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犯喝醉路倒保全怕他冷急叩警 清醒第一句:巴豆夭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1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16:53
通緝犯酒醉路倒,保全擔心他凍死報警意外揭穿身分遭逮。(圖/TVBS)
通緝犯酒醉路倒,保全擔心他凍死報警意外揭穿身分遭逮。(圖/TVBS)

今年農曆年碰且遇上寒流來襲,導致北部地區出現低於10度的低溫,沒想到這種情況還有人路倒在街上!大年初八早上,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接獲一名大樓保全報案,表示在板橋中山路附近一處騎樓,有男子疑似酒醉路倒。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叫醒男子並依規定查驗身分,這才驚覺他竟然是名通緝犯,當下男子也不顧自己逃不掉了,清醒第一句話竟是和員警說「借我錢,我肚子餓」!

29日早上8點多,一名大樓保全剛上班就發現,外頭騎樓躺著一個人,眼看他睡得超甜、叫也叫不醒,但當時氣溫只剩10度,保全擔心他會凍死急忙報警。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查看,並先行將男子叫醒扶起,確認他身體無異狀。

 

通緝犯不顧自己身分曝光,看到員警竟喊餓還要借錢。(圖/TVBS)

更多新聞:粗心爸領了包裹自己開車走人 女兒出超商傻眼路邊爆哭 

員警依規定詢問男子身分,並要求出示證件查驗,這時將他的資料輸入小電腦才發現,今年49歲的葉姓男子是名竊盜通緝犯。據了解,這個月他因開庭通知未到,因此在19日被新北地方法院發布通緝,葉姓男子就這樣四處躲藏,卻因為大過年喝醉酒路倒,意外被警方逮捕。

 
警方將人依法移送。(圖/TVBS)

更多新聞:東區行人地獄!婦過馬路小黃硬轉警車跟著「鑽縫」不算違規?

原先警方欲將葉姓男子帶回派出所,製作完筆錄後再送移送法院,但他似乎酒還沒退、冷到神智不清,當下竟開口和員警說「借我錢,我肚子餓」!當下警方仍先將他帶回派出所,之後再提供簡單食物和飲品後,才將人移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板橋#路倒#年初八#寒流#凍死#員警#竊盜通緝犯#酒醉#借錢#肚子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10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