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路倒 結果共432筆

  • 愛妳愛到不怕死?男求復合遭拒 車內揮短刀胸口傷濺血

    新北市新店一處社區前發生情侶糾紛,保全發現後隨即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才發現,車內駕駛汪姓男子竟然胸口有刀傷、血流不止,一旁女子則是相當驚恐。員警當下馬上打電話叫救護車,消防人員到場後確認汪姓男子意識清楚,先行替他處理後無須送醫。經了解,當時車內的女子是汪姓男子前女友,他欲和對方複合卻被拒絕,才會氣得拿刀威脅自傷,但警方事後發現汪姓男子相當眼熟,因為早在2天前,他就因路倒被發現持有毒品遭逮。
    2023/06/29 15:54
  • 「阿姨不要亂攔車」行車遇路倒 駕駛急煞驚呼

    清晨五點多,苗栗市有駕駛,突然在路中央,遇到一名路人摔倒,差點撞上,把行車紀錄器PO上網,說「阿姨我沒有要去福祿壽,不要亂攔車」,福祿壽是後龍殯葬園區。民眾看了影片驚呼連連,還問是不是碰瓷。
    2023/06/16 12:47
  • 強制力vs.比例原則! 警「柔話術」執法要自保

    員警如何拿捏執法分寸!桃園警方日前處理酒醉路倒案件時,溫和勸導也沒用,對方仍激烈反抗、不斷用髒話辱罵,只好上前壓制,卻也造成員警多處擦挫傷。其實為了預防類似狀況,警界創立「柔話術訓練課程」,若沒有攻擊行為,就以溝通代替強制力,以平等口吻,舒緩對方情緒。
    2023/05/21 18:50
  • 深夜驚見一條腿!阿伯爛醉路倒 連「義肢」都放飛自我

    日前在南投市的深夜驚傳路上出現「一條腿」,嚇壞路過的民眾,警方趕緊到場關心,發現一名正在呼呼大睡的許姓男子,且渾身酒味,原來該名男子裝有「義肢」,因為和朋友聚聚喝了些酒,發現自己沒帶到手機跟鑰匙,就當場睡倒在住家附近,後續警方協助將許男平安送到其母親的家。
    2023/05/17 10:17
  • 不是酒醉路倒 男全身傷遭黑幫惡意丟包

    在苗栗尬車爆發衝突,雙方相約新北市談判!被害人獨自赴約,被對方包圍,甚至逼他喝10瓶藥酒,結果喝到第四瓶後,不勝酒力慘遭痛毆,最後丟包路邊,好在路人發覺不對勁,報警將人送醫,警方循線逮到6個人,主嫌還是天道盟幹部。
    2023/05/05 19:42
  • 「逮就補」日男不勝酒力路倒 警「撂日文」溝通

    民眾報案,台中市區有人酒醉路倒,警方到場,問話都沒甚麼回應,改用日文,果然是日本人,這才問清楚男子從日本台台,不勝酒力,就住在附近,解決狀況。還有南投一名三歲男童,清晨騎車出來,好心擔心車多發生意外,先拉回屋內,再報警,警方順利協助返家。
    2023/04/26 20:32
  • 驚險!酒醉男橫躺高速公路匝道口 險象環生

    基隆一名男子酒醉竟然醉倒在大馬路中間,由於現場正是國道高速公路銜接基隆西岸高架的匝道,相當危險,就在警方抵達現場後,馬上就有幾輛車經過令人捏把冷汗,好險警車上的警示燈有發揮提醒作用,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3/04/21 17:32
  • 20客驚魂!遊覽車逆向險對撞 倒退開百米

    新北市新店中安大橋,過去時常發生民眾沒看清楚標誌,逆向開上橋,今天上午又有一輛載了20名遊客的遊覽車,疑似不熟路況,上橋後開到對向車道,差點和其他駕駛對撞,遊覽車司機一路倒退嚕,退了1百多公尺,才開回正確的車道。
    2023/04/17 20:13
  • 醉漢路倒警到場關心 他卻暴怒扔鑰匙、亂毆

