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赴美 結果共2,040筆

  • 美軍售M1A2T主戰坦克、海馬斯 明年分批抵台

    美國延誤交付台灣採購的軍備問題持續受到關注,台灣向美國購買的M1A2T主戰坦克和海馬斯預計將於明年起分批抵台,甚至預計會有114名官兵在明年一月赴美受訓。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3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表示,「美國重視印太安全無庸置疑,像緊急國防預算裡就包括要給台灣和印太地區的支持,雖然因為烏克蘭戰事讓美國要交付給台灣的坦克延遲,不過美國對台灣國防的關注並沒有減少,相反地因為以色列和哈瑪斯的戰事,讓一些原來就很擔心台海情勢的共和黨員更強調,要幫助台灣防禦中國大陸。」
    2023/11/30 15:58
  • 被白冰冰騙!國寶級舞蹈家消失15年突現身 親揭「雙方關係」

    國寶級舞蹈家曹金鈴與「未來少女」曹晶晶日前受邀錄製《我愛冰冰Show》,曹金鈴超過15年沒有錄製電視節目,因為好友白冰冰一再邀約,特別帶著孫姪女曹晶晶體驗大型歌唱節目的華麗編制。現場曹晶晶大秀流利英文,自我介紹讓大家為之驚艷,白冰冰一見曹晶晶才16歲竟然如此年輕有才華,現場問曹晶晶未來的規劃?曹晶晶說:「希望未來可以赴美國讀書、完成大學學業,想要從醫。」楊帆在一旁接話說:「一般來說願望都會不準!我看你以後會當歌手。」
    2023/11/29 18:03
  • 蕭美琴今晚赴美原因曝!親接4愛貓「返台團圓是必要的」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26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她今天晚上將啟程赴美,完成離職及交接手續,並將已取得檢疫文件的4隻貓帶回台灣,「不捨他們也要跟著長途旅程,但親愛的毛小孩返台團圓是必要的」。
    2023/11/26 18:28
  • 為加固島鏈而強化戰力? 民眾直擊愛三發射車組現蹤桃機將赴美

    這兩天,有民眾直擊,國軍的愛國者飛彈部隊和發射車組,在桃園機場集結!大多數人猜測,是要赴美進行實彈射擊,不過退役人員指出,主要目的是回原廠,一一測試或提升性能,以因應最新的作戰需求。包括近年,日本為了防範中國大陸,持續強化和美方的合作,特別是飛彈戰力的部署,島鏈戰略和中共的矛盾對決,越演越烈。
    2023/11/21 22:45
  • 登熱搜第2名!蕭美琴歷經扁時代、曾落選 30年從政非一帆風順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從政30年,過程非一帆風順,她感性提到自己曾深根花蓮,也提到自己以「戰貓」赴美拚外交。綠營政治人物則搶搭蕭美琴熱潮,紛紛貼出自己不同時期與她的合影,蕭美琴也登上了谷歌熱搜第2名!
    2023/11/20 20:44
  • 川普再戰白宮倡嚴打非法移民 將赴美墨邊界跑行程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再戰2024年總統大選,今天行程將前往美國與墨西哥邊界,試圖加倍押注強硬路線的移民政策。這類政策是川普在總統任內的施政特點。
    2023/11/19 17:31
  • 日相岸田獲拜登邀請 擬2024年春天前正式訪美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11月17日上午在美國舊金山與美國總統拜登會談,並在會中獲邀於2024年盡早赴美正式訪問。
    2023/11/18 13:59
  • 分析:習近平訪美可謂成功 但要看後續實際作為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本週赴美,期間與美國總統拜登長談,並獲商界領袖熱烈歡迎。有分析家認為這趟行程可謂成功,但也有觀察家指出,接下來要看習近平的實際作為。
    2023/11/18 13:50
  • 力挽低迷支持率 日相岸田親曝「接受拜登邀請」將赴美國是訪問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16日在舊金山表示已接受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的邀請,將前往華盛頓(Washington)進行正式的國是訪問,這將成為日本首相多年來的首次訪問,同時也是岸田文雄明年9月競選連任前最後1次的重大海外訪問,近期他的支持率逐步下跌。
    2023/11/17 18:02
  • 習近平獲贈NBA勇士中文球衣 笑開懷「我穿上也會變神勇嗎」

