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天10級陣風女騎士路倒 超暖「擋風使者」現身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9:59

受颱風影響,高雄昨晚(9/3)風強雨驟,瞬間陣風達到10級,一名女騎士在快車道摔車,隨身物品散落一地,全都被大風吹走,幸好遇到好心的公車司機,幫忙擋風,才沒有發生危險。

圖/TVBS

 
監視器拍下,狂風暴雨,搭好的棚架,帆布被吹垮,支架倒的倒歪的歪,壓在機車上,工作人員緊拉繩子,還是敵不過強風,全被吹得一團亂。

海葵颱風過境南台灣,3日晚間,風勢實在太強勁,高雄市區瞬間強陣風達到10級,颱風夜有民眾從高處往下看,目擊這一幕。

機車倒在快車道,這時一部公車出現,成了擋風使者,女騎士趕緊往回衝,把掉落的物品撿一撿,公車都沒走,一直到女騎士在大風中,艱難的把車牽起來,人車都安全了,司機才開走,從另一個視角,看得更清楚。

 
圖/TVBS

公車司機:「你有辦法牽起來嗎,有辦法嗎?」

司機探出頭,只見強風中,女騎士整個人都快站不穩,雨衣被吹翻,事發地點就在高雄市前鎮區的一心二路,3日晚間9點多,暴風圈正好壟罩高雄,女騎士被吹倒犁田,東西還散落一地,只好先把車丟著,趕快跑去撿,公車司機見狀,二話不說,馬上打雙黃燈停車,用車身幫忙擋風。

圖/TVBS

當事公車司機阮佳銘:「太強的風切過去陣風過去,然後她就瞬間跌倒,因為我們公車的車身比較長,幫她擋個風,讓她可以順利把摩托車給牽起來,移到路旁,這樣她的人和車會比較安全,因為她當時跌倒是在快車道上。」

當時接近10點,司機要正要收班回公司,颱風夜,開了一整天車累壞了,路途中看人遇到困難,還是選擇停下來,讓人直呼這舉動實在太暖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路倒#擋風使者#海葵颱風#瞬間陣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768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