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花板裂縫、打燈像鬼牆!交屋兩周狀況多? 設計師也反駁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20:49

高雄一名李小姐去年底花了約150萬裝修房子,但事後卻抱怨,住進去兩星期,天花板的油漆就出現裂縫,牆面壁燈打出恐怖光線,最後還驚覺櫃子跟花台的價格太高,但設計師也反駁說,事前包括材質跟工法都有經過溝通,部分天然的瑕疵要修補,也遭到拒絕,甚至反控對方亂貼海報涉嫌妨礙名譽。

圖/TVBS

 
屋主李小姐:「整體是很漂亮沒有錯啦,但是它細節的部份,都已經裂了。」

潔白的天花板仔細一看,接縫處到處出現裂痕,另外臥室的牆面,經過燈光一打。

屋主李小姐:「這個牆壁,就好像鬼打到一樣。」

 
凹凸不平的牆面,讓原本夢幻的質感瞬間變調,甚至事後發現。

屋主李小姐:「櫃子喔,櫃子這個櫃體而已喔,不是這個大理石喔。」

除了五個抽屜收費五萬多元,臥室三個抽屜也要四萬多元,就連陽台的四盆花收費一萬六,都讓屋主李小姐氣炸了。

屋主李小姐:「就等於一盆要四千多元,四盆一萬六,報價單什麼都可以作假。」

李小姐去年底,上網找了設計師,幫高雄仁武的住家裝潢,花了約一百五十萬,但事後卻抱怨出現不少瑕疵,許多品項價格也偏高,跟對方要求退還部分金額,卻遭到封鎖。

屋主李小姐:「裝潢費快150萬,這沒有一百萬的價值呀。」

圖/TVBS

設計師吳小姐:「在我們合約書裡面都寫得很清楚,價格以及我們用的品牌,材料都列得很詳細,做好而且妳中間還變更了非常多次,我都沒給妳多收錢。」
 

設計師強調所有細節,合約都有載明,至於天花板的裂縫跟天氣有關係,屬正常現象。

設計師吳小姐:「(師傅)在現場等了一個小時,她卻說了一句我不在喔,就不讓我們進去(修補)。」

設計師出示對話紀錄,強調連花卉品種都有溝通,至於牆面沒有封板,打燈後凹凸不平,也是正常現象,甚至反控對方曾上門張貼海報,涉嫌對她破壞名譽。

設計師吳小姐:「妳做這件事情是有觸犯刑事的,我要提醒妳。」

高市主任消保官殷茂乾:「假如今天如果她是要說用A級品,確實也用了A級品,那就沒話講,那是貨比三家的問題,除非她(業者)用詐術啦。」
 

圖/TVBS

消保官表示,民眾裝潢,除了要貨比三家,合約內容也得詳細載明,否則只能透過市府消保官,幫忙協調,甚至對簿公堂,才能還給雙方一個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裝修#油漆#設計師#瑕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17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