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路倒 結果共432筆

  • 醉男路倒人行道 警關切意外查獲逃亡4年通緝犯

    新北市汐止分局社后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中興路、康寧街口有民眾疑似酒醉路倒在人行道上,警方獲報趕抵關切時,53歲邱姓男子一見到警員卻突然酒醒,不僅頻頻拒絕幫忙,一度還想趁著警員叫救護車時逃離現場,警員察覺異狀後把他攔下盤查,才意外查出邱男是名逃亡4年的通緝犯,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11/23 10:06
  • 冤枉啊不是我撞的!好心駕駛助路倒翁 反被誤認肇事者

    高雄有一名砂石車駕駛,開到一半看到老翁倒在路邊,好心上前幫忙,開到後方警戒其他來車,結果反倒被警方懷疑是肇事者,讓駕駛覺得很冤枉,幸好他自己車上有行車紀錄器,但也希望能找到目擊者洗刷清白,事後警方解釋,因為當下到場老翁已經送醫,所以才會跟駕駛要行車紀錄器釐清案發過程。
    2022/11/20 18:42
  • 和網友揪團歡唱趁機偷皮夾 賊酒量太差「路倒」慘被逮

    上個月台北市一名21歲的潘姓男子,透過網路交友APP,和網友相約一起去中華路錢櫃KTV歡唱,但潘男卻是趁著大家唱歌喝酒之際,趁機偷走其他網友的隨身包包和皮夾,隨即藉故離開包廂。而當員警獲報後趕抵現場,卻發現潘男竟然醉倒在路邊,被害人的財物、證件散落一地,當場人贓俱獲。
    2022/11/13 09:54
  • 趁你醉乾洗你!醉男路倒中山區 回收車駕駛台日幣都摸走

    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先前到中山區喝酒,一路喝到凌晨,整個人醉醺醺,想走路回家卻不慎醉倒,躺在路邊呼呼大睡。直到早上有輛回收貨車經過,陳姓駕駛看林姓男子路倒隨即停下上前查看,不過他沒有叫醒林姓男子,反而是趁機洗劫對方身上錢財,台幣、日幣全都偷走。
    2022/10/28 11:05
  • 男路倒亡驗出毒品反應!追出實況主販毒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萬華突然路倒暴斃身亡,事後警方在他體內,驗出毒品反應,進一步向上追查,竟然發現販售給他毒品的,是一名遊戲實況主,這名實況主坦承有在販毒,自己也因為熬夜打遊戲,會用毒品提神,但死因和他的毒品有沒有關聯,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2/10/19 13:36
  • 萬華男路倒死亡驗出毒品 溯源追出電競直播主販毒

    去年2月,台北市萬華警分局接獲報案,指稱有一名27歲的王姓男子路倒在萬華區的巷弄內,但當救護人員到場時,王男卻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仍不治。後續檢警進行遺體相驗,赫然發現王男的體內有毒品殘留反應,不排除可能是吸毒過量致死。警方持續追查溯源,查出三名藥頭涉案,其中有一名還是新莊的胡姓電競直播主,住家內也被搜出了大麻,事後胡男也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判處有期徒刑3年。
    2022/10/19 10:13
  • 醉男路倒「機」外露..嫌假關心伸手摸走 見警辯:撿來的

    日前一位民眾因喝醉酒不勝酒力,走路回家途中卻倒臥在路邊休息,這時一名潘姓男子經過,原先想上前關心,但靠近後發現民眾的口袋露iPhone手機。當下他心生歹念,竟然就趁四下無人直接偷走,等到民眾酒醒後才發現手機不見了,急忙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並依據手機定位找到潘姓男子,他一看到警察就掏出手機,還說「這是路邊撿的」!
    2022/10/11 13:03
  • 救人反受傷!男路倒送醫 掙脫踹傷救護員

    台北市士林一名男子,日前在街頭酒醉路倒,救護人員獲報後到場,他仍不斷掙扎,沒想到到達醫院後,他竟作勢咬人,還掙脫約束出腳猛踹,造成救護員全身多處傷。
    2022/10/10 20:32
  • 國道倒車螃蟹走! 「巴庫」鬼切3車道 自撞落跑

