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死的心都有了!父子檔爬消波塊釣魚 遇滿潮成海中孤島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5:27

台南七股潟湖,19日下午四點多,接獲民眾報案有人受困海邊,救難人員到達才發現,原來是一對父子到海邊釣魚,結果站在消波塊遇到漲潮,進退兩難,由於現場是一片潟湖,漲潮後,車船都無法行走,最後靠著人力及繩索固定,才慢慢緩步撤退。

圖/TVBS

 
救難人員:「阿國,叫他們要收繩,收繩,收繩,收繩。」

一群人拉著繩子,摸黑踩在水深及膝的水中行走,一旁還伴隨著呼呼風聲,但這可不是戶外活動,而是一場救援行動。

圖/TVBS

原來這場救援行動,就在台南七股海邊,距離岸邊有四五十公尺遠的消波塊,可以看到稍早前,天還亮著,但兩名男子坐在上頭,一人兩眼無神,緊盯著腳下海水,一人滿臉期待,望向岸邊的救難人員。
 

其實兩人是分別49歲及17歲的父子檔,寒假第一天,爸爸就帶著兒子到海邊釣魚,沒想到下午準備回程,卻遇到三點多開始滿潮,由於周邊不是潟湖就是溼地,漲潮後,海水最深可達近一公尺,但救難人員來到現場,發現岸邊到他們的位置,中途還有好幾個沙丘,車子無法通行,船隻也容易擱淺,最後只能靠著繩索,以及人力引導接駁,經過兩個小時,才順利幫忙脫困,不過想起脫困前。

圖/TVBS

當時從絕望到看見希望的心情轉折,恐怕將成為父子這趟釣魚之旅,心中最難抹滅的難忘經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消破塊#釣魚#滿潮#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764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