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路倒 結果共432筆

  • 先生你還活著嗎?躺路中警叫不醒手測鼻息 一查竟是這原因

    台北市環東大道接近內湖舊宗路匝道口,今(7)日凌晨出現一名男子,莫名倒在車道中央,由於一旁車來車往、速度較快,男子動也不動,路過駕駛擔心他有生命危險,緊急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後欲將人叫醒,發現他怎麼也沒反應,一度以為男子沒了呼吸心跳,好在伸手靠近他口鼻,才發現還在呼吸,似乎是喝的太醉,才會不慎從車上摔出車外。
    2022/07/07 10:40
  • 司機「乾洗」醉男、再偷高價公仔 辯:我是現代廖添丁

    日前有民眾前往台北市刑警大隊報案,表示自己因喝醉酒倒在路邊昏睡,醒來後發現竟遭人「乾洗」,身上的財物全被搜刮一空。警方進一步調閱現場監視器,鎖定一輛白牌車,發現該名陳姓司機不只對路倒民眾行竊,甚至還夥同謝姓友人,持萬用鑰匙竊取娃娃機零錢以及高價GK公仔。警方將兩人逮捕後,他們竟辯稱自己是「現代廖添丁」,把偷來的贓物、贓款都捐給孤兒院和育幼院。
    2022/07/01 15:30
  • 死亡+142「20多歲男路倒送醫」確診新冠 入院10天病逝

    國內今(3)日新增142例死亡個案,​​​​​​​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指出,其中最年輕個案為20多歲,本身有免疫系統疾病,從未接種過疫苗,日前路倒送醫,經篩檢才發現確診,診斷出有肺炎及中風,5月21日住院、5月31日過世,死因為新冠肺炎合併免疫疾病。
    2022/06/03 14:35
  • 醉男倒臥馬路遭撞身亡 肇逃駕駛稱「以為撞到石頭」

    新北市三峽區今日凌晨2時許驚傳駭人車禍,44歲詹姓男子疑似喝酒後不勝酒力,醉倒在路上,當時1輛休旅車疾駛而過,詹男慘遭撞輾,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警方事後找到肇事的69歲鄭姓駕駛,他竟供稱「以為撞到石頭」,但警方仍依法將他送辦。
    2022/05/31 09:35
  • 快速道路當表演場? 一路倒車行駛嚇壞人

    台南市86快速道路傳出危險駕駛!23日傍晚,竟然有駕駛把馬路當表演場,公然倒車之後,猶如特技表演一般倒著開,把周遭的用路人看傻眼,紛紛離得遠遠地不敢靠近,影片被po網,警方表示將以公共危險罪送辦並開單告發;另外,安平區的觀夕平台前道路,也有駕駛當眾甩尾,一樣要被開罰送辦。
    2022/05/24 18:16
  • 走錯路倒退嚕 2車先撞紐澤西護欄 石塊飛對向 再釀3車撞

    西濱苗栗後龍匝道,發生五車車禍,警方調查發現是南下路段其中一台車,發現走錯路,竟然想倒退嚕轉向,造成後方車輛閃避不及撞上,再撞飛紐澤西護欄,石塊噴濺,也造成對向3台車被波及。
    2022/05/23 15:34
  • 攻擊救護員!路倒遭警消攙扶 竟無故揮拳醉男遭壓制

    救護員合力攙扶路倒民眾,無故被毆打!新北市中和一名黃姓男子,喝完酒倒在郵局內,消防隊獲報後趕到現場,看見他呼吸困難、意識不清,擔心是疾病發作,要檢查身體狀況,沒想到這名男子竟然出拳打人,最後是員警到場合力,把他壓制送醫!
    2022/05/11 14:36
  • 傻眼!攔車糾紛開庭 檢察官竟「沒收到事證」

    監視器畫面一下好一下壞,讓民眾質疑警方辦事根本「零零落落」!一名廖小姐,2/9在新竹新埔鎮仁愛路倒車時,被後車懷疑有碰撞,結果後車竟然追上她,攔車恐嚇,她報警處理,事後開庭,檢察官說沒收到監視器畫面,要她自行蒐證,詢問警方竟得到「當天監視器壞了」的答案,但別天都是正常,後來請議員協助,質詢警察局長,又說監視器沒壞,變成一場羅生門,真的好無助。
    2022/05/11 13:25
  • 男疑不勝酒力倒臥郵局 警消救援竟遭揮拳毆打

