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19嗎失火了我困在3樓」 受困報案嗆傷救出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20:33

彰化市一棟五樓透天厝,發生火災,3樓2人受困,分別在前後房間被救出,是一對叔姪,嗆傷昏迷。火災發生時,受困者還曾打電求救,電話講到一半就斷了。

圖/TVBS

 
透天厝民宅濃煙密布,住宅火警最怕有人還沒脫困,屋內有兩人受困,消防隊員從後方架梯,搶時間要進去救人。受困者還曾打電話,報案求救,119立刻派員,電話中要他們找地方避難,爭取時間等待救援,不過講到一半,可能情況太緊急電話斷了。

起火的是5層樓透天厝,兩人受困在3樓,先後被消防隊員了出來。分別是40歲和23歲的胡姓男子,兩人是叔姪,是家中的老三,和老二的兒子,都因為嗆傷昏迷送醫。

圖/TVBS

花壇消防分隊長傅光廷:「受困在前後房間我們依序帶出來,2名患者救出的時候,都沒有意識但是有呼吸心跳。」
 

起火的地方,疑似在一樓客廳,屋內桌椅被燒得面目全非,看來像是供桌的家具,也燒到碳化。民宅住了胡家三代,當時只有叔姪兩人在家,阿嬤剛好外出買東西。

圖/TVBS

叔姪在樓上,其中一人發現火災受困,打電話報案求助,來不及全身而退,被救出送醫,叔叔在燒燙傷病房,姪子則在另一家醫院的加護病房。另外,隔壁一隻小狗,也被火災濃煙嗆昏喪命,起火原因有待調查鑑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透天厝#火災#受困者#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1235

0.2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