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維吉尼亞軍校海歸!海軍陸戰隊少尉 出車禍傷重拔管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4:53

高雄左營區,上週六(1/6)發生一起車禍,機車沒有待轉直接左轉,和對向汽車擦撞又撞上另一輛車,其實這一位騎士,曾經和總統蔡英文合照,原來他半年前才從美國維吉尼亞軍校畢業,回台擔任海軍陸戰隊的少尉排長。沒想到騎機車出車禍,搶救一週之後,家屬忍痛拔管,宣告不治。

圖/TVBS

 
前方綠燈,汽車直直往前開,沒想到在路口,左側居然有機車衝出,撞成一團。

民眾:「欸撞到了」

另一個角度,機車切到路口要左轉,先是和對面汽車相撞,摔飛後又撞到等左轉燈的汽車,變成三車事故,機車撞到車殼零件四散,汽車則是擋風玻璃出現大凹痕,保險桿都斷了。

 
當事汽車駕駛:「這一輛白色汽車直行,摩托車可能沒有兩段式左轉,就直接插進去,我的車在那邊等左轉燈,他撞到以後我在那邊等,他就彈過來。」

圖/TVBS

附近民眾:「就是車禍之後才看到,那個車主講的,因為我們會幫忙放交通錐。」

車禍發生在6日凌晨,高雄左營區民族一路和重愛路口,其實23歲蕭姓騎士,曾經與總統蔡英文、海軍司令合照,半年前他才剛從美國維吉尼亞軍校畢業,回台擔任海軍陸戰隊少尉排長,曾po文「永遠保持初心,讓花很多錢栽培我的中華民國投資成功」,沒想到騎機車卻發生意外。

左營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梁瑞生:「男子騎乘機車,未待轉即左轉欲進入重愛路。」

記者宋佳娟:「由於這裡是省道台1線,所以其實汽機車的速度普遍都不慢,不過我們在這除了軍官這起車禍,還在現場找到至少兩輛機車,車頭都被撞爛。」

圖/TVBS

現場好幾輛機車都面目全非,而23歲蕭姓軍官的車,車殼嚴重脫落,車頭車尾都被撞歪,軍官在車禍後,頭部、身體多處擦挫傷,經過一週的搶救,家屬忍痛拔管,年輕有為的軍官車禍離世,讓親友萬分不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左營區#車禍#美國維吉尼亞軍校#海軍陸戰隊#少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1479

0.3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