    赴美參與亞太經合會(APEC)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除了與拜登進行單獨會面,《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稍早還釋出一段影片,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以主人姿態接待時,表明為了感謝習近平在他訪問中國時給予高規格接待,紐森拿出一份專屬禮物,一件繡有中文的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專屬球衣,正面繡著勇士中文名稱,背後則是8號的Xi,讓習近平拿著球衣笑得合不攏嘴。
    2023/11/17 13:45
  • 美中關係還需「牠」助陣 習近平暗示將再送貓熊到美這間動物園

    一度因為高昂租借費用外加養育成本,逐漸讓美國各大動物園吃不消,先後將園區貓熊送回中國後,本以為這個軟性外交會就此夭折,沒想到出訪美國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卻在16日與商業領袖餐敘上表示,北京將再次派出兩隻大貓熊赴美,擔任「兩國人民友誼友好」的使者。《美聯社》報導中提到,雖然沒有明說目的地,但新的貓熊訪客落腳處,很可能是加州聖地牙哥動物園。
    2023/11/17 11:20
  • 習訪美舊金山現五星旗惹怒美右派 穿龍袍男子遭小粉紅圍毆

    為了迎接赴美出席亞太經合會(APEC)的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加州提前對舊金山街景進行一番整頓,但看在眾多美國網紅眼中,政府卻沒有「清理」另一個讓他們看不下去的景象。一則30秒的影片在推特上快速被轉發,習近平車隊在大批警車保護下,駛過舊金山某處街道,沒想到整個十字路口迎接的人群中,只看到大量五星旗、完全看不見美國星條旗,這個影片瞬間惹怒眾多共和黨派的網紅名人,開始砲轟州長紐森(Gavin Newsom)錯誤決定。
    2023/11/16 10:22
  • 有片/拜習難得「二人世界」沒帶翻譯閒聊 習禮車險撞美儀隊

    赴美出席亞太經合會(APEC)的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台北時間16日凌晨在舊金山灣區的費羅麗莊園(Filoli),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進行睽違多年的一對一會談,除了會談內容引起海內外媒體高度關注,兩名領袖之間的互動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2023/11/16 09:31
  • 上任後首次!尹錫悅今赴美出席APEC峰會

    南韓總統尹錫悅15日啟程赴美,出席在舊金山舉行的APEC第30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
    2023/11/15 15:37
  • 借鏡俄烏戰爭 美國會USCC建議台灣部隊赴美受訓

    根據美國「國防新聞」網站報導,美國國會授權成立的「美中經濟暨安全檢討委員會」(USCC)建議五角大廈在美國本土訓練台灣部隊,以讓他們熟練台灣軍購的新武器平台。
    2023/11/15 14:08
  • 拜習會前「先吃In-N-Out」!葉倫悠哉買漢堡 淡定接機身影曝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赴美、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舉行會談,將針對多項國際事務做出討論,其中是否能緩和近期相對緊繃的中美關係令人關注;而作為接機官員之一的美國財政部長葉倫(Janet Yellen)也被網友拍到,在前往機場接習近平前顯得相當從容、還不忘到知名連鎖漢堡店「In-N-Out」點單,引起討論之餘也有人歪樓笑稱「想知道她點了什麼」。
    2023/11/15 08:22
  • 2度拜習會!習近平專機啟程 將會晤拜登並出席APEC

