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幼園案再增!父女「隔離中」PCR陰轉陽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19:52

今天(14日)新增2例本土確診增,都跟新北幼兒園群聚案相關,這對染疫父女是某所幼兒園孩童及家長,所幸都是在匡列隔離中PCR確診,沒有向社區擴散,但全案已經累計32人確診!而疫情漸漸穩定,市長侯友宜表示,會分析近期疫情發展後,明天公布是否開放內用。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新北市的新增確診個案有2例,這兩個人都是跟幼兒園染疫事件有關,這是在第一時間便匡列居家隔離的幼童,以及她的家長。」

9/14國內新增兩例本土確診都在新北市,幼兒園相關確診案持續增加,已經累積到32例,但好在這兩人都在匡列隔離中,PCR才由陰轉陽。

因此風險不大,共匡列了16位接觸者,有一例跨縣市個案,而前一天大家很關心的期交所案例。

 
圖/TVBS

記者李依庭:「有期交所員工跟媒體投訴,在板橋辦公室出現確診案例之後,公司就把部分人力調回台北總公司,期交所也發聲明澄清。」

交所回應這是不實消息,人員調動是因應原訂人力調度,8/26就規劃調整,30日陸續開始實施,但現在市府也證實調度的人員中,有一位被匡列者比較有疑慮。

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在這個可傳染期的時候,是有一位(被匡列者),他因為職場人力的調度轉移了辦公室,那該名人員在昨天已經做了PCR是陰性。」

圖/TVBS

著這波疫情都在掌握中,市民想聽到的好消息,還有什麼時候能夠重啟內用。

新北市長侯友宜:「目前疫情是在穩定的方向裡面,往好的在走,我們明天會把這段時間疫情,做整體的分析以後給市民報告,未來餐廳的內用要開放或是取消。」

謹慎評估不輕易喊放寬,因為守住這波疫情,對新北市來說就是目前首要目標。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北幼兒園群聚

#台北#新冠肺炎#疫情#幼兒園#新北市#新北#確診#新冠#措施#疾管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80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