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趙立  結果共8,232筆

  • 左營高中學測出包! 結束鈴「提前1分鐘」學生錯愕

    大學學測週六登場,連考三天,第一天上午考數學A,在高雄左營高中卻出包,結束鈴「提早1分鐘」,有些情緒情緒激動大罵、爆哭,部分考場繼續作答、有部分已經收卷無法發回,影響至少1千多名考生。高雄三考區解釋,是因為電腦系統休眠,第一時間就廣播「作答延長一分鐘」,已經把狀況回報大考中心。
    2024/01/21 15:37
  • 突「切車道」後車閃不及翻覆 駕駛稱:他速度很快

    昨(1/20)晚10點多,高雄的博愛路上靠近巨蛋商圈,64歲的陳姓駕駛突然切車道,後車閃避不及撞分隔島翻覆,整輛車橫躺在內車道,駕駛和女友受困車內,消防人員到場趕緊將他們救出,幸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表示,初步判定是變換車道不當,但詳細的肇事原因,還有待交通隊釐清。
    2024/01/21 12:39
  • 天花板裂縫、打燈像鬼牆!交屋兩周狀況多? 設計師也反駁

    高雄一名李小姐去年底花了約150萬裝修房子,但事後卻抱怨,住進去兩星期,天花板的油漆就出現裂縫,牆面壁燈打出恐怖光線,最後還驚覺櫃子跟花台的價格太高,但設計師也反駁說,事前包括材質跟工法都有經過溝通,部分天然的瑕疵要修補,也遭到拒絕,甚至反控對方亂貼海報涉嫌妨礙名譽。
    2024/01/20 19:46
  • 留校準備廚藝競賽! 「餐管系小帥弟」持鍋鏟英勇擒賊

    繼續了解高餐大竊案,我們找到英勇擒賊的同學,目前就讀餐飲管理系大三,原來他們正在備賽,下週要前往德國參加「奧林匹克廚藝競賽」,當晚留在學校,意外抓到校園慣竊,校方學期初就張貼公告,請同學小心,這次順利抓到嫌犯,總算讓師生鬆一口氣。
    2024/01/20 19:44
  • 插隊被叭不滿!停路中攔車 2乘客「半身掛車窗」叫囂

    高雄中正交流道附近,車流量非常大,19日早上,有駕駛直擊,隔壁車道有轎車疑似要插隊變換車道,被後方車輛按喇叭,引發不滿,後座乘客先把半個身體探出車窗外叫囂,轎車後來又停在路中央攔車,2位乘客開車門嗆聲,過程全被拍下,警方研判,最重可以依法開罰5萬4千元。
    2024/01/20 17:08
  • 想死的心都有了!父子檔爬消波塊釣魚 遇滿潮成海中孤島

    台南七股潟湖,19日下午四點多,接獲民眾報案有人受困海邊,救難人員到達才發現,原來是一對父子到海邊釣魚,結果站在消波塊遇到漲潮,進退兩難,由於現場是一片潟湖,漲潮後,車船都無法行走,最後靠著人力及繩索固定,才慢慢緩步撤退。
    2024/01/20 15:27
  • 1死1傷車禍是意外? 死亡少年家屬不信:機車尾疑遭追撞

    高雄長庚醫院後方的公園路,17日下午五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造成一部雙載的機車1死1傷,警方第一時間向家屬表示,是一起自摔意外,但後座死亡的16歲少年家屬質疑,機車車尾疑似有撞擊痕跡,質疑過程並不單純。
    2024/01/20 14:36
  • 注意詐騙新手法!稱掃QR碼可領2千 超商禮券係假的

    最近嘉義地方社群有人轉傳分享,小心收到連鎖超商禮券,面額五百元,說只要掃QRcode加好友,就可以領到兩千元禮券,其實這是假的,是新詐騙手法,只要跟著操作登錄,就得依指示填寫個資和卡號等,小心個資外洩還可能被盜刷。
    2024/01/18 19:02
  • 這位先生真的很扯!連2天酒駕抓了又放 遇同警攔查

