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赴美 結果共2,041筆

  • 大陸最萌外交大使今夏赴美 聖地牙哥迎一對貓熊

    去年美國華盛頓動物園送3隻貓熊返回中國大陸,今年底亞特蘭大動物園也將因為租約到期,歸還園區裡的4隻貓熊。原本外界認為中美之間的貓熊外交要走入歷史,不過,現在有了轉機,今年夏季結束前,聖地牙哥動物園將迎來一對貓熊;消息不僅是園方公布,中方也證實,大陸外交部更透露和華盛頓動物園的貓熊合作計畫也在磋商中。
    2024/02/23 19:59
  • 徐乃麟赴美探「耶魯學霸帥兒」父子合影帥度不相上下! 罕吐為人父心聲

    綜藝大哥徐乃麟和老婆汪家璉結婚34年,育有2子1女。么子徐廷墉是個學霸,取得美國耶魯大學博士學位後,去(2023)年4月在美國展開新工作,與家人長期分隔兩地。今年春節期間,徐乃麟特別飛美陪徐廷墉過年,並吐露為人父母心聲。
    2024/02/18 14:13
  • 德國總理蕭茲赴美當說客 籲美國會盡快通過援烏法案

    烏克蘭哈爾科夫最新再傳出遭俄羅斯無人機攻擊,至少7人喪命。正在訪問美國的德國總理蕭茲,也向美國國會喊話,希望盡快通過援烏的950多億美元,美國總統拜登也重申,不援助烏克蘭,等於成為過失犯。
    2024/02/10 20:43
  • 5大社群高層赴美國會「挨罵」 祖克柏親向受害父母道歉

    臉書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與X公司首席執行官雅卡里諾(Linda Yaccarino)、Snap首席執行官斯皮格爾(Evan Spiegel)和其他主要社交媒體高管一起出席周三的參院聽證會,面對參議員質疑各平台沒有保護好兒童的嚴厲質問。祖克柏向那些認為他們的孩子因臉書平台上的內容,受苦甚至死亡的父母道歉。祖克柏轉向觀眾,遠離麥克風,然後說道,「對於你們所有人所經歷的一切,我感到抱歉。這很可怕,沒有人應該經歷你們家庭所遭受的事情。」
    2024/02/01 16:34
  • 美中交鋒「燒到留學生」!赴美陸生被關禁閉 迫遣返回國

    中美之間的緊張情勢持續升溫,日前中國留學生赴美留學的權益也首當其衝。有不少中國留學生前往美國留學,卻在海關被帶進「小黑屋」質問是否與中國軍方或政府有關,即使否認仍無法入境,甚至還被遣返回國。對此,中國駐美大使相當不滿,急忙向美方表達抗議。
    2024/01/31 10:56
  • 超壯觀!空軍春巡秀3型慢速機「大象走路」 C-130員今年將循例赴美開會

    年度春節加強戰備演訓登場,空軍30日展示三種慢速機性能,其中備受矚目的就是負責空中偵蒐共艦的P-3C反潛機。空軍也特意展示三種軍機「大象走路」,場面壯觀。
    2024/01/30 19:05
  • 不想當兵滯留海外!男赴美留學 30歲還不回國入伍遭判刑

    政府宣布回歸一年義務役讓不少成年男性難以接受,因為早在這之前,「當兵」對不少人來說已經是個想逃避的事情!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滿18歲後就隨即到美國留學進修,畢業後索性留在當地就職,但到了30歲時被通知須返國服兵役,陳姓男子卻以新冠肺炎疫情嚴重為由申請暫緩,不過兩年期限一到他卻仍不願返台,因而遭北市府依《妨害兵役治罪條例》移送地檢署,經法院審理後判處有期徒刑5月、得易科罰金15萬。
    2024/01/28 15:37
  • 美國白宮:日相岸田文雄4月將赴美國是訪問

    美國白宮今天宣布,總統拜登4月將接待前往美國國是訪問的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藉以凸顯美國與亞太緊密盟邦的關係。
    2024/01/26 06:21
  • 才宣布北流開唱!「源少年」須弘道驚曝赴美求學 親揭團體下一步