    又出現國道高速公路倒車事件,但這次更誇張,這名駕駛,竟然一路從外側車道,斜斜地倒車,一連橫跨三個車道後,撞上內側護欄才停了下來,後方經過車輛紛紛驚險閃避,雖然沒有造成任何意外,但警方表示,國道上倒車就是危險駕駛,除了最重開罰2萬4,也會吊扣牌照六個月。
    2022/10/03 19:31
  • 邊境0+7上路倒數 專家曝台灣10月中有條件「0+0」

    國內單日確診人數仍在3、4萬例上下浮動,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將在10月13日開國門,邊境管制改為0+7,而台大公衛學院教授陳秀熙指出,目前台灣仍屬於適應、轉型階段,不僅隔離政策需做調整外,他也認為10月中是有條件可以從原本的0+7改成0+0的一般傳染病境外監測模式。
    2022/09/28 15:47
  • 影音/浪汪虛弱路倒「以為遭撞」 暖男急送醫見真相超傻眼!

    2022/09/26 10:10
  • 囂張!不滿酒醉路倒被管束 男朝警所門開2槍洩憤

    嘉義市竹園派出所,遭瓦斯槍射擊,鋼珠彈打破玻璃,當時值班員警衝出去,開槍男子已騎車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在1小時後抓到人,這名男子這個月初,因為酒醉路倒,被竹園所帶回管束,他誤以為要被移送,懷恨在心才開槍洩憤。
    2022/09/21 17:57
  • 28歲原民部落幫農傷重不治 家屬控:他遭毆逾10分鐘

    南投仁愛原住民部落,一名28歲的林姓男子,到部落幫工務農,重傷昏迷,他的工頭田姓男子報案,有人路倒,貨車接駁出來跟救護車碰面送醫,男子送醫不治,家屬指控,他遭到劉姓男子毆打,是被打死的。
    2022/09/14 19:08
  • 男離奇路倒送醫亡!2同事疑涉重嫌 家屬:拳拳朝太陽穴打

    南投仁愛鄉一名28歲林姓男子,12日被劉姓、田姓2同事,發現路倒在山路上,報案叫救護車,沒想到林男在搶救過後,仍於昨(13)日宣告不治。警方調查,認為林男死因不單純,加上林男當天和劉、田2人喝酒,家屬也稱影像、視訊電話中,林都疑似被施暴,但救護車接手時,2人卻聲稱互不認識。
    2022/09/14 17:43
  • 通緝犯喝茫躺馬路!自己報名字 警上前逮頻喊「找媽媽」

    昨(9)日凌晨1點,在高雄市小港區發生一起通緝犯路倒遭逮的案件,一名52歲的林姓男子突然倒在路上,被巡邏的員警看見後,立馬上前關心,卻意外發現林男竟然是一名通緝犯,當場將其逮捕,但男子醉言醉語,喊著要找媽媽、要和媽媽說話之類的話語,讓警方十分傻眼,將其帶回所內偵訊。
    2022/09/10 16:39
  • 好心沒好報!警協助路倒男反遭「揮拳」襲擊 強勢壓制上銬

    台北市有男子,日前因為喝醉酒,直接睡在路邊,警方接獲路倒報案前來關心,沒想到卻被對方揮拳攻擊,當場將他上銬逮捕。不過自從台南殺警案後,警方執勤安全特別受重視,不只是一般持刀歹徒,這種看似無害的路倒民眾,也可能會突然動手。
    2022/09/02 19:01
  • 「妳怎麼了」婦路倒疑中暑 好心路人呼救

    南投市一名婦人,身體虛弱,又在大中午外出,昏倒在人行道旁邊,好心路人發現,看到巡邏機車趕緊呼救,當天中午,南投測得八月最高溫,36.8度,太陽下體感溫度超過40,這樣的情況持續到現在,提醒民眾防曬,別中暑。
    2022/08/22 14:23
  • 鐵頭?路倒男躺花圃邊狂睡 轎車未注意輾過頭竟無血無傷

