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赴美 結果共2,042筆

  • 是幽浮?愛莉莎莎赴美驚見「詭異4光點」 超毛影片曝光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愛莉莎莎,近期不僅創立個人品牌,更不定時在社群媒體上放閃男友羽球教練呂杰陽,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日前,她遠赴美國旅行,沒想到在公路目擊「神秘幽浮」,讓她直呼「嚇死」!
    2023/11/05 08:38
  • 告五人赴美開唱首登傳奇殿堂 粉絲狂喊「下台」竟是這原因

    告五人帶著「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 宇宙的有趣」前往美國開唱,在5天內從美東唱到美西,更首度登上表演殿堂「紐約林肯中心」,以及傳奇巨星李小龍、滾石合唱團、皇后合唱團等必登舞台的「聖荷西San Jose Civic」。他們唱得盡興,粉絲更是熱情,不僅衝到台前想和他們互動,更高喊「下台!下台!」,希望告五人到台下零距離開唱。
    2023/11/03 16:50
  • 64歲沈春華驚傳出車禍!開車突不適「睜眼直撞小黃」現況曝光

    64歲資深主播沈春華從兒童節目主持人出身,也曾主持過《我愛紅娘》,赴美留學進修返國後投身新聞界,是不少觀眾心目中最信賴的主播之一,曾榮獲13座金鐘獎殊榮,6年前轉戰新媒體後,仍不時在社群和粉絲互動。然而近日驚傳沈春華開車突然間不適撞上計程車,驚險過程全曝光。
    2023/11/03 07:51
  • 尬!韓KPOP女團赴美巡演穿錯應援球衣 英球迷反被圈粉

    南韓女團「STAYC」近日在美國進行巡迴演出,團員們還會特地換上當地的運動隊球衣,拉近跟台下觀眾的距離。沒想到當STAYC抵達德州達拉斯表演時,卻發生了令人尷尬的情況,因為團中有2名成員誤穿了蘇格蘭足球超級聯賽「格拉斯哥流浪者」的經典亮藍色球衣,不過達拉斯的粉絲似乎並不在意,而遠在4000公里外的英國球迷反而被圈粉。
    2023/10/26 17:21
  • 看脫衣舞+高檔西餐!北京稱破獲美吸收間諜案 安插軍工眼線

    北京又聲稱,破獲美國間諜案。中國大陸官媒特別節目報導,美國情報機構吸收、策反一名中國軍工單位赴美的訪問學者,要他擔任美國在中共國防軍工體系的眼線,這起間諜案,正在審判中!
    2023/10/23 18:44
  • 台科大碩士生獲補助赴美 全英文發表「鋰電池研究」

    台科大碩士生曾啓恩獲傑出人才基金會及國科會補助,於美國化學年會中以全英文發表鋰電池新型單晶正極分析技術,是「鋰電池與鈉電池議程」發表者中唯一的碩士生。
    2023/10/23 13:45
  • 陸國安部又宣布破間諜案! 稱赴美學者遭策反滲透軍工部門

    中國國家安全機關昨天透露,一名曾在國防研究所工作的中國公民被控為美國從事間諜活動,此案已移交成都法院進行審理。
    2023/10/23 11:14
  • 台積電日本廠進度超車 英媒分析:赴美遇文化衝擊2難題

    日本媒體日前報導,台積電熊本廠已開始裝機,設廠進度明顯超越其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的新廠。英媒「金融時報」今天刊登專文,分析台積電在美國面臨的施工和勞動力等諸多障礙。
    2023/10/06 09:50
  • mRNA新冠疫苗研究先驅 獲頒諾貝爾醫學獎