    由李秉諭、盧佾暘、黃莑茗、林毓家及須弘道組成男團「AcQUA源少年」人氣爆棚,今(23)日舉辦演唱會記者會,宣布將在3月30日首度唱進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舉行「2024 AcQUA Tour 【I’m Here】 台北站」演唱會,不過成員須弘道將在演唱會後,正式前往美國讀大學,引發粉絲擔憂恐有解散危機。
    2024/01/23 15:34
  • 觀點/佐佐木麟太郎赴美大學4選1 大谷翔平學弟挑戰大聯盟

    ​​​​​​​根據Draft Analyst在「X」(原twitter)上的消息,18歲的日本高校全壘打紀錄保持人佐佐木麟太郎已經將赴美就讀的大學縮減為范德堡大學、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與史丹福大學4所名校,即將以「非主流」的模式挑戰大聯盟。
    2024/01/22 15:01
  • 乖乖文化吹進CES 「綠色新創乖乖」保庇AI機器人

    台灣新創團隊赴美參加消費性電子展(CES),展現科技實力,也將「乖乖文化」帶到現場。印有「新創島嶼台灣」字樣的乖乖保庇AI機器人運作順暢,創業家吳承翰說乖乖猶如心靈寄託。
    2024/01/13 16:05
  • 金鐘女星赴美見親妹暴哭 國外「0豔遇」自嘲:我是不是不漂亮

    21歲台美混血女星林奕嵐,因演出影集《她和她的她》入圍金鐘獎最具潛力新人獎,也成為知名彩妝大使,去(2023)年過得非常充實的她,接連拍完一部影集與電影後,飛到美國跟歐洲充電,享受屬於自己的假期時光。這也是她時隔八個月再次見爸媽與妹妹,久違的親情團聚讓她感動淚崩。充電完畢的林奕嵐正在準備過年後的海外電影與影集前製工作,期待2024帶來更多作品,「希望這一年有更多新的嘗試,讓大家見到更多不一樣的我。」
    2024/01/12 10:01
  • CNN:中國人「偷渡」赴美激增 厄瓜多地下產業鏈形成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隨著愈來愈多中國人基於生存困境離開祖國,踏上前往南美洲再赴美的危險旅程,厄瓜多出現涵蓋接機、住宿、規劃行程的地下產業。
    2024/01/09 13:25
  • 復旦留美博士變紐約流浪漢 昔日帥照曝光網嘆:太可惜

    陸媒報導,中國復旦大學畢業的一名孫姓男子赴美留學攻讀碩士、博士,後來卻在美國紐約街頭流浪,曾是高材生的他,在頂級大學讀到博士,也取得綠卡和美國國籍,但後來疑似因為精神問題,開始出現幻覺、幻想,與妻子離婚後,自2007年開始流浪街頭,居無定所。有中國網友翻出孫博士過去的舊照片,發現他年輕時長相清秀、有型,驚呼:「年輕時還挺帥!」
    2024/01/09 11:38
  • 美情報:共軍嚴重貪腐「飛彈裝水、無法發射」 習近平動武機率降

    中國國家習近平去年赴美期間,親自否認2027、2035年對台動武計畫,而如今又有美國官員透露,中國火箭軍和整體國防工業內部貪腐情況嚴重,評估中共在未來幾年採取重大軍事行動的機率比原先降低。
    2024/01/07 10:56
  • 菩薩見證!《棒棒堂》男星佛堂前下跪「求婚成功」女網紅

    男星Monkey(謝睿宸)為《模范棒棒糖》初代成員,長相帥氣呂獲不少粉絲,更被封為「小陳冠希」,儘管日後未踏進演藝圈,但生活也過得非常充實,先是赴美到美國念生技,再到日本念牙醫,一舉一動仍受到外界關注,今(2)日曬出照片與影片,宣布向交往多年的網紅女友「兔美」求婚成功。
    2024/01/02 20:18
  • 歐陽娜娜被爆一人養全家 三姊妹合體親揭「幕後金主」是她

