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姨不要亂攔車」行車遇路倒 駕駛急煞驚呼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13:00

清晨五點多,苗栗市有駕駛,突然在路中央,遇到一名路人摔倒,差點撞上,把行車紀錄器PO上網,說「阿姨我沒有要去福祿壽,不要亂攔車」,福祿壽是後龍殯葬園區。民眾看了影片驚呼連連,還問是不是碰瓷。

翻攝/苗栗大小事

 
車輛直行,突然前方出現一個路人,摔在路中央。

民眾在清晨五點多,遇到馬路中央有人路倒,嚇了一大跳,還好車子停住了。倒地的位置,是馬路內線和外線中間的分隔線上,人車有明顯的距離,接著看到婦人自己站了起來,往旁邊走去,車子也繼續往前離開了。網友在臉書社群PO初段影片,說阿姨,我沒有要去「福祿壽」,不要亂攔車。福祿壽指的是殯葬園區,民眾看了影片也直呼太危險。

民眾:「喔怎麼有個人路倒,這是碰瓷嗎,對啊,撞下去壞嚇死那很衰。」

 
翻攝/苗栗大小事

可能是路燈不夠吧,這老人家也是違規。

依據行車紀錄器畫面,事發在16日清晨五點多,苗栗市民族路上。這裡道路筆直,當時地上是濕的,下過雨,會是天雨路滑摔倒嗎?這個路段雙黃線,行人也不能這樣胡亂穿越馬路。因為路倒的狀況和位置太反常,被懷疑是碰瓷。不過雙方各自離開,警方沒有接到報案,但是網路巡邏也發現了。

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徐文明:「見一婦人突然不明原因倒臥路中,所幸駕駛機警趕緊煞車閃避未發生碰撞,隨後該名婦人及自小客車駕駛亦自行離開,本分局目前尚未接獲相關當事人報案。」

圖/TVBS

PO文者匿名上傳社群,事後又刪除,沒人報案原因不明。警方呼籲,行人別像這樣,違規橫越馬路,造成危險,也提醒民眾若,藉機製造假車禍事故,涉犯詐欺罪,要是遇到事故,還是報案由警方處理,別慌亂給錢當賠償暗自私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苗栗#福祿壽#駕駛#路人#摔倒#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27

0.2124

0.4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