    新北市1名59歲黃姓男子,昨(10)日下午16時許,疑似喝醉不勝酒力,直接走進郵局後躺在地板上歇息,但他突然呼吸窘迫、不順,一旁的民眾見狀趕緊報案處理,豈料警消到場時,黃男突然揮拳攻擊消防人員,所幸警方隨後趕到將黃男壓制送醫,才結束這場鬧劇。
    2022/05/11 10:05
  • 新高!本土+46377、死亡11 40多歲女確診路倒亡

    疫情首度突破四萬例,增加46377例,以新北最多,而台北也逼近萬例,而死亡也多了11人,中重症有52人,陳時中坦言中重症比例勢必再提升,但有醫生擔憂迎來第二波死亡潮,他認為不會像去年比例這麼高。
    2022/05/07 19:42
  • 52人中重症11人死亡 40多歲女路倒急救無效

    國內本土病例今(7)日再創新高,來到4萬6377人,指揮中心也公布國內今日新增11人死亡,中重症增加52人,創下新高,其中中症增加44人,重症增加8人另外有七人從中症轉重症。
    2022/05/07 15:18
  • 路人倒垃圾!2孩媽閃避摔重傷 丈夫獨撐家庭

    日前為您獨家報導台中一名女騎士,疑似因為路人穿越馬路倒垃圾,導致女騎士摔車重傷住院,持續追蹤,找到女騎士丈夫,談到太太顏面、膝蓋骨粉碎性,手術復建路漫長,家裡還有1對未成年兒女,和年邁母親,家中支柱現在只能靠先生,還要每天到醫院照顧太太,工作停擺,未來恐怕得留職停薪,目前靠儲蓄苦撐,也希望早點找到關鍵路人。
    2022/04/23 20:49
  • 高雄深夜隨機攻擊!遭狠男持酒瓶K頭 1人路倒血泊中

    高雄深夜隨機攻擊事件!昨(8)日深夜11點多,1名劉姓男子疑似精神狀況不佳,在苓雅區青年一路上持磚頭砸毀路邊車輛車窗,隨後又走向一家檳榔攤前,與2名客人發生肢體衝突,還拿起一旁酒瓶砸向2人頭部,造成劉嫌與另外2人皆受傷,其中1名遭攻擊男子傷勢較為嚴重,倒臥血泊中。
    2022/04/09 11:10
  • 好奇殺死一隻貓!警方處理路倒 通緝犯圍觀反曝光被捕

    桃園市區一名有竊盜前科的廖姓男子,在路上目擊一起路倒的救護案件,原本好奇上前圍觀,沒想到卻反遭警方逮捕,原來因竊盜案遭檢方屢傳不到,早就被發布通緝,而警方因為他居無定所,遲遲無法將人逮捕,這次卻遇到對方主動上門。
    2022/03/15 18:02
  • 騎車突自摔!民眾救援卻「聞到酒味」騎士見警到場竟攻擊

    這個月11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中和警分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名男子身上有酒味,疑似酒後騎車,結果自摔路倒,員警獲報後趕緊到場,男子卻不願意配合盤查,還想到騎車離開,一度動手推打警方,員警才使用辣椒水將人壓制逮捕,事後員警對該名蘇姓男子進行酒測,數值為0,他向警方表示當下是因為自己身體不適,才會如此激動。
    2022/02/15 10:24
  • 紐約男大生離奇倒路邊昏迷 零下10度凍4小時不治身亡

    美國東岸地區連日低溫跌破攝氏0度,紐約、波士頓等地區都出現破紀錄的積雪高度。當地時間27日清晨,紐約一名男大生被發現倒臥在溫度不到-10度的人行道上昏迷長達4個小時,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身亡。警方初步調查表示無犯罪跡象,確切事故因素仍需待進一步調查。
    2022/01/31 15:12
  • 被冷漠殺死!名攝影師路倒無人理 躺巴黎街頭9小時凍死

    法國巴黎市中心上週發生一起路倒死亡案件,瑞士知名攝影師羅伯特(René Robert)日前在巴黎住家附近散步時不慎跌倒失去意識,沒想到路過的民眾完全沒人走上前關心或協助,導致羅伯特獨自躺在人行道上長達9個小時,最終被當地遊民發現時已回天乏術,不幸凍死在寒冷的街頭。
    2022/01/29 16:19
  • 男渾身傷獨坐公園斷氣 疑欠法事費21萬!遭女宮主虐打慘死