    藝人歐陽龍與傅娟婚後育有3個女兒,大女兒歐陽妮妮除是演員身分,還創立自己的隱形眼鏡品牌;二女兒歐陽娜娜在大陸人氣爆棚、代言不斷,最近決定赴美繼續完成學業;小女兒歐陽娣娣熱愛舞蹈,同時也進軍戲劇圈。不過歐陽娜娜工作滿檔,網友曾戲稱她一人賺錢養全家,對此三姊妹也回應了。
    2023/12/28 15:40
  • 大谷御用翻譯水原一平年薪上看2千萬 愛妻還是啦啦隊女神

    美國大聯盟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近日與道奇簽下史上超大型契約,使他的一舉一動再次受到矚目。而與大谷總是形影不離的貼身翻譯水原一平,同樣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日媒近日指出,水原6歲從小在美國長大,返回日本擔任球隊口譯時遇到大谷,後來陪同大谷赴美。他的薪資上看一億圓(約2175萬元新台幣),老婆還是日本火腿隊的啦啦隊女神,可說是翻譯界的人生勝利組。
    2023/12/26 14:56
  • 睽違九年 日相岸田擬明年3月赴美進行國事訪問

    傳出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明年三月將前往華府進行國事訪問,美日官員正在密切協調。
    2023/12/26 13:24
  • 新竹座談 蕭美琴:台積電赴美非政府要求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到新竹和青年座談,這裡是民眾黨對手柯文哲故鄉,竹科也在這,自然不少青年提問有關台積電議題,蕭美琴說他不是台積電發言人不方便說太多,但可以證實的是台積電赴美設廠,不是政府叫去,而是因為客戶有其需求。
    2023/12/25 23:49
  • 耶誕夜萬人壓境景象再現!美墨邊境移民逼「臨界點」

    美國南部邊境移民再度爆量,這個月,每天多達約1萬人在美國和墨西哥邊境被逮捕,相關設施大爆滿,各入境口岸也大排長龍。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本週將飛往墨西哥,與墨國政府協商,如何控制住這波移民潮;墨西哥總統表態願意合作,但呼籲拜登政府放寬對古巴和委內瑞拉左派政府的制裁,同時給拉丁美洲更多援助。不過這些短期內恐怕都無法影響移民赴美決心,耶誕夜仍有數千人從墨西哥南部出發,要跋涉前往美國邊境。
    2023/12/25 20:00
  • 澤倫斯基赴美求軍援 拜登喊話國會:別給普欽耶誕大禮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前往美國國會山莊會見兩黨領袖,懇請國會通過加強軍援烏克蘭法案,但因共和黨反對而碰壁。美國總統拜登警告,終結美國對烏克蘭的軍事援助,將是給予俄羅斯總統蒲亭的最大耶誕禮物。
    2023/12/13 10:56
  • 周海媚過往8段情…曾爆赴美「秘婚」又與黎明捲三角戀

    57歲藝人周海媚證實離世,昨日一度傳出消息,但後來有媒體電話聯繫了周海媚工作人員,對方聽到來意就掛斷了電話,另一位工作人員聽到記者說出藝人名字後,則以應酬為由直接掛斷電話;有周海媚友表示昨天還曾與周海媚聯絡,而死訊已傳遍整個網絡。但今晚周海媚工作室證實了消息。
    2023/12/12 22:47
  • 「普欽必須輸」 澤倫斯基第3度赴美搶救軍援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第三度訪美,希望能說服美國國會通過對烏克蘭的軍事援助,因為烏克蘭的彈藥軍武即將斷炊,只是美國國會今年的上班日只剩下四天,1100億美元的國安補充預算想過關,時間非常緊迫。
    2023/12/12 15:28
  • 「中國抗愛滋第一人」 名醫高耀潔過世享耆壽96歲

    揭露大陸愛滋病情況而被迫流亡美國的中國醫生高耀潔12月10日在紐約過世,享耆壽96歲,她赴美後共寫了「中國愛滋病禍」等8本書,生前曾被「時代周刊」評為「亞洲英雄」。
    2023/12/11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