    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昨(11)日早上8點多,開車到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附近找朋友,當時他臨時將車停靠在紅線上,等朋友上車後發動準備離開。但這時他右前車頭邊,有一名路倒男,躺在地上呼呼大睡,林姓男子和朋友也沒注意,就這樣往前開,導致車輪輾壓到路倒男的頭,他也瞬間被痛醒,兩人嚇得趕緊下車查看,沒想到對方竟毫髮無傷。
    2022/08/12 11:05
  • 妙齡女「被劈腿」!深夜買醉路倒站牌 暖警安慰還幫梳頭

    上(7)月31日凌晨1點50分,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妙齡女買醉路倒的事件,一名吳姓女子因失戀買醉,不勝酒力而路倒在公車站牌,經過的民眾嚇爆,趕緊報警處理,女警到場後,立馬關懷女子,並稍微幫其梳理當時凌亂的頭髮,吳女頓時間悲從中來,直接炸哭,員警不斷貼心安撫,待吳女整理好情緒後,才幫助其返家。
    2022/08/04 11:54
  • 熱到恍神!騎士追撞前車頭破血流 民眾暖心幫撐傘遮陽

    酷暑籠罩台灣 !本月23日上午10點49分左右,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50多歲的陳姓男子騎機車行經一路口,疑似天氣太熱、一時恍神,不慎往前追撞林男的轎車後路倒,經過的民眾熱心替陳男撐傘、遮陽,直到救護車來,所幸陳男已無大礙。
    2022/07/27 16:04
  • 醉男深夜路倒馬路!遭計程車輾壓 「血流滿地」送醫不治

     昨 (23)日凌晨3點多,在高雄市仁武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0多歲的蔡姓男子疑似因「喝酒醉」,而躺在道路上,後方一輛60多歲劉姓男子所駕駛的計程車經過,將其輾過,當時蔡男仍有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不幸宣告不治。
    2022/07/24 17:18
  • 太熱了!嘉義2騎士頭暈自摔 8旬翁與妻散步路倒

    天氣動輒35到36度以上,嘉義市有男子騎車外出吃飯,疑似太熱身體不舒服,自撞安全島,另一名男子騎單車,熱昏自摔倒臥人行道,耳朵擦挫傷嚴重,另外台中有一名80多歲老翁,跟妻子外出散步,也疑似天氣熱倒地,妻子回過頭找不到人,還好被熟識的人發現,救護人員抵達,老翁有脫水情況。
    2022/07/22 18:17
  • 嘉義市飆35.7度高溫 2騎士疑熱暈當場路倒街頭

    本月20日中午過後,嘉義市氣象站測出嘉義市飆出35.7度的高溫,傳出有兩名騎士,因熱傷害而路倒、自撞的消息,被熱心民眾發現後,通報救護人員來協助就醫,所幸兩人生命無大礙。
    2022/07/22 14:11
  • 新山夢湖車聚疑自摔! 二寶爸「北投孤輪王」趴倒喪命

    參加越野車車聚,男子不幸喪命!台北市一名顧姓男子,被車友封為「北投孤輪王」,妻子最近剛生下第二胎,才剛安頓好妻女,他出門騎車紓壓,跟朋友去汐止新山夢湖,疑似身體不舒服摔車,走去求救卻半路倒地不起,警消懷疑是不是天氣熱中暑,但死因還要解剖釐清。
    2022/07/13 20:25
  • 「阿北你哪A抵家!」酒醉躺停車場入口 駕駛一彎就輾過

    新北市土城一名吳姓男子,昨(9)日晚間和朋友相約出門喝酒,結束後獨自徒步返家,但走著走著竟然因為太醉、體力不支,就這樣躺在路上呼呼大睡。好巧不巧,吳姓男子躺著的地方剛好是停車場出入口,導致一名駕駛開車經過沒注意就此撞上,吳姓男子一度受困車底。
    2022/07/10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