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大港開唱齊聚高雄 青旅混睡一晚要「2700」觀光局開罰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1 11:43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半坪都不到的空間,一晚竟要價2700元。(圖/TVBS)
半坪都不到的空間,一晚竟要價2700元。(圖/TVBS)

上周末五月天、大港開唱齊聚高雄嗨唱,各大飯店旅館一房難求,不料有民眾在網路上踢爆「住青旅混睡一晚要2700元」貼文一出,引發熱烈討論,更釣出高雄市觀光局長親自回覆。對此,觀光局火速稽查青旅並開罰15萬元。


 

更多新聞:五月天3/29成軍25周年!台上狂開車 阿信急喊:把小孩耳朵遮起來

高雄演唱會經濟爆發!不僅有全台最大音樂祭大港開唱登場,加上五月天成軍25年演唱會,兩天湧入30萬歌迷到高雄朝聖,讓許多飯店、旅館一房難求。


 

更多新聞:大港開唱!這家超商最懂年輕人 推迷你酒精專區

然而就有歌迷在網路上踢爆,自己入住三民區的某家青年旅館,房間分成上下舖,一共10個床位,沒想到半坪都不到的空間,一晚竟要價2700元。

網友也強調,訂的當下已經沒其他間了,明知道混住2700元,但如果再不訂,恐怕連睡覺的地方都沒有,最後也只能無奈掏錢並抱怨「真的是謝謝國旅,欠檢舉」。貼文一出瞬間引發網友討論,更釣出高雄市觀光局長親自回覆「將會擴大稽查及裁罰」。

青旅已超出備查房間40%,將依發展觀光條例裁罰。(圖/TVBS)


對此,觀光局表示,高雄週末市區住房率破9成,許多旅館滿房,接獲通知後,已於昨(31)日針對旅宿業加強稽查,並發現該青旅當日房價已超出備查房間40%,依發展觀光條例裁罰15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大港開唱#高雄#觀光局#演唱會#青旅#飯店旅館#歌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912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