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路倒 結果共432筆

  • 主人逛市場低血糖突昏倒 萌柴「忠心護主」陪等救護車

    日前在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路倒事件,一名67歲的賴姓男子牽著柴犬外出,結果走到一半感到頭暈目眩,當場昏倒在菜市場,柴犬並沒有亂跑,反而一直待在主人旁邊,直到救護車將賴男載走,而柴犬則乖乖跟著員警回到派出所,最後由賴家人將愛犬接回。
    2023/11/29 15:38
  • 民眾PO網控警放任酒駕 監視器還原真相:牽車時路倒

    今(27)日有民眾在知名臉書社團貼文表示,昨日深夜3時許疑似發現一名酒駕騎士在路邊自摔,民眾聯絡警察到場後便離去,事後民眾致電詢問時,警方表示經確認男子未酒駕,只是牽車時因不勝酒力路倒,強調並未有放任酒駕之情事。
    2023/11/27 16:21
  • 40歲女喝太醉路倒台中捷運站外還失禁 被媽媽「認領」回家

    喝太醉!台中捷運站日前傳出有醉女路倒事件,一名年約40多歲的女子於本月10日被民眾發現倒臥在舊社站出口的人行道上,中捷接獲民眾通報後立即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聞見莊女身上濃濃酒味,意識不清,疑似是喝醉後倒在路邊休息,而在等待過程救護中女子還失禁,另外由女警協助清理,最後警消合力協助莊女送醫。
    2023/11/13 17:08
  • 卓銘順陶瓷創意前衛!陶建築共肉身土器

    如果陶壺可以用手走路倒茶互動玩耍,是不是很有趣。陶藝家卓銘順從生活陶,走到宮崎駿的魔法陶,還有陶製口罩和冥想器。他把生命注入陶瓷,使它們成為人類的共生體。
    2023/10/27 22:05
  • 車故障拒檢 堅持開回家「倒車450m」遭判1年

    台中一名陳姓男子,3月中開著休旅車半路故障,他認為住家不遠,乾脆一路倒車回家,警察到場他拒檢,一路倒車450公尺,耗了8分鐘,直到轉進住家巷子才停下,被依公共危險當場逮捕,法院認定他犯後態度不佳,否認犯行,判處他1年徒刑。
    2023/10/26 18:56
  • 好大起床氣?男公關醉倒被叫醒氣炸拳毆警 下秒慘被撂倒

    日前台北市中山區一名廖姓酒店男公關,喝醉酒倒在路邊,被民眾報案通報轄區警方,怎料員警到場「拍肩」試圖叫醒廖男,他竟氣炸,當場出手毆打又大罵三字經,員警緊急將人壓制,過程中廖男不斷反抗,害得自己頭部右側受傷,包紮後遭依法送辦,案經台北地院審理,廖男犯妨害公務執行罪,遭處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
    2023/10/16 10:04
  • 幹嘛拍我肩!酒店男公關路倒 叫醒竟襲警

    台北市中山區一名酒店男公關,下班後疑似不勝酒力,倒地昏睡,警方獲報到場關心,拍了他的肩膀想確認意識,結果對方醒來後竟然大罵還出拳,甚至拿起路邊椅子往員警身上砸,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3/10/15 19:20
  • 半夜躺路邊!消防員到場 竟遭路倒男狠踹

    半夜倒在路邊,消防員上前關心,竟然遭踹!新北市新店一名男子,半夜躺在人行道上、意識不清,警消兩度到場,詢問他的狀況,沒想到他突然起身踹人,造成消防隊員腹部不舒服,到醫院就醫,嫌犯也被依妨害公務送辦。
    2023/09/17 17:39
  • 新店酒空路倒街上!救護獲報到場叫起床 他突爆怒出腳狠踹

    新北市新店區今(17)日凌晨3時許,中正路上發現一名51歲吳姓男子酒後醉倒在路邊,員警獲報後前往處理,到場時發現已有2名救護人員在場將其進行保護管束,沒想到吳男被叫醒後竟突然暴怒,出腳往救護人員的腹部踹去,後續救護人員因上腹部挫傷到醫院驗傷、治療。
    2023/09/17 11:44
  • 颱風天10級陣風女騎士路倒 超暖「擋風使者」現身

