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躺路邊!消防員到場 竟遭路倒男狠踹

記者 郭穎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7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7 17:39

半夜倒在路邊,消防員上前關心,竟然遭踹!新北市新店一名男子,半夜躺在人行道上、意識不清,警消兩度到場,詢問他的狀況,沒想到他突然起身踹人,造成消防隊員腹部不舒服,到醫院就醫,嫌犯也被依妨害公務送辦。

圖/TVBS

 
民眾大半夜倒在馬路邊,消防隊員不斷問話確認狀況。

吳姓嫌犯vs.消防隊員:「那你要去慈濟還是耕莘,如果需要我們送你去醫院的話。」

等了好幾秒才回答,他卻是答非所問。

 
吳姓嫌犯vs.消防隊員:「你就直接告我傷害好了,你就沒有傷害任何人,我告你傷害幹嘛,你幹什麼。」

原來要消防隊員告他傷害,不是胡言亂語、是在預告這名路倒男子突然出腳踹人,被當場壓制。

圖/TVBS

攻擊事件發生在17日凌晨三點多,新北市新店一間卡拉OK店門口,男子喝到不省人事,竟然無故攻擊。

記者郭穎:「這名男子當時喝完酒之後,就是倒在這個地方,警消是兩度獲報,但第一次他的朋友說不需要幫忙,第二次再來到現場,竟然被出腳狠踹。」

將近一個小時前他就早在這個地方,當時救護車和警察都到場,過了一小時又有人報案,消防隊又到場,結果他這一攻擊,讓消防隊員進了醫院。

新北消防局第四救災救護大隊組長王家慶:「踢中我同事的腹部,那造成非常的不適,後來我們車子,救護車就把他送到醫院去留觀,留觀之後返院,現在做門診的追蹤。」

圖/TVBS

 
幸好救護人員經過檢查沒有大礙,而這名51歲吳姓嫌犯,警方調查他有多次酒駕紀錄,這回沒開車害人,而是出現攻擊行為,被依妨害公務送辦、一樣進了警局。但警消救災救護,緊急狀況還不少,新北市泰山一個禮拜,就發生兩起救護車事故,7日和13日,分別有兩輛正在執行車禍勤務的救護車,和機車發生碰撞,幸好這兩起事故都沒有釀成嚴重傷亡。消防隊出勤得面對各種突發狀況,有時候讓自己也進了醫院。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消防局#嫌犯#醫院#消防隊員#路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977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