    高雄鳳山傳出凶殺命案!61歲的高鐵外包工人,6日上午被民眾發現坐在公園的椅子上,已經死亡,原本以為只是單純路倒,但他全身處處瘀傷,一旁還有沾了血漬的衣服,進一步追查才發現,他因為積欠宮廟21萬元的做法事費用,無力償還,女宮主涉嫌與同居人及另1名朋友,持棍棒鐵拳虐打,才害他慘死。
    2022/01/07 18:32
  • 酒友搭車返家「車資喬不攏」 遭毆打丟包社區搶救仍死亡

    新北市新店4日凌晨,發生一起命案,黃姓男子和朋友一起搭計程車回家,雙方疑似為了車資分擔,談不攏,爆發衝突,結果,黃姓男子動手,痛毆朋友,還把對方拉下車,丟在路邊,自己回家,路人經過,發現有人路倒,滿臉鮮血,嚇得報案,但傷者送醫後,宣告不治,事後黃姓嫌犯,被檢方聲請羈押。
    2022/01/05 16:35
  • 幹嘛打人!路倒男受傷「想就醫」 竟揮拳毆傷消防員

    新北市119勤務中心日前獲報,有男子路倒在汐止一處路口,消防員到場後,發現這名男子臉部受傷,立刻把他送上救護車,沒想到詢問身體狀況到一半,竟遭到對方揮拳毆打,造成胸口受傷、驗傷後到派出所提告傷害。
    2021/12/24 12:51
  • 要多醉?男路倒被通報 消防員檢傷幫送醫竟遭「拳擊胸」

    新北市一名宋姓男子,日前在汐止區附近和朋友喝酒,沒想到結束後不勝酒力,竟倒在路邊。路過民眾發現,協助打電話報警,同時通知消防人員到場處理,起初替宋姓男子檢傷時,發現他臉部擦挫傷,因此詢問是否需要送醫。當時宋姓男子表示,要前往醫院,沒想到就在消防人員攙扶他上車時,突然一陣拉扯,導致其中一人遭拳毆受傷。
    2021/12/24 12:40
  • 喝到茫!男路倒嗆警 消防型男制止挨巴掌

    處理路倒勤務,消防員莫名挨巴掌!台北市一名男子被民眾發現倒在路旁,警方獲報到場,他不配合盤查還怒飆髒話,不滿遭勸阻,竟動怒打了消防員一巴掌,犯案至今沒道歉,遭法院判刑4個月。而被打的消防員,外型陽光帥氣,連續兩年拍攝台北市消防月曆,出勤時意外被打傷,讓家人相當心疼。
    2021/12/21 19:14
  • 獨/「消防月曆男神」街頭搶救路倒男 竟遭呼巴掌打傷左眼

    曾經連續二年協助台北市消防局拍攝「消防月曆男神」李承翰,今年8月時,接獲民眾報案,到中山區協助一名喝醉酒路倒的男子送醫,沒想到李承翰和警方到場後,該名的酒醉郭姓男子還頻頻嗆聲,對著女警狂罵髒話,李承翰見郭男情緒越來越失控,還靠近女警,上前打算擋在兩人中間時,郭男竟然直接一巴掌朝李承翰揮擊,導致他左臉與眼角都受傷。事後李承翰也對郭男提告,台北地方法院認定郭涉犯侮辱公務員罪,處拘役50日,另外還犯下傷害罪,處有期徒刑4月。
    2021/12/21 17:11
  • 不識貨!洗劫醉倒富商 竊200萬百達翡麗錶賤賣3千元

    台北市有男子酒醉路倒,竟遭人洗劫一空!吳姓富商跟朋友聚餐,醉倒路旁,林姓慣竊路過時,趁機偷走名錶、錢包和手機,被害人驚醒察覺手錶不見,氣得報案,警方循線逮到竊嫌,但他不識貨,把價值兩百多萬的「百達翡麗」名錶,當作普通手錶,三千元賤賣。
    2021/11/21 13:53
  • 富翁醉倒路邊騎樓!270萬百達翡麗名錶遭乾洗大盜竊走

    日前台北市一名吳姓富少,酒後路倒在中山區,沒想到遭人洗劫一空,身上的名錶、錢包被偷走,醒來後立刻到警局報案,警方循線逮到林姓竊嫌,他坦承犯案,但因為林嫌不識貨,竟然將兩百多萬元的名錶,用三千元賤賣。
    2021/11/21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