    受颱風影響,高雄昨晚(9/3)風強雨驟,瞬間陣風達到10級,一名女騎士在快車道摔車,隨身物品散落一地,全都被大風吹走,幸好遇到好心的公車司機,幫忙擋風,才沒有發生危險。
    2023/09/04 19:59
  • 玉里高中20年老樹不敵海葵強風倒 停車棚慘遭壓垮毀損

    海葵颱風昨(3)日帶來的強風豪雨釀成諸多災情,連花蓮縣玉里高中種了20幾年的老樹也不敵強風吹倒在教室樓梯間,而停車棚也慘遭樹倒砸毀,損失粗估5、6萬元,所幸昨日停班停課,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2023/09/04 12:04
  • 外籍師路倒民眾急報案 竟朝警鎖喉嗆聲

    台北市一名外籍男子,日前酒醉路倒,警方獲報到場,沒想到他一見到員警,不只辱罵髒話還出手攻擊,勒住警察脖子在地上拖行,最後被支援警力噴辣椒水逮捕,事後發現這名外籍男子是名老師,而這也不是他第一次進警局,兩年前也在酒吧鬧事被判刑兩個月。
    2023/09/03 19:49
  • 天氣太熱!男子「中暑路倒」嚇壞路人 暖警救援護送返家

    基隆市正濱路28日晚間,有民眾向警方報案表示,有一名60歲馬姓男子路倒躺臥在路邊,員警獲報到場後,男子卻表示自己因體力不支跌坐在旁,且強調自己不用去醫院,只想回家休息。事後員警攙扶馬男返家休養,確定無生命危險後才離開。
    2023/08/30 14:01
  • 72歲拾荒翁天天醉!馬路當床睡 妻兒心累放生

    屏東潮州有一名72歲的拾荒老翁,他嗜酒成性,幾乎天天喝到爛醉,倒在路邊睡,不但嚇壞上下學的孩童外,還多次差點害人出車禍,成了鄰居眼中的頭痛人物,每次酒醉路倒,就得勞駕員警到場關心,最後就連家人都不想理他了。
    2023/08/28 19:47
  • 鬼門關前走一遭!捷運出口突倒地命危 警消接力救回瀕死婦人

    新北市69歲鄭姓婦人,日前上午獨自走在三重區菜寮站附近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後昏厥倒地,旋即失去意識,目擊民眾見狀連忙報警求助。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鄭婦已無生命跡象,情況危急,現場立即施予去顫電擊整流1次及給予強心劑注射後,鄭婦終於恢復呼吸心跳,順利從鬼門關前救回一命。
    2023/08/20 11:43
  • 喝到斷片!男酒醉路倒錢包遭竊渾然不知 巡邏警出手逮人 

    飲酒適量!基隆市1名男子,日前與友人到北市林森北路附近聚餐,席間飲酒狂歡,結束後已爛醉如泥的男子倒臥在路邊,碰巧巡邏警員經過,發現酒醉男子身邊多了1名男子正在躡手躡腳,下一秒就從醉男身上摸出錢包,直擊犯案過程,當場將行竊的47歲孫男上銬逮捕。
    2023/08/18 10:16
  • 死因成謎!日商來台「應酬飲酒」後突路倒 搶救1小時身亡

    台北市驚傳路倒意外!來台洽公的42歲日本籍男子須藤,日前晚間與客戶聚餐,席間飲酒助興,不料聚會結束後,搭車返回台北市的飯店時,男子疑似身體不適後當場路倒,經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男子家屬獲悉後悲痛抵台處理後事,經檢警相驗解剖後仍查不出死因,後續已採集相關檢體由法醫化驗釐清死因。
    2023/08/18 09:23
  • 超扯!22歲男倒栽蔥式睡倒路中 一查酒駕累犯吞9萬罰單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酒醉路倒的案件,22歲的劉姓男子騎機車經過一路口時,突然倒地不起,把路人給嚇壞了,趕緊報案,警方到場後,發現男子搖搖晃晃、眼神呆滯,好不容易站起來,一個踉蹌,竟然當場倒栽蔥慘跌,把員警也嚇到了,把他扶到旁邊酒測,發現其酒測值超標,將其依法送辦。 ​​​​​​​
    2023/08/15 17:41
  • 去哪?新北環快匝道倒退嚕 駕駛逆向40秒