    新華社報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晚搭乘專機離開北京,他是應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邀請,赴美國舊金山舉行中美元首會晤,同時應邀出席亞太經合組織(APEC)第30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
    2023/11/14 22:10
  • 全台檢動員抓連署行賄!郭守正敏感時機出國 落腳地曝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參選總統送出103萬份連署書,但全台各地包含離島,卻陸續爆出用現金買連署書個資案件,至今已有29人遭收押禁見。但就在這樣敏感的時機,負責掌管郭台銘連署大小事務的郭台銘長子、三創董事長郭守正,卻在連署截止日在即前,匆忙飛往赴美國。
    2023/11/14 20:24
  • 4度率捷克奪金 前NHL球星52歲突離世老東家不捨哀悼

    捷克前冰球星、守門員切赫馬內克(Roman Cechmanek)球員時期曾4度率捷克冰球國家隊奪得世界冠軍,20年職業生涯也曾赴美打過全球最高層級職業冰球比賽「國家冰球聯盟」(NHL),寫下輝煌成績;然而他曾效力過的費城飛人隊今(13)日證實,他已於12日去世,享年52歲,死因尚未公布。
    2023/11/13 14:11
  • 連署涉賄時機敏感!傳郭守正赴美有任務 郭台銘反應曝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總統,日前送交百萬連署書後持續神隱,正值連署站賄選案連環爆,傳出郭董兒子郭守正10月底突然出國到美國,且還被郭辦列為「最高機密」。郭辦發言人陳家頤今(9)日對此回應「不清楚他的行程」。郭台銘下午出席公開活動時,則不發一語,不回應任何問題。
    2023/11/09 15:56
  • 相隔一整年!拜習會下周三舊金山登場 G7目光重回亞太

    美國總統拜登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去年11月印尼峇厘島會面之後,已一整年不曾見面。如今美方不但確認習近平將親自赴美出席APEC峰會,還將展開「拜習會」,時間就訂在下周三,也就是APEC峰會第一天。眾所矚目的「拜習會」確定召開,讓外界關注這場會談,能否為墜入低谷的中美關係帶來轉機,也讓國際目光焦點,逐漸從中東、烏俄轉向亞太,例如週三在日本閉幕的G7外長會,中國議題與印太安全就是會談重點之一。
    2023/11/08 19:55
  • 中澳破冰 習派最高財經官赴美.暖身「拜習會」

    澳洲總理艾班尼斯週二結束四天中國訪問,在他與大陸總理習近平的會晤中,兩人對終結3年來的貿易戰有一定共識,澳中更同意重啟總理年度會晤。此外雙方共識不太多,澳洲軍方更選在艾班尼斯訪中前夕,派軍艦入南海,明顯在安全戰略上與美國一起「制止中國擴張、維持現狀」。此外,習近平雖然派出麾下最高財經官員訪美,外界認為將為月中的「拜習會」營造友好氛圍,但北京更積極推動中美民間交流,想藉「官冷民熱」爭取更多運作空間。
    2023/11/07 19:54
  • 陸頻挑釁 傳小馬可仕將赴美印太司令部演說

    日經亞洲5日引述知情人士指出,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正計畫在本月中旬,出席在舊金山的APEC領袖峰會之後。
    2023/11/06 15:27
  • 是幽浮?愛莉莎莎赴美驚見「詭異4光點」 超毛影片曝光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愛莉莎莎,近期不僅創立個人品牌,更不定時在社群媒體上放閃男友羽球教練呂杰陽,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日前,她遠赴美國旅行,沒想到在公路目擊「神秘幽浮」,讓她直呼「嚇死」!
    2023/11/05 08:38
  • 告五人赴美開唱首登傳奇殿堂 粉絲狂喊「下台」竟是這原因

    告五人帶著「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 宇宙的有趣」前往美國開唱,在5天內從美東唱到美西,更首度登上表演殿堂「紐約林肯中心」,以及傳奇巨星李小龍、滾石合唱團、皇后合唱團等必登舞台的「聖荷西San Jose Civic」。他們唱得盡興,粉絲更是熱情,不僅衝到台前想和他們互動,更高喊「下台!下台!」,希望告五人到台下零距離開唱。
    2023/11/03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