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路倒 結果共432筆

  • 協尋貴人!男突路倒無呼吸 2女助消防按壓CPR成功救命

    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日前走在路上,突然昏倒,當時路過民眾發現,緊急協助報警。消防人員到場後,發現他已經失去呼吸心跳,搶時間,馬上對王姓男子實施CPR,當時兩名女生經過,二話不說上前協助,輪流替他按壓,才能讓消防員人即早實施高級救命術,讓患者成功獲救。
    2021/11/13 10:36
  • 乾洗黨又來了!路倒信義區 遭扒iPhone13

    北市信義區的乾洗黨又出現了!有男子到百貨幫人慶生,結果最後倒在大門口,結果最新的iPhone手機竟然不見了;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被小偷行竊,再根據他的長相、特徵,鎖定到一名轄區慣竊,專門針對信義區路倒的民眾,趁機將人洗劫一空。
    2021/11/05 13:33
  • 喝ㄎ一ㄤ路倒i13Pro遭扒!男控警:找嘸只能認了?

    日前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的朋友先前在餐廳喝酒慶生,卻因為喝多了,離開時倒在路邊。當時一名男子經過,眼看四下無人,竟順手偷走他身上的iPhone 13 Pro手機,等到朋友清醒後才趕緊到派出所報案,當下調閱監視器,員警還說這人就是轄區的治安人口。但至今已經1個多月了,卻遲遲等不到下文,前幾天好不容易接到警方電話,卻和他們說,「調了很多支監視器,但因為影像模糊,人可能抓不到了」!
    2021/11/04 12:45
  • 雙黃線當床 醉男路倒頭撞救護車又打救護員

    彰化芬園一名張姓男子經常酒醉鬧事路倒,警方巡邏發現他躺在路中央雙黃線趕緊把他叫起來,他到路邊又倒下去,救護車來了竟然用頭去撞凹車身還毆打救護員,妨害公務。
    2021/11/01 20:21
  • AED使用率不到1% 打119後聽「這聲音」幫救命

    全台公共場所有將近一萬台的AED電擊器,但統計顯示,使用率卻不到百分之一,有急診室醫師和他的團隊,運用物聯網概念,開發「聽見AED」 裝置,讓AED多一個提示音,如果有人路倒失去生命跡象,民眾打119後,指揮中心也會啟動最靠近的AED,發出聲音,提供民眾使用,增加救命機會!
    2021/10/30 12:04
  • 阿伯路倒發燒39.7度引虛驚! 原因竟是秋老虎發威害中暑

    高雄市警方7日下午一點多執行巡邏勤務時,在前鎮時代大道的路邊草叢發現倒臥一名八十幾歲的老先生,由於老先生疑似有發燒,因此疫情期間,警方趕緊通知救護車前來支援,結果一量,果然體溫高達39.7度,不過經過觀察,發現老先生應該是天氣太熱中暑,趕緊將他送醫治療,最後虛驚一場。
    2021/10/09 11:23
  • 拆一半往馬路塌!原工程行:不知騎樓柱是「虛」的 同業批荒謬

    花蓮市漫波假期飯店昨(1)日下午因拆除作業不慎,突然往大馬路上倒塌,所幸沒有人員因此傷亡,目前水管管線由自來水公司維修,再交由肇事的工程行重新鋪設路面,而今(2)日上午拆除工地主任指出,當時不知道飯店前負責支撐的2支柱子都是虛的,根本沒有支撐力,因此軟腳往大馬路倒塌。但其他同業見到漫波假期飯店這樣的拆除方式痛批,通常不會這樣拆且「整起作業有太多疏失」,不過詳細倒塌原因相關單位還在釐清當中。
    2021/10/02 10:22
  • 馬路就是我家!男沒喝醉照睡路中 熱心民眾開車幫擋道

    竟然把馬路當成自己家!清晨5點多新北市樹林,有駕駛發現一名男子倒在路中間,就怕造成危險,趕緊把車開到路中阻擋,再拿出三角錐警示;事後警消到場,他們發現這名路倒男子沒有酒味,只是睡覺睡在馬路上,行為十分脫序。
    2021/09/30 13:45
  • 中秋聚會醉倒路邊 警消欲送醫男不斷叫罵