    新北市三重一名駕駛,日前行經新北環快匝道口時,卻疑似走錯路,竟然沿路倒車,就算後方有其他車輛要過,他也只是調整方向,朝斜後方繼續倒退,就這樣一路逆向了近40秒的時間,讓一旁的路人看了也直冒冷汗,趕緊用手機錄影蒐證,而這名駕駛的行為其實已經違規,可以開罰600到1200元。
    2023/08/07 19:48
  • 颱風天紮營!栗松溫泉2人受困 恐挨罰

    杜蘇芮颱風,為花東地區帶來強風豪雨,卻有一男一女進入栗松溫泉紮營,碰上溪水暴漲受困,消防隊無法接近,只能先運送物資,等救援完成後,將釐清兩人是不是在公告管制之後進入,如果違規,最高可罰二十五萬,但意外不只一起,花蓮有一名老翁,冒風雨出門巡田,路倒爬不起來,幸好員警及時發現。
    2023/07/27 19:11
  • 酒客痛毆陪酒女搶走2萬 依強盜罪偵辦

    44歲范姓男子20日晚間前往基隆某小吃店消費,但因身上僅有2千元遭店家拒絕,不過卻被喝醉酒的徐姓陪酒女子邀約到另一家店,之後徐姓陪酒女把范男身上的2千元取走,而范男不喜歡該店,隨即轉身離去,卻在路上遇見已經酒醉路倒的徐女,便將她拉起毆打,還搶走皮包內的2萬餘元,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對象後,23日凌晨將人逮捕到案。
    2023/07/24 12:43
  • 共享汽車自撞鈑金掀 民眾笑:新手試耐撞力

    暑假不少人出遊,會租共享汽車,使用率增,但狀況也不少,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共享汽車在山路倒車,不慎撞上流動廁所,左後輪鈑金翹起變形,但駕駛沒下車看,就直接開走,對此業者提醒,車輛發生損傷,必須先請報警,如果有加價保險,就可以免付一萬元自付額,和賠償營業損失。
    2023/07/10 19:38
  • 《親愛壞蛋》場景揭密!項婕如送醫地點 竟不是真實醫院

    TVBS原創影集《親愛壞蛋》播畢後討論度不斷,拍攝場景也在近日開箱,劇中項婕如遭傷害後路倒社區,在六月(蔡君茹)陪同下就醫,以及最後林暉閔墜樓後,母親與他在病房獨處的場景,皆位於新北市深坑的「拍醫院」醫療實景棚。
    2023/07/04 18:58
  • 路倒叫不醒!救護員查看反遭襲擊毆臉

    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醉倒在路邊,熱心民眾幫忙打119,救護人員到場後,準備將他帶到安全的地方,沒想到嫌犯忽然驚醒,出手揮拳攻擊,造成其中一名救護人員臉部挫傷,事後驗傷提告,警方獲報到場將他壓制,男子被帶回派出所睡了5小時才清醒。
    2023/06/30 12:47
  • 《火神》寫實上演!消防員救醉漢遭怒打 下巴挫傷要告了

    新北市三重區51歲鄭姓男子,昨(29)日19時許,喝得爛醉如泥後路倒在三重區的街道,好心路人見狀幫忙報案求助。不料,警消人員趕抵將他扶起時,鄭男突然飆出一連串髒話嗆罵,甚至還朝警消揮拳,導致1名消防員下巴挫傷疼痛,但好心幫忙卻遭辱罵、攻擊,警消事後也決定提告。
    2023/06/30 0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