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高雄最終場!阿信突放話「乾女兒」飆舞 時間地點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31 06:43
今是五月天高雄巡演最終場,阿信預告開唱前想帶冠佑女兒在場外飆舞。(圖/相信音樂提供)
今是五月天高雄巡演最終場,阿信預告開唱前想帶冠佑女兒在場外飆舞。(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今(31)日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第5場「回到那一天」世界巡迴演唱會,今世高雄最終場,中午2點除有阿信力推的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在場館外的半月池舉辦免費音樂祭,阿信更突然預告要帶團員冠佑的17歲女兒「小玫瑰」突襲開唱。

更多新聞:蔡英文現身「大港開唱」!台上藝人竟連珠砲狂罵 萬人暴動

 

「BOOM!怪物星人」今中午將在場館外的半月池舉辦免費音樂祭。(圖/相信音樂提供)

小玫瑰其實是阿信的乾女兒,阿信也相當支持她走音樂路。昨開唱前,阿信突透過IG廣播專區和粉絲互動,笑說:「明天下午兩點,有點想把小玫瑰帶去半月池標舞唱歌,這是正常的衝動嗎?下午兩點半是不是太熱,鬢角會黏住吧?」

隨後阿信又Po出場館圖,發現附近有水池,「解決了,太熱好像可以跳水」,吸引逾8萬粉絲目光。小玫瑰也在IG限時動態笑說:「聽說~阿信爸爸要帶我出去玩?」粉絲相當期待阿信是否真的會帶小玫瑰在場外加碼演出。

 
更多新聞:羅美玲挺9月孕肚「絕美劈腿寫真公開」 正式封肚:不要騙人生女兒

阿信(左)相當照顧冠佑的女兒「小玫瑰」,更認她為乾女兒。(圖/相信音樂提供)

不過在昨晚演出裡,五月天唱及〈笑忘歌〉時,所屬相信音樂無預警在IG開直播,只見阿信跳下舞台,一路走向控台區,期間還和歌迷擊掌,他感謝所有幕前幕後工作人員的辛苦付出,一起造就非凡的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高雄#世運主場館#回到那一天#小玫瑰#BOOM!怪物星人#阿信#飆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50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