    中秋聚會,喝多了路倒,警消到場救護,卻遭到咆哮,這是在昨天晚上七點左右,桃園39歲的鄭姓男子被發現路倒,民眾連忙報案,員警趕到現場,男子卻不斷叫罵,不肯配合,兩名員警加上兩名消防人員,費了一番工夫,才將人送醫,男子清醒後,相當懊惱,不敢再喝太多了。
    2021/09/22 14:17
  • 昔連續洗劫「路倒酒客」 疫情店嘸開..竟改偷貨車

    台北市一名鄭姓男子,過去鎖定從酒店消費後的酒客,趁路倒洗劫搶走財物,沒想到疫情期間,酒店沒開,居然改竊車內財物,看準貨車駕駛下車搬東西,溜到車內偷走錢包和手機,犯案足跡遍布雙北地區。
    2021/09/14 13:40
  • 疫情後乾洗盜轉型!偷遍北市6區 警調電眼「認鞋」逮人

    台北市一名56歲的鄭姓男子,疫情前都會鎖定酒吧、夜店附近的酒醉路倒民眾洗劫,但疫情之後因為多數店家都沒有營業,他竟然也跟著「產業轉型」,改以偷未上鎖貨車上的財物為主,且犯案後還會刻意變裝,躲避警察追緝,大安分局員警獲報後,積極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終於找到鄭嫌住家,日前持拘票、搜索票,一舉逮捕歸案。
    2021/09/14 11:40
  • 真理大學人文學院長「路倒逝世」 享年54歲

    真理大學教授兼任人文學院院長田啟文日前在台南市玉井區路邊,突然昏倒在地,緊急通報救護車送醫仍宣告不治,享年54歲。校方透露,田啟文在7月曾經接種過第一劑AZ疫苗(AstraZeneca),將協助家屬辦理後事,至於死因是否與疫苗相關尚待釐清。
    2021/09/01 13:32
  • 6旬翁發燒「沒錢」拒就醫 警霸氣相挺:我處理

    高雄三民區一名67歲黃姓男子日前身體不適倒在路旁,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發現黃男有發燒情形,欲將其送醫就診,沒想到黃男坐在地上,遲遲不肯就醫,理由是「沒錢」,警方詢問後,了解黃男生活困頓,霸氣說:「沒錢我處理,你不用煩惱」,讓黃男非常感動,但他怕員警破費,再次拒絕就醫,吃了救護人員給的退燒藥後才離去。
    2021/08/26 11:01
  • 行車影像曝光!吳玟萱8旬父受傷跌地 騎士不認撞人

    台北市南港向陽路附近,11日下午三點多發生車禍意外,當時一名86歲老翁在公車站牌等車,眼看公車靠近,準備上車,疑似遭想超車的騎士撞擊,導致他骨盆碎裂。而這名老翁,就是藝人吳玟萱的父親,她說「一開始騎士還有承認道歉,現在卻完全不承認」。
    2021/08/13 16:12
  • 疑酒醉路倒!男躺路中遭輾斃 駕駛不知輾人稱:視線差

    新竹縣一名男子,5日晚間疑似喝了太多酒,不勝酒力倒在馬路上,遭到一輛轎車輾過,送醫搶救一個小時後,還是宣告不治,肇事駕駛當下沒有停車報案,警方以車追人,他表示因為深夜視線不佳,沒注意到有人倒在馬路上,不知道自己輾到人,被依肇事逃逸、以及過失致死罪送辦。
    2021/08/06 23:39
  • 札幌高溫33℃熱到爆! 義大利競走選手疑中暑「路倒」

    東京奧運的競走和馬拉松項目,移師北海道札幌舉行!沒想到札幌這幾天,高溫都超過攝氏30度,有運動員疑似中暑,直接倒在柏油路上!札幌會這麼熱,除了高壓籠罩外,10號颱風「銀河」也是原因。日本氣象廳表示,銀河將在週末影響東日本,可能會讓奧運閉幕式,得在雨中進行。
    2021/08/06 14:55
  • 通緝犯路倒越南求回台 罪犯藏匿天堂只能電影見