    高雄一名男子,連兩天酒駕抓不怕,他15日酒駕遭攔查,送辦後被放走,從地檢署返家後,馬上跟朋友喝酒慶祝,睡醒後到派出所要去把查扣的機車領回,途中遇到同一名員警攔查,吹氣又超標,一開始他還辯稱是前天喝的還沒退。
    2024/01/18 12:37
  • 沒人敢打110!不滿看病碎碎念 父子倆診所前持帽互K

    高雄市區一間診所門口,一對父子互毆,兒子拿安全帽砸頭,導致父親跌坐在地,診所人員見衝突越演越烈,才趕緊出來勸阻,整個過程完全沒人報警,事後警方依目擊民眾拍的畫面,循車牌聯繫到當事人,原來是兒子不滿父親看病碎碎念,才會起衝突,全案依社維法偵辦。
    2024/01/17 13:33
  • 說好螃蟹母的都有蛋!回家煮不見蛋黃 肉沒很飽滿

    有民眾到市場買螃蟹,店家說標榜野生活蟹,還說母的都有蛋,但民眾回家發現一隻死了,母蟹也沒有蛋,蒸熟之後蟹肉沒有很飽滿,指控業者不老實,而實際重回這家店消費,業者挑了兩隻說有蛋的螃蟹,電鍋蒸熟有蛋黃,肉質沒有縮水,另外台北也有民眾網路訂購生食級干貝,貨到府跟他預期的有差異。
    2024/01/16 19:23
  • 戰狼外交官出事了?趙立堅失聯 妻微博最後貼文替夫喊冤「還我清白」

    中共中聯部長劉建超日前訪美一改鷹派風格主動對美國示好,表示中國不尋求改變國際秩序,不與任何人打冷戰或熱戰,被解讀為中國調整「戰狼」外交路線,似乎印證了近年以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為首的多名戰狼外交官為何陸續被調職。而趙立堅妻子湯天如去年底替丈夫喊冤後,微博近一個月都沒有更新,引發趙立堅也被消失的揣測。
    2024/01/16 15:41
  • 玩命清潔工站21樓外牆 「全程無防護裝備」擦窗戶

    馬上要過年了,家家戶戶準備大掃除,但高雄三民區一棟大樓,有清潔員站在21樓高的外牆邊緣,正在擦窗戶,全程沒穿戴安全防護裝備,把自己當蜘蛛人一樣「玩命」!高雄市勞工局調查,是雇主沒有提供安全帶、安全帽,可裁處最高30萬罰鍰。
    2024/01/16 13:08
  • 疑電暖爐使用不當!瓦斯罐過度「加熱」 租出套房爆炸起火

    高雄大社區一處出租套房,14日凌晨3點多,其中一戶突然爆炸起火,雖然消防隊20分鐘內就將火勢撲滅,但被炸飛的鐵窗及玻璃碎片掉落一地,嚇壞了附近民眾,而消防隊也在陽台將53歲的潘姓住戶救出,雖然他自稱睡到一半被爆炸聲嚇醒,但警消發現他全身酒味,懷疑原因不單純。
    2024/01/14 19:31
  • 美國維吉尼亞軍校海歸!海軍陸戰隊少尉 出車禍傷重拔管

    高雄左營區,上週六(1/6)發生一起車禍,機車沒有待轉直接左轉,和對向汽車擦撞又撞上另一輛車,其實這一位騎士,曾經和總統蔡英文合照,原來他半年前才從美國維吉尼亞軍校畢業,回台擔任海軍陸戰隊的少尉排長。沒想到騎機車出車禍,搶救一週之後,家屬忍痛拔管,宣告不治。
    2024/01/14 14:53
  • 鹹酥雞頭家嬤親自「下海」! 霸氣喊:要嘛就等,不等就滾

    高雄岡山一家鹹酥雞店,張貼一張公告,寫著「被員工氣到,老闆娘親自來下海,要嘛就等」,霸氣又超有個性!老闆娘說,因為以前的員工常常愛做不做、經常遲到,乾脆自己來,但兒女擔心媽媽一人工作,顧客會等很久,才做看板先告知顧客。
    2024/01/14 14:48
  • 太扯!七旬女邊滑手機邊開車 無視警鳴笛攔查