    今年諾貝爾醫學獎頒給了兩位美籍科學家:卡里科和魏斯曼,因兩人18年前mRNA信使核糖核酸疫苗相關研究,讓新冠疫情爆發之時,能迅速研發出新的mRNA疫苗,輝瑞-BNT和莫德納都是使用這種新技術,助扭轉了新冠肺炎大流行的趨勢。在匈牙利村莊長大的卡里科,取得生化博士後全家赴美;在賓州大學遇到魏斯曼,兩人開始合作相關研究,但最初也未受到矚目,直到新冠疫情爆發,mRNA疫苗被證實有效,也讓他們獲得諾貝爾獎殊榮。
    2023/10/03 20:00
  • 真的掰了YG?GD疑官宣「加入華納」 1張照片洩端倪

    南韓三大娛樂公司之一的「YG娛樂」,近來與旗下藝人的合約風波不斷,先是BLACKPINK傳出Lisa、Jisoo和Jennie不續約,如今又傳出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GD)也將出走。上(9)月27日,就有消息指出,GD已簽約美國華納音樂,但消息未獲雙方證實,直到昨(30)日深夜,GD突在IG曬出一組赴美照,其中一張藏著「WELCOMES G-DRAGON」字樣,被外界視為低調官宣。
    2023/10/01 16:33
  • 啟程訪美快閃西岸兩大城 柯文哲:矽谷是參訪重點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搭機赴美,他表示,主要還是著重在教育科技跟產業,矽谷是參訪重點,看看AI在產業上的應用,了解矽谷跟台灣新創產業能否再做更多連結。
    2023/10/01 13:20
  • 亞特蘭大駐處偕美智庫 談台灣半導體與全球安全

    駐亞特蘭大辦事處偕美國智庫舉行研討會,探討台灣半導體與全球安全。晶片戰爭作者米勒指出,台積電雖開始赴美、日、德設廠分散產能,占比仍小,台美還須合作因應變局。
    2023/09/29 10:58
  • TVBS民調/賴清德穩定領先 柯文哲、侯友宜緊咬!差距只剩1趴

    2024年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正式開始聯署參選,並宣布與資深演員賴佩霞搭檔。國民黨提名人侯友宜日前赴美訪問,回台後向新北市請假,專心投入選舉,目前仍有不少聲浪呼籲藍白合作。據TVBS 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在四人參選的情形下,支持度仍以民進黨賴清德34%最高,較月初增加 4 個百分點,民眾黨柯文哲略降至 22%,而國民黨侯友宜則略增兩個百分點,至 21% 緊追柯文哲,郭台銘則下滑 5 個百分點,降至 9%。
    2023/09/27 15:18
  • 進退兩難!台積電赴美「陷錢坑」 魏哲家密會張忠謀求解方

    美國亞利桑那州州長霍布斯力邀台積電加碼建封裝廠,不過,由於招工不順利加上當地工會槓上台積電,美國晶片法案補助款迄今沒有下文,面對美方的邀約,台積電進退兩難,在這個敏感時刻,本刊掌握,台積電總裁魏哲家前往創辦人張忠謀的台北辦公室進行拜訪,究竟,張忠謀是不是給了魏哲家建議,外界相當好奇。
    2023/09/27 09:14
  • APEC又將少一人?俄大使爆料:美不打算邀普欽出席

    新一屆亞太經合會(APEC)即將在11月12日登場,今年由美國主辦,會場設在西岸的加州舊金山,為期大約一星期時間。繼香港特首李家超傳出,可能被華府拒於門外後,《衛星新聞網》(Sputnik)引述該國駐亞太經合會的高級官員別爾德耶夫說法,稱已經收到美國政府通知,本屆會議將不會邀請包含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在內,部份成員國領袖赴美出席,華府這個決定也讓俄國很不開心,呼籲拜登政府扮演好稱職主辦國的責任。
    2023/09/26 17:56
  • 特稿/鎖定賴蕭配假想敵 侯友宜赴美面試欲展「親美代言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鐵人訪美行終於落幕,8天走訪4城市拜會智庫學者、參眾議員、行政官員,不只比體力、比論述,最重要的是和潛在民進黨對手比誰更「親美」。侯友宜此行最重要的成果,是破除美方以往對國民黨「親中」的疑慮,讓美方脫下有色眼鏡持平看待他的論述與治國方針,才有機會逐漸從綠營手上拿回台美關係的話語權。
    2023/09/21 12:20
  • 台積電赴美文化差異大 亞利桑那州長:持續溝通

