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客驚魂!遊覽車逆向險對撞 倒退開百米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00:16

新北市新店中安大橋,過去時常發生民眾沒看清楚標誌,逆向開上橋,今天上午又有一輛載了20名遊客的遊覽車,疑似不熟路況,上橋後開到對向車道,差點和其他駕駛對撞,遊覽車司機一路倒退嚕,退了1百多公尺,才開回正確的車道。

圖/TVBS

 
駕駛上一秒還在講電話聊天,過彎後看到眼前這一幕,嚇的急踩煞車。

目擊駕駛:「唉呦,#$%&@,是我開錯道嗎。」

只差幾秒就要對撞,轎車和前方前方貨車駕駛,心臟差點跳出來,遊覽車司機這才知道慘了,趕緊倒退嚕。

 
危險駕駛就發生17日上午10點多,新北市新店中安大橋,這裡已經不是第一次有人逆向,過去就曾發生多次車禍,駕駛沒看清楚標誌,不小心逆向上橋。

其他駕駛:「(標誌)有上橋的也有往旁邊的,如果不清楚路況的人,可能會走錯路。」

圖/TVBS

交通局特地在匝道口,設兩面禁止進入標誌,也在分隔島設靠右行駛標誌,近一年已經沒有再發生類似狀況,但這回怎麼又有遊覽車駕駛開錯。

記者簡育琦:「這輛遊覽車當時從安坑往新店方向行駛,但是上橋都是順向沒有違規,不過上橋之後疑似是不熟悉路況,跨越雙黃線才會開到對向車道。」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駕駛案發前跟著其他車輛上橋,行駛方向沒違規,但上橋後跨越雙黃線,開到對向車道,開了一百多公尺,直到看見其他車迎面而來,
才嚇得停車,一路倒退到開錯的地方,車上20名遊客有驚無險。

安和派出所所長柳明宇:「在道路上以危險方式駕駛,可處新台幣6千到2萬4千元,以及第45條爭道逆向行駛,可處新台幣6百至1千8百元。」

 
圖/TVBS

這輛遊覽車疑似從外地來,不熟悉路況,一群人開心出遊,差點出車禍成了旅途意外插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逆向#遊覽車#車禍#跨越雙黃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943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