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室內裝修師淪「大麻師」 透天厝成大麻園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3:39

一名室內裝修師,竟然利用自己的水電技術,成了「大麻製毒師」!把在嘉義的透天厝,變成「大麻植栽園」,原本規劃去泰國種大麻,和共犯賺毒品財,結果人還沒飛出國,就被警方盯上,市值千萬的大麻株與成品,全被查扣。

圖/TVBS

 
警方vs.嫌犯:「警察,來,你們上去,你們上去。」

藍衣男正要回家,突然被大批便衣刑警盯上,將他雙手抓住。

警方vs.嫌犯:「(配合啦。)好啦,我會好好站啦。」

 
終於放棄掙扎,恐怕早就心裡有數,警方調查,這名33歲陳姓男子原本從事室內裝修水電工作,日前在網路上接觸到大麻,竟然學著種成了「大麻師」!把在嘉義的透天厝,規劃成大麻植栽園,自己與家人住在一、二樓,三樓拿來種毒品,這回被警方找上門,查獲97株大麻,成品高達兩千多公克,以目前市價每公克1200到1500元來算,市值近千萬。

圖/TVBS

走最前面的黑衣男,就是落網的大麻師,警方追蹤,他曾經到泰國學種大麻,拿到栽種執照後,去年六月先在國內發展,自種.封膜.上網兜售,一條龍模式,賺了超過兩百萬,只是他後來,花了兩百萬買泰國栽種執照,想去泰國賺大麻財,結果人還沒飛過去就被抓。

松山分局民有所所長李年立:「利用自己專門的水電技術,加上上網自學,以及曾赴泰國學習栽種大麻技術,在自己所有的透天厝內鋌而走險,耕種第二級毒品大麻自產自銷,本次查扣的大麻活株,及大麻成品共價值新台幣千萬元。」

圖/TVBS

室內裝修師成了毒品大麻師,與共犯透過虛擬貨幣轉帳,還以telegram聯繫,以為過程不留痕跡,殊不知這個大麻銷售的通訊群組,被網路巡邏的警察發現,溯源直攻大麻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麻製毒師#水電技術#透天厝#警方監視#大麻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0843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