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連續洗劫「路倒酒客」 疫情店嘸開..竟改偷貨車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13:40

台北市一名鄭姓男子,過去鎖定從酒店消費後的酒客,趁路倒洗劫搶走財物,沒想到疫情期間,酒店沒開,居然改竊車內財物,看準貨車駕駛下車搬東西,溜到車內偷走錢包和手機,犯案足跡遍布雙北地區。

圖/TVBS

 
鎖定連續竊盜犯,警方在住家外攻堅逮人。

屋內空蕩蕩,專案小組改在大樓守候,看到嫌犯返家,立刻將人壓制,並在他住處內搜出相關證物,攤的整地滿滿都是。

圖/TVBS

貨車停在路旁,駕駛下車搬貨,戴著鴨舌帽的鄭姓嫌犯,看準車輛沒熄火也沒鎖門,趁機上前行竊,但他偷的不只這一輛,這輛得手後繼續尋找下一個目標,不過仔細看他的衣服、帽子全都換過。
 

記者葉怡君:「疫情之前,這名男子鎖定從酒店走出來的酒客,趁機洗劫被警方逮捕多次,但沒有想到疫情之後,酒店沒有開,他竟然改鎖定停在路邊的車輛。」

鄭姓男子四處行竊犯案,疫情之前,專挑酒店外徘徊,看到有酒客醉倒路邊,不是上前好心攙扶,而是伺機偷走名錶、錢包或手機,而且每次犯案都會穿多層衣褲,得手一次就換衣服,企圖混淆警方辦案,足跡遍布雙北,其中在台北大安、信義等地方下手,短短三個多月,得手近50萬元。

圖/TVBS

敦南派出所長莊清雄:「疫情前有酒客路倒,然後被鄭男以行竊的方式,有偷走勞力士手錶等價值40萬元財物。」

56歲的鄭姓嫌犯有竊盜、侵占以及妨害秘密前科,屢次犯罪被逮後,出來又繼續下手,檢方裁定羈押,要讓他好好悔過別再犯!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新冠肺炎#疫情#新冠#警方#措施#疾管署#管制#症狀#男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5

0.1704

0.3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