    美國亞利桑那州州長霍布斯來台,今天出席(19日)貿協舉辦活動,外界關心台積電在美國亞利桑那州設廠,工程延宕問題,今天州長受訪時說,當地有12000名有技術能力的工人,會持續幫忙雙方協調,也說昨天有到台積電參觀,並和劉德音見面,至於雙方文化差異,也會協助解決。
    2023/09/19 14:10
  • 碰到飲料口! 男赴美式賣場「自備瓶」裝可樂

    有民眾日前到美式賣場熟食部,發現一名男子,拿著自己帶的寶特瓶去裝可樂,瓶口還碰到飲料口,讓他覺得貪小便宜又不太衛生,實際回到賣場觀察,5分鐘內就有2人,用自己的保溫瓶裝冰塊飲料,美式賣場業者則說,會加派店員巡視,發現類似狀況,會提醒顧客。
    2023/09/18 19:47
  • 艾爾段會馬斯克 力邀特斯拉在土耳其設新廠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赴美出席第78屆聯合國大會,17日在紐約會見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
    2023/09/18 15:20
  • 侯友宜赴美稱60歲還在找工作 新北議員轟:不想當市長就辭職

    新北市長侯友宜正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身分赴美訪問,其在紐約與台灣青年座談時大耍幽默,稱他到60多歲都還在「找工作」,若失業就到美國賣漢堡,相關發言一出,引發論戰。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今(17)日表示,侯友宜本屆新北是長才上任9個月,怎麼就說自己在找工作?眼裡還有新北市民嗎?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今日也說,侯友宜如果不想當市長就辭職,不要用市政資源選總統,卻又棄市民不顧。
    2023/09/17 15:41
  • 拜會美智庫 侯友宜:對美支持台灣不會視為理所當然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赴美訪問,當地時間15日在紐約拜會外交政策全國委員會、外交關係委員會等智庫;侯友宜說,與會者關心台海局勢,他強調對中國大陸的意圖,不會存有不切實際期待,對美國支持台灣安全,也不會視為理所當然。
    2023/09/16 09:46
  • 緊抓電子製造業!台資銀行積極進軍美國 投資金額飆83億美元

    若以美中貿易戰為分水嶺,2018至2022年台灣赴美投資金額為83億美元,較2013至2017年的22億美元成長約3倍,速度驚人,其中最大的投資額來自包含半導體和電動車等電子製造業。在此同時,台資金融業也積極前進美國,希望能就近服務客戶。
    2023/09/15 21:37
  • 美參院提案「免雙重課稅法」 台企赴美投資將受惠

    美國參院財委會,通過「美台快速減免雙重課稅」法案,未來像是台積電赴美投資,就可以避免被雙重課稅,不過台灣必須提供同等互惠,法案才會生效。
    2023/09/15 17:04
  • 傳烏總統澤倫斯基將再訪美國 擬現身白宮晤拜登

    消息人士透露,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下週將赴美國參加聯合國大會,期間也將前往白宮會晤總統拜登並訪問國會山莊(Capitol Hill)。
    2023/09/15 16:16
  • 選情很穩?江啟臣又陪訪美 他轟:心思放在侯友宜非鄉親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14日)訪美,立委江啟臣也是隨員之一,民進黨台中立委參選人、議員謝志忠則在臉書發文質疑,立院休會期間,絕大多數立委都回到選區加強選民服務,但江啟臣兩個多月赴美兩次,「到底有什麼非去不可的理由,寧願拋下鄉親權益、地方服務,也要一直去美國?」他轟,現任立委的心思放在侯友宜,而非選區內的鄉親。
    2023/09/15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