    高雄左營有一名70歲的女駕駛,在快車道上走走停停,警方上前一看發現,她竟然在滑手機,於是鳴笛閃燈請她靠邊停,沒想到駕駛疑似太忘我,完全無視員警,雙方一路追了好幾百公尺,才將婦人攔下,但這下慘了,除了開車滑手機,又多一條拒檢最重可罰3萬元。
    2024/01/13 12:55
  • 高雄街頭競速追逐!1車撞工地1車撞電桿2人傷

    高雄街頭凌晨不平靜!2輛轎車疑似因為行車糾紛,竟然當街競速追逐,就在仁武區的路口擦撞,1輛車撞進工地,車上2人受傷,另一輛車擊電線桿才停了下來!警方趕抵現場,他們竟然還跑到工地裡躲藏,涉嫌飛車追撞的20歲吳姓男子,當場被依現行犯逮捕。
    2024/01/13 12:48
  • 當心這洋人!小琉球酒吧險遭喝「霸王酒」店長要大家小心

    屏東小琉球出現一名疑似想喝霸王酒的男子,酒吧店長就指控,6日晚間9點多,這名客人點了一杯要價275元的酒,在酒吧裡到處搭訕1、2個小時,最後竟然以上廁所為由,偷偷從後門溜掉了,店家擔心有其他店家受害,上網po文警告大家,還好,酒吧的女店員隔天在其他飲料店遇到這名打算白吃白喝的顧客,提醒他店家有監視影像證據,才當面把酒錢要了回來。
    2024/01/10 20:20
  • 50多年老透天屋況慘!連棟透天「含天橋」開價1288萬

    高雄有一間50幾年的老透天,屋況非常差,天花板建材掉落,鋼筋外露,根本無法住人,不過結構特殊,連棟透天中間還有天橋,地坪59坪,開價1千2百多萬,若要買來自住或做生意,必定還得花一筆整修費,不過不動產仲介公會表示,許多買家都是以地段為重,房子重新裝潢,投報率更划算。
    2024/01/10 20:16
  • 有這麼急嗎?陣頭搶進廟爆推擠衝突 40警力及時阻隔

    屏東枋寮爆發推擠衝突!1間宮朝8日舉辦廟會活動,晚間10點半左右,疑似陣頭為了搶先入廟,遭到廟方人員阻擋,竟然爆發激烈推擠,員警一度身陷其中,進退不得,還好現場待命的40名警力全數出動,把人員隔開,及時化解。
    2024/01/10 15:41
  • 副手之戰!藍綠嘉義車掃尬場民眾黨回防北台灣

    選戰競入到數,各黨正副總統候選人分進合擊,也成了副手之戰,其中藍綠肉搏戰場,就在侯友宜家鄉嘉義,也讓藍綠副手候選人一早就在嘉義縣市車掃拼場,而民眾黨副手候選人吳欣盈則回防北台灣,在基隆冒雨車掃拉票。
    2024/01/10 15:17
  • 郎咧?高中生害婦摔溝騎走 警:「腳踏車」不算肇逃

    高雄大寮發生一起意外,學生騎共享單車左轉,與機車發生擦撞,女騎士連人帶車,摔進排水溝裡,不過這名高中生沒等警方到場,就直接離去,疑似涉嫌肇逃,對此警方表示,由於腳踏車不是動力交通工具,因此不算肇逃,不過仍要負起民事和刑事的責任。
    2024/01/09 20:01
  • 公寓3樓半夜失火控妻放火燒房 夫:她要害死我

    今天(1/9)凌晨2點多,高雄楠梓一處公寓發生火警,一對夫妻吵架,男子指控自己50多歲的妻子縱火,屋內都被燒得焦黑,還差點波及鄰居,根據了解,兩人長期處不來,社會局也曾介入,不過感情越來越差,涉嫌縱火的婦人,將被依形法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4/01/09 13:37
  • 「ㄘㄟˋ」了!韓國瑜助選侯康配喊「沒有總統柯、院長韓」

    侯康配晚間來到台南花園夜市,舉辦造勢晚會,邀請韓國瑜擔任主持人,現場聚集大批韓粉舉國旗支持,韓國瑜喊話台南鄉親要覺醒,並再次撇清藍白關係,強調沒有「總統柯文哲、院長韓國瑜」這件事,要大家把選票集中,投給國民黨。
    2024/01/05 2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