讀者提供)

本刊獨家踢爆創業超過一甲子的東成醬油,以遵循古法製成醬油為名,卻在創辦人鄭登奇過世後,二代接班人改向萬家香、高慶泉購買基底醬油,經過調味後再貼牌販售。東成醬油今19日出面道歉,承認認了採購其他廠商醬油,待擴充的廠房合法化後,盼符合消費者的期待遵循古法釀造。

東成醬油行銷經理鄭文翔表示,對消費者深表歉意,目前工廠有一些新場域還在做擴充,產能不足,因而跟萬家香、高慶泉採購,主要考量這2家廠商經過合格檢驗,且產品屬性跟東成風味雷同。

 

鄭文翔解釋,採購的醬油會再做做風味上的調整, 再經過把關,才交到消費者手上。他希望消費者一起陪東成度過艱困日子,將努力把新廠房合法化,落實遵循古法釀造。

台南市衛生局今將會同消保官前往稽查,確保醬油產品安全無虞。市長黃偉哲說,市府目前會以食安及誠信2大方向調查釐清,後續則會調查業者是否涉及產品標示不實,若查有違法,將依法辦理。
 更多鏡週刊報導
【新聞傳真】被選為林志玲嫁妝一炮而紅 東成醬油遭爆假古法自釀
 
【東成醬油爆造假】古法釀造攏係假 踢爆東成醬油假自釀真外購

【東成醬油爆造假1】名列林志玲嫁妝爆紅 東成醬油二代造假欺騙消費者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成醬油#萬家香#高慶泉#台南市衛生局#黃偉哲#鄭登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960

0.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