    電影中的東南亞常被形塑為犯罪分子的藏匿天堂,直到聽聞阿雄的故事,才知「出門在外」的人生不容易。以越南來說,每年都有數名自認「走錯路」而主動投案盼能回台的通緝犯。
    2021/07/21 10:03
  • 「警」急CPR救命!婦醫院對面倒地昏厥 1天前剛打莫德納疫苗

    新北市三重醫院附近,日前有民眾路倒昏迷,當時剛好有兩名員警在對面快篩和接種站執行安全維護勤務,發現情況不對,馬上過去幫忙。第一時間對婦人實施CPR,等到醫護人員到場接手,再將她送醫。事後家屬說,婦人有心臟方面疾病,前一天才剛接種完莫德納疫苗,不確定是什麼原因導致路倒。
    2021/07/16 17:29
  • 緬甸疫情慘!日逾7000確診 還有疑似確診者「路倒」

    世衛組織通報,整個東南亞上週死亡率上升26%,其中印尼單日新增確診5萬6千多例、創下新高;至於緬甸狀況也很糟糕,不只火化場忙不完,甚至還有疑似確診者路倒,醫護人員搶救的過程都被拍攝下來。
    2021/07/16 11:48
  • 外籍男路倒猝死後確診 有高血壓、高血脂病史

    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國內今天新增15例新冠肺炎死亡個案,包含日前台北市路倒猝逝後確診的外籍男子,經查他有高血壓、高血脂病史,死因是否與新冠肺炎相關,仍待法醫研判。
    2021/07/02 16:53
  • 愛爾蘭籍男「路倒猝死」確診 4警「幫CPR」隔離

    西門町一名愛爾蘭籍男子,6/26晚上突然重摔倒在路中,當時員警巡邏經過,先幫忙做CPR,後來陸續三名員警也趕去協助,但送醫仍搶救不治,驚人的是該名外國籍男子PCR出爐是陽性,導致救人的員警都得隔離,醫師分析會突然猝死,不排除是隱形缺氧之外,「免疫風爆」也可能是原因。
    2021/06/28 12:59
  • 愛爾蘭籍男「路倒猝死」確診 4警快篩陰隔離

    連續三天確診數都在百例以下,27日多了88例,依舊是雙北增加最多,而死亡數降回個位數多了9人,其中有三位都是一採陰性,直到第二次採檢才轉陽,國內更發現了兩例死亡個案,疑似和肺栓塞有關,會再請死因研判小組做詳細審查,另外,26日晚間,萬華一名愛爾蘭籍男子,倒臥路邊死亡,事後被驗出確診,到場支援的四名員警,所幸快篩都是陰性,全被安排隔離。
    2021/06/27 18:22
  • 好嚇人!女子路倒牆邊昏迷 沒戴口罩、還有傷

    苗栗苑裡一名女子,傷痕累累捲曲著身體躺在民宅圍牆邊,意識不清,尤其疫情期間,嚇壞了民眾趕緊報案,警方追查發現,她是施打毒品,還曾施打毒品後騎車,自摔到農田裡,也涉及多件機車竊盜案。
    2021/06/18 18:59
  • 女「跨分隔島」遭撞亡 駕駛逃稱不知撞到人

    16日深夜在台中台灣大道,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女遊民跨越分隔島,闖紅燈過馬路時,疑似路倒被轎車撞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而駕駛肇事逃逸後,警方追查,對方表示不知道有撞到人。
    2021/06/17 12:55
  • 台中女路倒中央分隔島旁 遭男開車輾過頭顱破裂亡

    台中市一名女子昨天晚間不知何故,路倒在西區台灣大道二段的中央分隔島旁,許姓男子開車經過時不慎壓過女子,消防局獲報到場女子已死亡,警方全案將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許男。
    2021/06/17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