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插隊被叭不滿!停路中攔車 2乘客「半身掛車窗」叫囂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哀招賢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7:08

高雄中正交流道附近,車流量非常大,19日早上,有駕駛直擊,隔壁車道有轎車疑似要插隊變換車道,被後方車輛按喇叭,引發不滿,後座乘客先把半個身體探出車窗外叫囂,轎車後來又停在路中央攔車,2位乘客開車門嗆聲,過程全被拍下,警方研判,最重可以依法開罰5萬4千元。

圖/TVBS

 
後方的轎車往內切,車窗旁怎麼有人影,後座乘客居然探出半個身子,沒多久整輛車停在路中央攔車,兩位年輕黑衣男,直接打開車門,朝著後方叫囂,誇張行徑一旁車輛把過程全po網。

其他民眾:「現在年輕人不可理喻,無法無天啦。」

轎車在路中央一動不動,兩位乘客當街嗆聲,發現對方根本沒理會,只能默默關起車門,催油門火速離開現場,誇張行徑讓人直搖頭。

 
其他民眾:「在汽車上面當然就是報警啊,就是不要把車窗搖下來。」

圖/TVBS

其他民眾:「都會啦都有遇過啦免不了的,當然還是要煞車不然要撞下去嗎?」

這裡是高雄中正交流道,19日早上8點多,正值上班時間,拍下過程的民眾說,雙方會釀成行車糾紛,是前方轎車疑似要插隊進內車道,後車按喇叭提醒,引發不滿,前車氣的路中間攔車、還有2名乘客開車門怒嗆,以為是義氣相挺,其實早就觸法。

福德派出所副所長劉俊鴻:「本案自小客車於路中暫停,處36000元以下罰鍰,另乘客站立於車門處,處1萬8千元以下罰款。」

圖/TVBS

由於中正交流道,是高雄市區往國道的重要路段,尖峰時段都有交警站崗,實際觀察,不少車輛可能不熟路況,急著變換車道,雙方各退一步就沒事,但年輕氣盛攔車還開門嗆聲,最重得挨罰5萬4千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流量#插隊#變換車道#叫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95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