    去年11月初,新北市汐止區有名53歲的蘇姓男子,喝醉酒之後倒在騎樓底下,轄區警方獲報到場,上前關心並且把人叫醒,怎知蘇男竟整個人失控,拿自家鑰匙丟警察,還朝員警不斷揮拳攻擊,當場被警方施以強制力逮捕送辦。後續案經士林地院審理,法官依妨害公務罪判蘇男拘役30日,緩刑2年。
    2023/03/02 11:59
  • 蘆洲老翁突路倒停車場路口!慘遭汽車輾壓拖行 昏迷搶救中

    新北市蘆洲區上(2)月28日下午16時許傳出離奇事故,73歲毛姓老翁獨自步行經過自家地下停車場車道時,因不明原因倒臥在地,當時1輛準備駛入停車場的小轎車未注意老翁身影,當場輾過躺在地上的老翁,甚至拖行數公尺才停下。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受困車底的毛翁救出送醫,目前仍在昏迷搶救中。
    2023/03/01 09:44
  • 路倒躺停車場坡道 女開車返家輾七旬翁

    開車進入停車場,就在「坡道」撞到人!新北市一名女子28日開車回家,才一下坡,就發現撞到什麼,急忙停車,發現車輪壓到一名男子,警方調閱監視畫面,案發四分鐘前,這名傷者就不明原因「倒」在這,女駕駛疑似「視線死角」,沒發現坡道上有人,警消到場,立刻拿出千斤頂救援。
    2023/02/28 23:29
  • 神犬!妙齡女癲癇發作倒路邊 臘腸狗狂吠引警手刀救援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發生一起民眾路倒的事件,一名35歲的王姓女子牽著心愛的臘腸狗出門遛狗,不料走到一半,疑似因為癲癇發作而倒地,其臘腸狗嚇得一直吠叫,引起巡邏員警的注意,趕緊跑到王女身邊關心,並且聯繫救護車,將王女送醫治療,所幸其已無大礙。
    2023/02/28 13:35
  • 婦突路倒命危 消防神救援與死神搶命

    新北市一名50歲婦人,被人發現躺在路邊,且沒了生命跡象,原本以為她是被車撞上,後來才知道她是因病路倒,最後被救回來,警消展開神救援,在送醫過程中,讓女子恢復心跳呼吸,從鬼門關前撿回一命!
    2023/02/12 23:37
  • 男路倒7分鐘!15車呼嘯無人理 網嘆:人情好冷淡

    路上遇到有人路倒到底該不該幫,新竹就有一名男子清晨路倒,結果一個人躺在地上足足7分鐘,中間有15輛車還有3名路人經過,全都無視,沒人上前幫忙,最後是有好心騎士經過發現,才趕緊幫叫救護車,畫面曝光後,網嘆人情好冷淡。
    2023/02/01 18:35
  • 路倒7分鐘!15車3路人沒救 他嘆「人情冷淡」網不挺

    台灣人很自豪人情味,只要是路見不平或是有人求助,都不吝於幫忙,但若是馬路上看到有人路倒,你會上前關心嗎?有網友發現有一名男子路倒,不過將近7分鐘的時間,身邊路過許多車輛都沒人施援,讓網友感嘆人情冷淡。
    2023/01/31 19:05
  • 通緝犯喝醉路倒保全怕他冷急叩警 清醒第一句:巴豆夭

    今年農曆年碰且遇上寒流來襲,導致北部地區出現低於10度的低溫,沒想到這種情況還有人路倒在街上!大年初八早上,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接獲一名大樓保全報案,表示在板橋中山路附近一處騎樓,有男子疑似酒醉路倒。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叫醒男子並依規定查驗身分,這才驚覺他竟然是名通緝犯,當下男子也不顧自己逃不掉了,清醒第一句話竟是和員警說「借我錢,我肚子餓」!
    2023/01/31 16:45
  • 超致命!日警曝東京酒醉路倒 遭撞死人數年翻2倍

    日本人的飲酒文化享譽全球,不少上班族都喜歡在下班小酌一番,酒醉後「路倒」的情況也是屢見不鮮。不過東京警察局在2022年底曾公布一項驚人數據,發現因「醉倒」在大馬路上,遭到來往車輛撞死的人數創下新高,讓警方不敢大意,慎重地呼籲大家「適量飲酒」,就怕在聚會最頻繁的新年期間會出現更多類似案件。
    2023/01/25 11:00
  • 以為路倒!當街吸強力膠 男半天內被逮2次

    桃園中正路上有一名男子光天化日下,竟當街吸食強力膠,整個人看起來相當脫序,還不斷發出笑聲,讓民眾都看傻眼了,而且他一天之內就被員警送進警局2次。
    2023/01/06 17:36
  • 酒醉路倒!錢包不見等通知 盜刷簡訊先來

    台北市中正區日前有民眾喝醉,躺在路邊睡了一覺,醒來發現錢包竟然不見了,以為是自己弄丟,等待好心人幫忙撿去派出所,沒想到當天下午收到的卻是刷卡通知,才驚覺睡著的時候被人洗劫一空還盜刷,急忙報警。
    2023/01/04 12:30
  • 酒醉路倒被單車男洗劫!偷摸走皮夾現金 還盜刷信用卡

    日前台北市一名35歲的楊姓男子和朋友參加聚會,喝酒後返家卻因為不勝酒力,直接到在住家附近的巷口休息,怎料隔日醒來他卻發現自己的皮夾不見了,且信用卡還被盜刷一通,趕緊到轄區派出所報案,調閱監視器一看,竟然是有一名騎著單車的男子,看他酒醉路倒趁機洗劫。警方事後將單車賊查緝到案,他還否認犯行,但監視器拍得清清楚楚,最終仍被依竊盜罪送辦。
    2023/01/04 10:38
  • 妹酒醉姐推車扛人 她路倒躺地還不忘對警比讚「我OK」 

    日前台北市內湖警分局西湖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人在路上用手推車推著另一名看起來意識不清的女子,員警立即趕抵現場,這才發現原來被推著走的女子已經喝得爛醉,姊姊扛不動,只好搬來推車,沒想到還是無法成功讓妹妹配合回家,到場的2名員警見狀,只好幫忙扛人, 過程中酒醉女子又不小心倒在地上,還不忘跟員警比個讚,讓眾人又好氣又好笑。
    2023/01/03 14:16
  • 熱血!見醉男騎車倒路中間 夫婦手刀衝下車救人

    高雄小港一名男子喝醉酒還騎腳踏車,結果突然倒在路中間,剛好一對夫婦正在停等紅燈,見到這一幕,毫不猶豫立刻手刀衝下車,檢查呼吸狀況,實施心肺復甦術,男子因為喝茫自摔一度失去生命跡象,幸好遇上好心夫婦撿回一命。
    2022/12/17 21:05
  • CBA之路倒數中?傳林書豪將加盟台職籃 時間點曝光

    目前效力於大陸CBA廣州龍獅隊的美籍台裔球星林書豪,本賽季從北京首鋼轉戰廣州龍獅,表現卻不盡理想,甚至還遭教練團冷凍棄用。日前他在IG發文抱怨,隔離園區的健身器材太過陽春,結果遭官方開罰1萬人民幣(約4.3萬新台幣)。但現在有消息放出,林書豪有望最快在明年1月來台打球。
    2022/12/02 21:41
  • 「你怎滿臉是血」酒醉男摔傷路倒 巡邏警急叩家人救援

    日前台北市內湖警分局內湖派出所所長與員警,深夜在轄區內巡邏時,突然發現有名男子坐在馬路中央,還滿臉是血。警方立即上前關心,這才發現原來男子是喝醉酒,搭車回家後摔傷,警方趕緊幫忙聯繫救護人員與男子的家人到場,協助他接受治療與返家休息。
    2022/11/29 11:49
  • 酒醉路倒遭報警!六條通緝躲4年 身分曝

    通緝犯躲了四年,最後卻敗給酒醉,害自己被抓!新北市汐止警方,日前獲報有民眾路倒,抵達現場發現一名男子坐在人行道,好心幫忙叫了救護車,示意靠邊停,就在這同時,男子偷跑到對街,員警覺得詭異追上前,一查小電腦才發現,他身上背了六條通緝案件,當場被逮。
    2022/11/23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